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姐姐听酒店的管理,有人说你也是华人也是在这边上大学对吗?”

    我诧异地看着这个小男孩一样长得挺高,但是我觉得他不是华人,或者说是混血儿吧,长得蛮好看的,我觉得我和这种人向来就没有什么交往的瓜葛,而且也不可能成为朋友,看着就不像什么面善的人。

    “对,我也是在这边上学,距离这条酒店最近的不是加州大学吗?我上那所学校。”

    我说完就把门关上了,还没有关紧,那个男孩一把推出门说。

    “还真巧,我也是那所大学,你学什么的?是学金融的吗?”

    真的蛮巧的,我也是学金融的,但是我不敢告诉他。

    我不想刚来认识一个人就和他这么套近乎,即使他愿意和我套近乎,我也不想让自己的事情那么快就被他了解,我还想做一个神秘一样的女孩呢,要酷一点,毕竟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就算真的出事了,小胖子也不可能来帮我了,毕竟我是自愿从他们家逃出来的,而且一个招呼都没和他打。

    那个小子被我关在门外倒是也没再说什么了,但是以后见面蛮尴尬的,住都住一起还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学的还是一个专业,以后是不是做什么都会在一起啊,我真看着他不像什么好人,但接下来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等心情平静了下来的时候,才给父亲再打了一个电话和他说,我这边一切都安顿好了。

    “中午的时候怎么打电话关机啊?睡着了吗?中午的时候找到住的地方了没有?还有就是我这边马上给你联系,给我的客户是父亲的老朋友了,他在这边估计能照顾一下你。”

    “爸爸我想回去!”

    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我都后怕了,我害怕爸爸会拒绝我,拒绝我就算了,我怕他把我骂一顿,这可是他花重价钱,而且下定决心我也同意的来到这边我说回就能回的去的吗?现在这边疫情蛮严重的,只不过是我这边没有了。

    “遇到什么困难了吗?实在不行爸爸让妈妈过去陪你吧!”

    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回答,他会让妈妈过来陪我,倒也挺好。

    但是最关键的是我不敢答应啊,还没有问过妈妈的意见,也不知道在打电话的时候妈妈是怎么想的。

    “不用就是可能刚来了不习惯,所以才想着回家,等过几天如果我还想回的话,再想其他办法吧,爸爸你这边的朋友也别先惊动着人家,本来我过来就是学习的,可能是因为长时间都待在你们身边,所以突然离开有点不太习惯。”

    和爸爸挂了电话以后,我的心情还没有平复过来,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我真的好想这三年过得好快好快的,但是我也想等三年回去以后我呢光鲜亮丽的站在林迈一面前,告诉他,我比他过得很好啦。

    又不知道过去几天了,我在网上一直都没有找到关于那里租房子的事情,我也不太熟悉,这边甚至有一点点冲动,我都想去问一下旁边的那个小男孩了,的确如果在这边找一个朋友还是不错的,但是他真的靠谱吗?他话那么多,而且看上去也不是那种善良的人。

    我在酒店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这个酒店还是蛮不错的,只要给了钱早发晚发5发都是有的,我直接去吃就行,这也就是我可以一直在这里苟延残喘的呆三年,就算不去学校报到也没有人知道。

    好不容易才准备起身准备出去看,看,毕竟学校那边总得去报到的,虽然是娶了小胖子一个人,但是我自己人还在我来这边的目的不是要依附着小胖子生活的,这是爸爸在电话里告诉我的一句话。

    好不容易收拾好东西,连妆都没化,在酒店里颓废了三天,脸也憔悴了不少。

    “姐姐准备出门吗?”

    隔壁这个小男孩就好像在东典一样,我都好几天没有出门了,每天也只不过是服务员送饭的时候,我开个门,服务员把餐车推进来,一个小时以后再把餐车拿出去。

    不会以前服务员进来送餐车的时候,这个小男孩就注意到我了吧,我手刚打开门不是开了一个门缝,因为我没有想到外面会有人,他一下子就把头给伸了进来,还把我吓一跳。

    “你是不是有病啊?”

    “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嘛,你就没有想过为什么你来到这里全程都是说英文,而且这里每个服务你的人都是中国人嘛!”

    他没有说这句话之前,我还真是没有注意到,不过他这么一说好像也真是,除了有几次来给我送餐车的是几个外国佬,其他人好像都是国人,这好像也就是为什么我能住进来这家酒店的原因吧。其实在首先这家酒店之前,我还走进了几家比这家酒店更好的酒店。

    但那几家酒店都会以各种理由推脱我。

    看来真的得和这个小伙子为伍了,因为好多我搞不明白的事情,他好像早就已经发现了,而且他来的时间比我长,又是一个学校。

    “怎么认识?我要进来坐会儿吗?我这边的东西钱还没有收拾呢。”

    我现在倒是什么都放松了反正来到这边好像也只有这一个人在打我的主意了吧反正不管怎么样如果在这边出差回来结婚我去这家酒店不都是华人吗?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看上去这个人虽然是长的不是很老实,但是也没有什么坏主意。

    “要喝点什么东西吗?我看你好几天都没出去了!”

    “你是在国内上来的高中吗?”

    “姐姐今年多大呀,感觉你年纪比我年长一点!”

    在他们让他进来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做好准备了,他就是一个话唠,那尽管他问吧,如果我愿意回答的话会回答他一句。

    “你听说过蓝市吗?”

    “我知道啊,篮市不是出了一个叫林迈一的人,带我来这边的时候我就听说过林迈一的新闻。”

    没有想到他最先知道的是林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