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不用,我是被顾少爷不太子囚禁在这里的,让李府的人过来接我,那我多没有面子,我自己能下去的,记得我今天已经顶撞了太子,我一个李府的小姐哪能比得过太子啊,咱们走吧,小何你就说你信不信我如果不信我那你就在这里等着,等着我回去给你搬救兵。”

    小何还想说什么,被我给打断了。

    我一直往下走,沿着一条路提示有分岔路口,我往下走不就对了嘛,往下走肯定能下山呀,他们怎么这么笨,就算有18条路都相通的,我每条路都在往下走肯定能下去的。

    “小姐别再往下走了,我答应过宝清王的,就算出什么事情,咱们绝对不能擅自闯入这片森林中。”

    听了小何说这样的话,我还有些生气,他和宝清王有什么关系啊,相处了多久,正好我给宝青王和小何做个媒婆呗。

    “那你在这里等着宝清王来接你好了。”

    我怕小何追上我,所以还往下跑了几步。

    直到现在小何他也看不见我了,我才停下来慢慢的往下走,果然没出几分钟我就遇到了一个分岔路口,一个是向下的一个是平平的,我想着应该是向下吧,反正只要往下走就对往下走的这个念头刚有刚迈出第1步我就有个想法不对不对,我现在好像中了你一个圈套,我就应该听小何的话,可是小何那句话怎么像激励我一样,就好像是在刺激我,他并不是要拦着我的,如果我再出什么意外再晕过去的话,就再一次醒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而且用过去我可能就又回到原来的那个世界了,那不是我最讨厌的地方吗?

    我想再翻回去我还记着路一路上我都是下来的,所以我再往上走就行了,他这个不会有什么空间移动吧应该没有这个时代哪有那种高级的东西。

    只要不下雨,只要不要遇上电视剧那种糟糕的情节,我绝对能走出去,而且刚醒来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我就又要回去了吧,这个林迈一也真是的,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来找我?小何他也不追我吗?难道我真的出事了?小何他能逃得过?

    “你怎么一直在这里转圈圈,你不是要下山去吗?”

    抬头一看,噢,不不用抬头就知道这是林迈一的声音,他还是最担心我的。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有些想哭,他终于来了,我有那么一刹那以为自己真的今天又要到这里来了。

    “都和你说了,这个里面,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能进来,那就是我还有宝清王,因为我们小时候从小就在这里玩的,我们的师傅就住在这个宅子里。”

    他在凶我,这个狗男人好不容易才找见我吧,还是说他压根就一直知道我就没有走远,一直在原地踏步。

    “为什么呀?我明明可以一直往下走,我只是害怕一个人不敢再往下走了而已,如果只要有个人陪我,我就能一直往下走下去,不就是相当于下山吗?”

    林迈一一把抱起我说要把我接回到皇宫里去。

    小何没有跟着了,里面一说,小何最后会被宝亲王送回来的,其实我有一点害怕,害怕小何真的会被宝清王要了去。

    “那小何跟着我们吧,我那个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来小何在我身边,我自己要放心一点。.”

    “这下你就不懂了吧,你哥哥的意思你还没有看出来吗?”

    我当然明白你们男人的心思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我就是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我不想为什么呀,小何他只是一个丫鬟,凭什么能嫁的那么一个宝清王,她嫁给的宝清王不就可以和我平起平坐了吗?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以前看那种古装剧就经常有这种事儿,而且最后正主的下场也很是不好,即使她不是嫁给皇上,因为我本来也就不是皇上的人,她如果有了这种心思,那我觉得这个小何人也不怎么样。

    “怎么啦?感觉你心不在焉的,要不咱们把小何带上吧,我也不要让你哥再跑一趟了。”

    “我也觉得带上比较好,省得我哥再跑一趟,浪费他的时间。”

    当我们在返回去接小河的时候,小何表现的有点不可思议,她本来这件事情求了太子好久太子才答应的,而且也是因为她之前和宝清王商量好的,这下突然间取消了,让小何来了个猝不及防,我不准备回皇宫了,回了皇宫整个皇宫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我还是决定带着小何回李府,我和林迈一说好了,我必须先把小何这个祸害解决了再说。

    真是没有想到啊,虽然。我和宝清王之间也不知道是哪门子的兄妹关系,因为我醒来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我也不得不接受,而且这也不能问,本来还说等有时间了我可以好好的和小何说道说道,这些事情她应该都知道,现在看来小何这个人也靠不上。

    她竟然敢打我哥哥的主意。我绝对会给她一个好下场的,不会我哥哥也很喜欢他吧,那这样。那也不行,我还在犹豫什么。

    “你确定要回李府吗?刚刚我不是让你回去,你还蛮生气的嘛。”

    这不是你把我丢出去一段时间,我有点害怕了,所以就妥协了嘛。

    “那好吧,就先把你送回礼服,对了,你那个姐姐在家吗?好像最近有一点她的消息,不过还不太确定这件事情一直都是宝清王王在做,如果有时间的话你可以问一下你哥哥。”

    那个姐姐的确是我心里最大的一个隐患,因为如果你家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我会越来越吃香的,但是就因为她的存在,我好像在家里也没有什么地位。

    “关于哪方面的事情我对他一直都不了解,平时我们也没有什么话说,我忘记小时候我和他是怎么相处的,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如果可以提醒我一下的话,你也可以直接说。你应该是最明白的,我在这里最相信你的人就是你了。”

    “真假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