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从猫眼里往外看了看,看到楼道里只有两个打扫卫生的阿姨,我记得工作人员不是说4层基本都是长期住户吗?就打算答案,也不会每天还要打扫卫生吧,好像也是这样,呀我真的是醉了半年什么都忘记了,长期住户也会有阿姨过来打扫的。

    我犹豫了一下,在这边我倒是没有一个人和我抢这个男人,可是我也不喜欢他呀,礼拜一都过来了,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我要不和父亲妥协吧,就说我还是很喜欢林迈一的,可是父亲绝对不允许我这么做,林迈一家已经辞职了,那父亲的潜力就是无限的在国内做内容公司的也只有父亲可以回站在第一了吧。如果我再和林迈一搞到一起,对我们家的名誉也是会有一定受损的呀。

    搞得我进退两难,退也不是进也不是,我就是想在这里好好读个书就会遇到的人。都好像是在逼我回去一样。

    “铃~~”

    就在我喊心里绷着一根弦儿,害怕那个人在追上我来敲我门的时候,我躲在门后面动都不敢动,酒店的电话却响了,自从我住进来他就没有响过,我一般也不需要酒店的什么服务,从来都没有碰过那个电话。

    我的第1直觉是会不会是隔壁的那个男孩,他有他们房间的电话打给我的,还是不要接了吧。

    我连那个电话都不敢靠近,总觉得那个电话就和隔壁那个男孩是一样的,只要我接起来电话,他就知道我是在房间里,万一他从窗户那边跳进来或者是和酒店的人串通好进来怎么办?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而且酒店的人都已经见过我和他在一起过,所以他们肯定以为我和他是朋友。

    电话响起来还停不下来,而且听着这几处的电话声,我又内心越来越急,本来就挺心慌的,这还自带背景音乐的。

    我觉得如果真是那个男孩的话像他那么急脾气不可能一直给我打这个电话没过一会儿我刚准备去接这个电话我想这应该不会是那个男孩可能是酒店有什么急事可是酒店有什么急事为什么来找我的想到这里就听到了很有礼貌的敲门声,其实敲门声只要不是那种急促的我就都能接受,因为急促的一般都是那个男孩,只有他那种暴脾气,我都怀疑他有焦虑症了。

    “你好李小姐,我是酒店的值班员下面有人找你打你房间电话打不通,但是我们这边有服务生说刚刚见你上楼了。”

    原来是这样,楼下有人找我。

    应该不会是那个小伙子吧,那个小伙子找我哪,需要这个服务生早通知我啊,不会是林迈一他这么快就已经找到我了。

    听到这句话我才放心了一下,反正只要是酒店的服务生就行,他们应该不会向着那个男孩吧,那个男孩也住进来没有多久,这是我刚来的时候服务生就对我说过的话,我静静的就走到靠门的地方。小声的打开一个缝,看到不是那个男孩的时候,我好像似乎都看了一下,我真的是太担心了,我没有想到来到这里竟然遇到这么一个变态,而且特别是想想昨天晚上真的是后怕,我怎么能把那样一个人留在自己的家里和他一块喝酒呢?还好自己喝的不是很多,而且昨天晚上也没有怎么睡觉,唉呦我睡着了,真不知道他会对我做出来什么事情。

    “小姐你没事儿吧?”

    我一看到服务生就一下子瘫在了他的身上,真的很怕,我的神经已经绷紧了好久好久,看到他一张国字脸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我出国的人,就算他在这里工作,本性是不坏的。

    我真的晕过去了。

    看到那一张脸是我最后的记忆,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躺在白花花的天花板下面,看到这种熟悉的天花板,我以为自己回国了呢,我不知道自己又睡了多久,我的第一反应是现在我在我家人旁边了,对不对?因为这个天花板真的印象太深了,在国外是见不到这种地方的。

    即使再有一个人过来说,我又睡了好几年才醒来,其实我现在醒来已经30岁了,我都愿意接受,只要让我回国什么都好说。

    听到脚步声的时候我以为是我妈妈,那种一重一轻,真的和我妈妈很像,我妈妈的小腿胫骨是受过伤的。

    “李小姐你醒了你先生吩咐我说最近这段时间你要在这边休养,等身体好一点了就送你回去上学。”

    一个护士姐姐说完这句话就走了,她走门的时候我还能看出来他腿就是受过伤,这是哪里护士姐姐说的也是中文,不是吧,我真的被林迈一发现了。林迈一有这个能力把我囚囚禁在这里吗?除了这个想法,其他我还真想不到什么,我的先生我哪有什么先生,我看起来很老吗?像是已经结了婚的妇女吗?不至于吧,也就才20多岁。

    我静静的躺着,因为什么都动不了,腿疼手臂也疼,真不知道我这是发生了什么,真的是被人软禁了吧,就算是那天再累神经再紧张,也不至于到了现在这种地步啊。

    不会真的是林迈一吧,林迈一他以前没有这么变态,但只是以前以前我对他也不够了解,如果真的了解,我也不可能再醒来之后才发现他已经娶了别人,而且还还让别人给他生下了小孩。

    我现在最怀疑的就是林迈一这个人了,现在在这里我的所有东西都不见了,我穿的是b号服,这个酒店也真是不靠谱,到底是谁来找我的,他也没有说不过也怪我自己身体怎么就那么柔弱呢,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熟人。唰一下就倒在那里了。

    下午没有一个人过来看我。大概到6点多的时候窗帘被拉上了,那个窗帘还是自动窗帘,好像是一感觉到外面太阳落山,它就自动会拉上,还蛮高级的。

    拉上窗帘儿,但屋里的灯不会亮,整个黑暗的屋子里,只剩下我一个人,而且特别安静,我自己都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