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这个问题是不是特别难为人啊?看你都呆住了。”

    “没有没有,刚刚我在想其他事情,不好意思走神了,你刚刚问我什么问题来着,你可以再问一次吗?”

    我苦笑了一下,其实他明明听到了我能看出来他在思考,可能他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我家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我自己记清楚了。

    “没事,其实就是个小问题,其实你回不回答都一样,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咱们办正事要紧。”

    一路上我都在关注着他。他怎么就突然想起了我的哥哥呢,而且他怎么就什么都开始为我愿意做了呢,以前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这个男人,每次我醒来这个世界上就会发生好多不一样的事情,就感觉这个时光会逆流,不,不是逆流是那种重叠的流动。

    “应该就在这个屋子里,你跟我进来吧。”

    他走在前面,我紧紧的跟在他后面,突然他停下来回过头对我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我知道肯定有情况,就在里屋。

    我没有听他的,他肯定是看见我父亲了,她那种眼神我都能看出来,我为什么要悄悄的安安静静的,只是看一眼呢,我今天来的目的我没有和这个哥哥说清楚,我来就是来抓奸的,我就是要让我父亲难堪,谁让他让我们家里那么难看的。

    我一下子站着出去,把我哥哥也吓了一跳,他还想拦我一下,但是没有拦住,我的动作够快,但是爸爸不在这里应该叫他父亲,他没有一点点诧异,好像知道我会来一样。

    “你终于来啦,怎么看不下去了?还是说你妈妈让你来的,你知道小时候为什么我对你好吗?就是因为你和你姐姐不一样,不喜欢什么愿意到处来说,像你姐姐她从来不会做这种事情也从来不管这些事儿,这就是我最讨厌的女人,就相当于现在你妈妈,他为什么关于生意上的事情不闻不问,把所有的东西都交给我,我一个人哪忙得过来,所以我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这也不怪我,是他先对不起我的,他对我的压力太大了,我只能用这种方法来消遣消遣。”

    我听他说完这句话,走上前打了他两个耳光,他可能没有想到吧。他立马站起来准备发火的时候,痒起来的时候没有落下来,可能念在我是她女儿的最后一丝丝颜面上,所以他没有对我动手,只是把我赶了出来。

    哥哥跟我一块出来的,当然我爹知道宝清王是谁也知道,我身边那个男人就是宝清王。

    “你怎么也出来了,那个老头子不让你在了吗?”

    “他哪敢赶我呀,我腰上的令牌在这里,他肯定知道我是谁,我是出来陪陪你看你初试,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该找的人怎么也找了。”

    “我也不知道,在来找她之前我也没有想好下一步怎么做,最可怜的是我的母亲,我连家里谁都不知道,要不要和太子进入深宫里生活,我也不敢确定,哥哥你是站在我这边的,你帮我想想办法吧。”

    其实我也没有指望他能给我什么好主意,毕竟他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这种家庭我也没有遇到过,我自从知道这样的家庭,真实存在也是半年前的事儿,真的不知道永远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如果我真的想逃避的话,我直接嫁人算了,嫁给谁我现在都不知道,那是林迈一给我的那个选择我的确要再三考虑一下,因为我真的没有后腰,如果林迈一不爱我,我就全都完蛋了。

    “我觉得你们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很深,太子也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你陪他陪了这么久了,而且从小和他一块长大就认识嫁给他没有错的。”

    万事皆有可能啊,以前我看的那些古装剧,可是有不少那种忘恩负义的人吧,特别是那个什么传来着里面有一个渣渣龙。

    “你考虑考虑吧,如果是你,你有多喜欢小何,小何陪了你也相当于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吧你以后会辜负小何吗?”

    哥哥突然一下站了起来,他听到小何这个名字的时候,突然就变认真起来了,我就知道他的感情有多深,但是林迈一不会这样,在以前的那个世界林迈一并没有很喜欢我,所以来了这里我也不敢相信,他不敢把我的后半生一下子交在林迈一的手上,我还是想我不相信一个人的爱对我能有那么深。

    “我觉得小何已经把他的一生托付给我了,我绝对会对她负责的,就算以后还会出现其他女人,也许我还会纳妾,但是他在我心里的地位是不变的,我觉得太子也是这么想的!”

    看到她怎么认真,我也开始和他认真起来了,我真的要把小何揭穿了给他看,当然我刚开始是暗示这个想法已经在我脑海里好久了,我不能让小何嫁的这么好,我内心就是邪恶的,特别是在这件事情上,因为我觉得小何不算好,他凭什么能配上我哥哥。

    “你知道我们府上还有一个小卒,以前和小何是好姐妹。”

    压根就没有什么好姐妹,只不过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就说只是因为想做后来不检点的那些事情,所以大家都知道了,所以小何才不承认这个姐妹了而已,当然我也不会和他明说,我不知道我这个哥哥是不是一个榆木疙瘩,如果他真的是用情至极,被小何冲昏了头脑的话,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不过像他这种男人头脑应该还是清楚的,不然也不可能打了那么多胜仗,回来还能站在我面前。

    “真的吗?他有个好姐妹呀,他还一直说她嫁给我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人陪着,一点都不好,还说她从小一个人长大,后来才被迈进李府,真的很不容易,原来他还有个好姐妹呀,他以前没有和我提起是哪个呀,我去了李府这么多次也从来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女人,唉”

    “这个小卒以前是伺候,伺候我父亲的,在我父亲的那个偏殿里你应该没有见过,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