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在手机里没有找到任何的林迈一的联系方式,可能在来之前父亲就已经想到这件事了,他不想让我再联系到林迈一,也不想让林迈一再给我任何压力,总觉得我现在脱离了林迈一,生活就会好起来的。

    越想越气我很着急很着急想听到林迈一的声音,可是手机里什么都没有,我开始抱着手机快崩溃了。真的是在咬牙坚持着他能不能快一点,特别是听到他要来找我的这个消息,我心里其实蛮开心的。

    我为什么在刚来的那段时间里想回去就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是没有办法放下他,可是父母不理解,我说了那么多父亲,也只是说要不让你妈妈去陪你吧,可是林迈一他自己来了,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好的机会。

    自从听说林迈一要来,当天中午我出去了说这是出去吃饭,其实是想看看能不能在这边碰到林迈一,具体林迈一什么时候走的我都不知道,但是我就想再出来碰碰运气,既然我们两个人的缘分有那么深,估计来了这边他既然来找我了,那就会向我的位置靠近。

    “姐姐怎么又在这里见到你了?都好几天没有出门了,今天出来是想吃点什么呢?我请客吧!”

    这个小屁孩还真是阴魂不散,在大街上都能碰到他。

    “你不会每天都来这里逛游吧,是不是在这里住了几天,整个地方都被你去遍了。”

    “我这不是想着等你哪天愿意出门的时候,我带你来这一片我都是熟悉,那你是不是要对我刮目相看了,这也是为你做准备,可惜没有想到啊,今天竟然露馅了。”

    我对他翻了个白眼,换了一个方向走。

    “干嘛要走啊,既然都出来了,那我们一块吃个饭,一会再一块回去呗,对了昨天晚上喝的那瓶酒你有没有喝完呀?如果没有喝完我可是要拿回去了,本来今天早上就想拿回去的,看着你心情不好,我也不敢提那件事情。”

    这个小男孩又为了上来堵在了我的前面,我们压根就没有想到我来了这边摆脱了小胖子,竟然还有这么一个小跟班回来,反正我本来就已经够头大了,我出来是为了找林迈一而不是在这里被他一直拦着。

    第1次我绕开了,我不想在他这里浪费时间,而且他越这样我越觉得烦,本来已经接受他了,在心里接受他了,真的已经愿意和他做朋友了,特别是昨天晚上我都把他邀请到我那间屋子里去和他一起喝酒了,这说明我很相信他的为人啊。

    我绕开了第1次,他第2次又堵了上来,他今天还放下狠话说不会让我离开这里的,除非我和他一块吃午饭。

    我感觉我的脸都气得通红,烧的火辣辣的。明明天气也不是很热,反而还有点凉风吹到脸上,就是那种刺痛就是水火两重天的那种痛,我已经知道我气的已经在发抖了,可是这个人我眼前的这个男孩,他为什么什么都看不出来,一点都没有眼力劲儿吗?

    “你走不走开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再不走的话,我就告你骚扰。”

    “你以为这里是中国啊,什么都能你你在上分吗?你说少了就算了,人证呢物证呢,你也是一个人在这边,我把你当成朋友我才这样的,你不和我吃饭就算了,你也不用这么计较我呀,而且在这个大街上我随便拉一个女人,她都愿意和我去吃这顿饭。”

    “那你去呀,没有想到你这么自恋,早知道昨天晚上我就看错你了。”

    这个小伙子也和我急了,看到我脾气上来的时候,他一点都不示弱,看来我真的是看错他了,原来他脾气这么暴躁啊,早知道就不和他做朋友了,也就不和他昨天晚上聊那么多了。

    “怎么了现在后悔了?我猜你现在也很后悔,昨天晚上把我邀请进你们家里吧。”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那简直就是我这一身的污点,我怎么能邀请一个陌生人进家呢,而且到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就是因为他在外面等了我这么久,而且又觉得他是和我一所学校。也许如果没有林迈一的话,我们两个人之间也没有这么大的摩擦吧。

    “我说大姐你真以为你自己很吸引人吗?你真以为是因为你长得好看,所以我才要故意来这里靠近你的吗?我也是个留学生,在这边随便找一个华人女朋友也是很容易的吧,但是我还是混血,我也会说中文。”

    我一下子真的想不到什么话去怼这个人,所有的脏话我都准备好了,就是说不出口。

    “我说大姐没话说了是吧?昨天晚上你的那些破事我可谁都听到了,打电话的是你老子吧?”

    我是在忍无可忍冲上去给了他一个耳光,他是瘦瘦高高的那种,我一个耳光用尽了全身力气,他也打了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正合我意,我转身就跑,其实我也害怕他追我,如果追上的话,万一他再打回我来该怎么办?现在打人的男生是挺少,但是像他这种没有原则的人,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但不过还好,在那个地方离住的地方也不是很远,跑了大概15分钟就回去了,回了酒店我连一路上连头都没有赶回,我就怕我一回头被他抓住了。

    这是我第1次见这么疯狂的一个人。他不会是有点病娇吧,这个词我以前可是听说过的,刚认识没几天天天监视我就算了,好不容易接受他一点了,他现在又搞这一出,这不压根就是把别人往外推嘛。

    我可不能连林迈一来这边找我,我连林迈一都没有见到就死在这里了吧,像这种危险的人,我得想想办法换一个住的地方吧,可是这里我也压了一个月的钱,这还没有5天呢,我就要搬离这里嘛,是不是有点亏,可是遇到那样的邻居我真的是服了。一想到这里就觉得不对劲,我是不是应该和酒店的工作人员商量一下换一间屋子吧,反正这个4楼我是住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