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等到他们两个人出了门以后我才想起来,自从我来了从来都没有给我父母打过电话,就算打也不一定他们会靠在我这边,我发现我一个人从小到大都是孤儿,就算有父母有个名义上的父母,他们也不会真心为我着想的,如果是真的为我着想,怎么可能就把我直接送到这边来。

    我拿起来手机的时候还有点犹豫,要不要打这个电话,他们又不会在意我,而且离得这么远,这边又有疫情爆发,就算真的想让我回去,我也回不去了,而且他们也来不了,为什么呀?为什么家里经营都那么大,一个公司。为什么到我这儿就一点爱都没有了?

    学也没有上。电话我也没有打,等到他们的时候不知道几点回来的,我在2楼已经睡着了,他们在楼下准备了两张特别小特别小的床,可能以前早就已经同居在一起了。在我面前又要这么装腔作势。

    其实在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吵醒了,只是我装在被子里假装睡着,他没有一个人问我去哪了,也没有一个人管我,是不是?一会得把我叫醒吃晚饭大概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我觉得这一个小时在被窝里装的特别的难受,我真的想把头伸出来再呼吸一口气,我觉得进而立下的这种感觉真的是很不好,明天我一定要出去走走。不然在这个家里就要快憋坏了。

    不到10点多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睡觉了,而且把楼下收拾得也蛮干净的,我听到下面没有动静了,我才敢走出来,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他说的陪我,就是找另外一个女人住在我楼下,我真的是服了这个小胖子到底是咋想的,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靠得上他还不如林迈一呢。如果今天中午他来了一帮我的时候,我还想着,唉这个人真的挺靠谱,比林迈一都强。

    我现在已经开始后悔了,我怎么能那么想她呢?她压根就不配,早知道是这样,早知道我就应该看一看他给我父亲写的那几封信,我这个父亲是到底是害我呢?还是在帮我呢?

    到10点多的时候,我独自穿了一个厚外套出来了,拿着充满电的手机也不知道该去哪,先出来转悠转悠了半个小时,真的好冷,两边的气温还是比较大的,妈妈给我买衣服的时候还专门看了这边的温度,结果比天气预报的温度要低那么几摄氏度,我实在是看不了了,想回去,可是一回去我就看到他们两个人躺在床上就有点心酸,我来了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呀?

    实在熬不住了,外面真的太冷了,我在回家之前拨通了爸爸的电话和他说明日最近的情况,爸爸也没有想到,可能他还是关心我的,只是没有想到小胖会是这样的人,他让我回去把东西收拾出来给了我一张。卡的密码说那张卡在我走的时候已经放在我行李箱的夹层里了,就怕我遇到这种情况好有个照应,万块钱,说如果又不够的话再和他说家里还是够能够提供,让我在外面留学三年的花费的,不仅还让我别担心。

    这个答案是我没有想到的,我一直以为这是爸爸故意做的,我以为他会让我说坚持一下在这里度过就行了嘛,本来就是凑合着过日子,原来他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在外面受委屈呀,挂掉电话以后我就哭了出来放声大哭的那种,哭完我才回去。

    但是因为在大晚上的找不到。租房子的地方也不知道该住在哪里,所以我还是选择先把东西收拾出来,在旅店将就几天吧,我先熟悉一下这边的环境,既然没有人带我,那我就在网络平台上找一个留学的那种,肯定有那种技术家庭,咱们就算不住在人家家庭里打听一下也行吧。

    回到家刚进家门就把小胖子吵醒了,我现在看着他就恶心,瞟了他一眼,他坐起来准备问我去哪,还没等他开口,我就说在外面转了一圈。

    他醒来也没在睡,我不能当着她的面走,我当着他的面走,他们还要再找我吗?我可不想在这当那么多麻烦事儿了,特别是不想再和他有任何关系了,我来了这边是来流血的,其实压根也就没有打算和他有进一步的发展,如果他真的喜欢我的话,毕竟他关注了我这么多年,我是可以可以勉勉强强和他在一起的,可是他都没有和我说这类的事情,反而还又带了一个女人住进和我同一间屋子里面来,那很明显呀,这如果他和那个女人没有什么关系的话,他就会让那个女人和我睡一起,他自己睡到楼下。

    他坐起来在沙发上抽了根烟,这是我第1次见他抽烟,我就在2楼,我也没有睡着我也睡不着,看着他们这样,我就坐在2楼的那个围栏旁边的那个小桌子上静静的看着他,他是背对着我的,他没有看电视就抽了一根烟边在那里叹气边不知道在想什么,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他谈谈心,如果他能告诉我的话,那就让他和我讲一讲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但是后来又觉得不太可能他那么宠爱那个女人,他应该不会让我下去和他聊聊天吧,我只是一个意外。

    天快亮的时候我实在撑不住了,我想上床上躺一会儿,反正现在还早,白天的时候他肯定会出去,毕竟只要那个女人要出去,他就不可能再一个人留在这里来陪我,那个女人她是不可能在这个小屋子里待很长时间的,这些我都能想到,就像昨天晚上她就过来了,那么短短的一件,一点点时间坐了一会儿他就想出去了。

    当我在一觉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微微亮了,我想着现在可以走了,我拿着两个大行李箱下楼的时候,没有听到一点点动静,他们早就已经走了,不是吧,晨练去啦,不过和我没有关系,我这一走就再也不可能回来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他,给我省了两天住旅店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