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原来是这样啊,一会我去了衣服,你能不能带我去见见他这个姐妹,当然这件事情千万不要让小何知道,我想给她一个惊喜,原来她有姐妹可能他平时也太忙了,所以没有顾及到这件事情。”

    我真是为了这样一个痴情的男人感觉到可悲,他那么喜欢小何,小何只是看上了他的身份吧,像小何那样的人前几天。前几个月吧,还和我们府上的一个男丁搞在了一起的,现在就被我知道我哥哥已经追他半年了。

    “可以啊,这种事情是小事,不过你一下从我们李府接走两位人也不太好吧,本来我们家就缺人手,要不你把我们现在其他的人的钱也付了吧,按年付,付5年怎么样?”

    这才是我最终的目的,我不可能自掏腰包,而且我也没有那么多钱,我本来打算的是这件事情,求一求林迈一林迈一肯定会帮我的,可是没有想到现在立马就送你来一个替罪羊,那好吧,我也实在没有办法,因为求林迈一还得卖我自己的人情,而求这个哥哥倒是不需要。

    “没问题啊,这都是小事儿,从我府上拿这些钱我能给你付10年。”

    唉,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虽然觉得他有点可怜,但是我们家的这笔支出我得找个人来付出了,他也没有什么更合适的人选吧,再说我叫他哥哥叫了这么多天付个钱应该不算什么吧,他不是也说了吗?这点钱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如果你真的要接触这个小卒的话,你要万分小心,他和我父亲有点那啥关系,是我父亲从红月楼带回来的,但是在外父亲都说是在江南做生意的时候带回来的,看她可怜也没有爹娘,所以带回来在自己府上做做丫鬟。”

    我哥哥听到这句话的确是愣了一下,这一切都是在我的意料之中的事情,她最介意的就是这种女人了吧,他没有想到小时候会和这种人做朋友,对不对那就对了,小何压根也就不屑于理这个小卒。

    可是她自己瞧不起小卒又能有什么用呢?只要我说她俩是好姐妹,那他俩就是好姐妹,我哥哥怎么相信我,我怎么能不好好利用一下这层关系呢?

    “她怎么是这样的人,那你父亲和你母亲之间的关系就是因为这个女人吗?那我得劝小何离他远一点吧,就算是背地里的朋友也不要和这种人走近为好。”

    我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它里面也有他一半好吧,我在考虑这些问题,如果里面也有他一半好,我可能早就想到他了吧,现在我还能改吗?我能不能选择嫁给我的哥哥,真不知道我和他是哪辈子的兄妹呀,怎么突然就多出来一个哥哥呢?林迈一肯定知道,但是他也不和我解释,他解释这件事情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对不对?

    “想什么呢又我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呢,你这么一说我越来越觉得我得尽快把小何取出来了,那个小卒到底是她的好姐妹吗?如果不是的话他都没有承认,我是不是也不应该擅自给她做主。”

    “还有一件事情我没和你说吧小卒和小何以前就认识。”

    我说完这句话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直接按时到家了,如果他要再不明白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或者说那就是他真的太深爱小何了,也可以不计较小何以前发生过的那些事情吧。我说了这句话站起来就不要走了,现在我也该回家了,天都快黑了,我再不回去我姐姐那边就什么都顾不上来了,家里的那边还是一团乱麻的,也不知道我交代给我姐姐的事情到底怎么样,如果直接办好了的话,那我也没必要再说这么多话了。

    “等等我呀,什么意思啊?他们什么时候就认识了,在去李府之前呢?”

    我没有回答就让他自己猜吧,他如果真能遇到的话,那他就悟到了,悟不到我也不能再继续往下说了,我再说下去他就该怀疑我了。

    “我父亲的事情也别和太子说。”

    “当然不会和他说咱俩才是一家人,特别是你今天告诉了我这么大一个秘密,我这还得好好考虑考虑什么时候娶小何的啦。”

    我就知道像他这种直男我说什么她都不会听的,我都这么暗示了他难道还不知道吗?小河也是从红叶楼出来的,他怎么就不懂呢?其实小何他不是从红月楼出来的,可是她只是我们家的一个丫鬟,还不是我说什么它就是什么吗?

    “我到家了,你要不回去吧,都这么晚了,你一个清王天天跟着我跑东跑西的也不太好吧。”

    如果他做事在我意料之中的话,他今天肯定会跟着我进去把小何接走的,但是我才不会让他这么做呢。

    “真的不好吗?又没有人说咱们的闲话,而且外面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的哥哥,去你家找你,玩还成了一件错事了!”

    我突然改变了主意,那就让他跟着我进来吧,我相信我姐姐已经把小何处理掉了。

    转一个弯就到我们家门口,就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没有冒烟,只有味道我就更有点奇怪了。

    如果着火的话,大老远就应该能看到烟了。

    我感觉不对,一下子冲了进去,我最害怕的是我姐姐做啥事儿,虽然说今天她对我说的那些话,让我对她已有所改观了,但是我还是不太相信她,害怕她压力过大,做出来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

    这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哥哥比我还着急,他估计担心小何吧,所以立马破门而入。

    他冲在了我的前面,我站在后面却愣住了,愣了一秒也连忙跟了进去,他果然先去我的那一间院子里去找小何去了,他觉得小何和我是在同一个院子里的,就算出生小何也一定在那个院子里,结果他进去把三个屋子全翻了个遍,都没有找到小何他出来的时候满脸通红,我不知道是因为着急还是因为被大火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