五百三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半夜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是小胖子打来的,这么晚了他不是不让我给他打电话吗?他倒是给我打过来了。

    “喂!”

    其实我还没有睡着,因为一直在担心小胖子真的和那个女人结婚的时间,而且下午也睡了一觉了,也没有很累,只是觉得刚来了这个地方有点很陌生,不太睡得安心,所以到凌晨2点的时候还能接到小胖子打来的电话,我就故作那种很朦胧很朦胧的声音在回答他。

    “你还在吗?记得不要开门,把窗户关好,你那边好像有点情况,无论听到外面有什么事声音都不要出来!”

    吓得我打了个寒战,果然就和那个女人说的一样,这边就是不太安稳,我也不知道小胖子怎么得到消息的,还是说他们那边郊区已经受到了波及。

    我又用那种急切的语气立马问道说你们那边是不是已经出事了,能不能告诉我一声,我挺担心你的。

    其实我真的是挺担心的,可是一想到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应该轮不到我担心吧,正好是这次暴乱把那个女人哼气死我了,接下来的后果我也不敢往下想,如果那个女人不在,小胖子在身边就更好了。

    我没有开窗户,挂了电话以后,我把窗帘拉开一个小缝,躲在窗帘的后面静静的看着马路上的事情,这一片都是这种小型别墅区和大型别墅区,别墅区,出问题了会是什么问题?暴乱会暴乱到这个地方吗?外面还是静悄悄的一片,我不知道小胖子打电话过来是因为什么,我还没有去学校报到呢,就出了这么大的乱子。

    马路上一片寂静,我不知道小胖子他那边是不是遇到事情了,我也不可能再打过去一个电话去问他们,那个女人也在旁边,我好像已经听到女人的叫喊声吧,估计那边的问题还蛮大的。

    我就静静的看着窗外,坐在地上,地上有一个小方块的地毯,真的是极小,但是蛮可爱的,不知道是小胖子选的还是那个女人选的。

    我没有想过一晚上我都是这么坐过来的。

    直到天亮的时候有人敲门我才敢开门,因为路上一晚上都是一片寂静和正常的情况,没有什么两样。

    我已经开始严重怀疑昨天小胖子打过来接那个电话,其实就是录音,不是小胖子真实过来的,害得我还等了一晚上,生怕有什么事情。

    我又拿起手机来拨通小胖的号码。

    那边传过来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我知道又是那女人陪在小胖的身边呗。什么时候小胖才能和我好好解释一下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而不是让我这样蒙在鼓里,我是该叫那个女人什么该说她是我的好同学吗?还是说是因为她是小胖子朋友,所以她也是我的朋友。太难搞了。

    没过一会儿,小胖还没有让那个女孩来什么好好的发挥一下呢,小胖子就把手机给抢了过来,他又立马安慰我的,说昨天晚上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吧,我们这边挺严重的,可能过几天要搬到和我一个小区去住了,我还蛮开心的,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呀,他们两个人正在交男女朋友吗?

    我这句话刚打算问出口又觉得不太妥,毕竟我刚来太关注她的私私私生活的话也不太好。

    特别是要是让人家误会我管的比较多,还会成为人家生活的拖累,那我是不是还会被送回去?

    “还有什么事情吗?一会我就过去了,我们再过去看看你在那边租一套房子吧,突然间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政府应该会给补贴。想吃什么?一会我们过去的时候给你带早饭吃了没有呀?”

    小胖子在电话里说了这么一大堆问题,而我一直在惦记着,怎么才能让他承认,那个人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现在真的想极力撇开他和那个女人之间的任何关系。

    “没有什么想吃的,你们过来就够了。”

    挂掉电话以后我还有些后悔,为什么我不能直接的问他呀,问了他也不至于像现在没有知道结果之前,我是特别胆战心惊的直接问了,虽然他有些讨厌我,虽然他也可能把我退回去,但如果真的人家两个人要结婚的话,我退回去也许是件好事情吧。

    没过一会儿有几个救护车从窗口外面路过了,不15辆救护车,这得出多大的事情,救护车才能来这么多啊,还是说这个小区里面昨天晚上真的经历了什么事,只不过我这边没有。

    我换了一身衣服准备再下去看看,我带过来的衣服,都是来之前的那一天妈妈陪我去商场买的。

    不过说来也奇怪,我睡了的这8年身高体重什么的都在长醒来以后除了那件病号服以外,以前的衣服全都穿不上了。爸爸妈妈也怕我勾起以前的回忆,那些伤心事,所以关于我受伤前因为什么受伤的他们全没说,要不是我看了病历档案我都不知道,我还经历过那种事情,不过就算看了病历档案又能怎么样,父母做的事情还是一点纰漏都没有,我只能知道哪里受过伤,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从。卧室的2楼下来就发现真的有检查员他的那种白色的防护服来我这边敲门,他刚敲门,我的第一反应是先别开,他穿那么严密还不知道有什么呢,万一有什么病毒别传染给我了再。

    “谁呀?”

    “社区维护,昨晚社区有人举报例行检查,每家每户都要的小妹妹,你打开一下门吧。”

    “你们有证吗?”

    在这个地方人生地不熟的,我还真是不敢给他们开门,小胖子怎么还不打?我现在越来越抱怨了,他为什么不和我住一起?我实在是另外一个女人,他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不来这边了呀,我来这边不是再给他添麻烦吗?而且他又照顾不了我。

    我靠在门的后面,生怕他们会硬闯进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推脱了,例行检查检查什么他们都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