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林迈一辞职了,那个公司卖到了我的手下。”

    这的确挺劲爆的,林迈一最近不是在闹离婚吗?我都来这里了,我还说我的离开估计能让他好好过日子,原来他好不好过日子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就算我走了,他和那个女人也过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是该替他感到伤心,还是说该好好的嘲笑他一番,我是没有另外一个联系方式的,我也没有去打听,就算打听父母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告诉我,他不想让我和林迈一再有任何瓜葛,毕竟林迈一起来做的那些事情对我的打击还是蛮大的,特别是这件事情我明明已经放下他了,可是当父亲在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心疼他,他为什么不能再等等我呢?还是说他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

    “他最近不是在和他的妻子闹离婚吗?他突然辞职了,那户人家怎么办?”

    最可怕的也是我最担心的,他好不容易一下子火了起来,办成了那么大的一个事业,他在事业的最鼎盛期放弃了自己的工作。

    “那户人家已经不叫人家了,林迈一的父母对她辞职的这件事情刚开始压根就不知道,直到他离开本地说出他下一个计划的时候,他才通知她的父母离婚,那边的事情早就已经离了,你刚走的第2天离婚的事情就有眉目了,那个女人也同意了不知道他们一家子志高下去到底这是在做什么事情吗?这压根就是火起来让别人看笑话的。”

    父亲在电话里说话的那种语气都带着无奈,他可能也是没有想到的吧,毕竟父亲也是看着林迈一长大的,我睡了8年,林迈一没有去看过几次,但以前我醒着的时候,我和林迈一的关系还是蛮好。

    “那林迈一现在去哪了?他说了他的下一步打算是什么?”

    停留了一会儿。好像听到母亲的声音了,父亲最害怕的就是父亲,他说到一半不说了,因为有些事情母亲不让父亲告诉我,真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在卖什么关子,我也是她的亲生女儿,他不应该瞒着我的,我现在已经把心提在咽喉里了,生怕父亲不再继续往下说,那这个电话不就白打了吗?

    “他好像去找你了,走的时候是这么说的,说他要陪你去留学,怕你一个人在这边不适应,也不相信以前的那些同学们,特别是关于小胖的事情他也知道了!”

    听到爸爸这么说我好像也就放心了,另外一胎是想着我的,他把那边所有的事情都解决好以后还是来找我了,在国内我们两个人基本上没有什么发展的,来到这边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找见我,毕竟小胖那边我已经逃出来了,难不成我要主动和他联系吗?

    “他来找我干什么?就算小胖这边出事了,我也轮不着他来管,毕竟他已经是结过婚的人了,他怎么能来配得上我呢?。”

    这句话我是发自内心的说出来的,我和爸爸之间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而且在爸爸妈妈之间我更愿意相信爸爸妈妈做的事情,我都有些不理解,但是林迈一这一次他真的完蛋了,他就算来了我也不会见他的,他来这边就升学,他在那边已经是硕士研究生毕业了,他来这边进修什么,我学的是金融,他不是取得了那么高的成就,就算来了这边他的那些成就毁了就算了,而且在这边也不占任何优势啊。

    “你去了那边看情况吧,爸爸给你的建议是就算是在同一所学校,也不要任他为好,你在那边不是听你说交了新的朋友吗?记住远离林迈一吧,爸爸不想让你趟这一滩红水。”

    这个道理我当然明白,这是我一直都记得刚来的这边的第1天刚住进这个酒店的第1天,我特别想离开,想回去找林迈一,也特别想让他过来过来陪陪我,现在他做的这件事情不就正合我意吗?可是为什么我嘴上还是那么强硬呢?

    没说几句,爸爸把电话挂掉了,说是妈妈回来了,这件事情还是不要让妈妈知道为好,估计妈妈连林迈一来这边找我的事情,妈妈也没有听说吧,爸爸这个人秘密保守的倒是挺好。

    一晚上也没有睡着,我在找我这边是不是还留这里卖艺的联系方式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她能找到我,即使和爸爸说的那么嘴硬,但是在我心里我一直想让你离开我的身旁,就算现在身边出现了,谁对我再好,就算林白一出现他不再会喜欢我,我们两个人也不可能走到一起,那我也希望他能够陪着我,就是那份执念,我也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

    我就这样干坐着,我都感觉自己的酒已经要醒了,就感觉慢慢自己在清醒的时候,然后再去喝一口喝一口酒,能让我迷迷糊糊半个多小时,我觉得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反正一点睡意都没有了,或许爸爸真的不应该把这个消息告诉我。

    大概到9点多的时候我撑不住了,那个小男孩醒来,他说我眼袋都快掉到嘴角旁了。

    我听到他这句话的时候,眼泪差点流下来。我一晚上没有睡,担心的是我以前最好的伙伴,可是那个伙伴我不知道他内心是怎么想的,我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从来都不说他有多么的在意我,现在我走了,他为什么要来找我呢?还有什么意义啊?他都已经有孩子了,他在做那件事情的时候就没有想象后果吗?还是说他压根就觉得我醒不来了?

    “想什么呢阿姨,昨天晚上我听你絮絮叨叨半天了,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我也不知道你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情,这瓶酒就就留给你吧,看你今天心情不太好,我也不在你这里,当你的火药桶来。”

    这个男孩说完就转身走了,什么都没有带走,他的外套都在我这边,本来想提醒他的,可是话好像怎么也说不出口,喉咙里好像被卡了一个什么东西似的,可能是因为太悲伤了。也无暇去管那么多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