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第2天一早醒来的时候。他们说小何找到了,我姐姐也找到了,死了的那个女人是小卒,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结果,我一直认为小卒是最聪明的她,怎么可能平时在服里的时候不是很敢威胁我吗?他不是我爹一直最喜欢的丫鬟吗?她怎么可能死在那间屋子里呢?

    所有人都怀疑是小何把小卒锁在了那间屋子里点火的,而且我姐姐莫名其妙就成了人证,我不知道我姐姐都是打的哪门子的牌,我要见她的时候。她反而还闭门不见了。

    “你相信这件事情吗?我绝对不会像相信平常生活在我身边的小何是个这样的人,而且他们和小卒子之间平时关系还蛮好的。”

    我知道最近林迈一那头忙得很,所以一直陪在我身边的都是我这个莫名其妙来的哥哥,他喜欢小何看到小何这个下场他也不愿意。

    其实我已经打好了我的小算盘,等把这里的人都解决干净以后,我就把我的娘亲一会儿接到宫里去,我不知道他小时候是对我怎么样的,但是在这里他也算是我的家人,如果在外面遭遇什么不测对我也没有任何好处。但是我那个姐姐不行,我记得上一次醒来的时候她不是和我抢林迈一吗?她不是也喜欢林迈一吗?

    不管这一次我再次醒来以前那件事情是不是真实存在过,反正以绝后患我绝对不能让她存在,而且说样貌说才华才华,她其实不比我差的,只不过不愿意拿出来,或许这件事情林迈一早就知道了。

    我最害怕的就是林迈一登基的那一天。他要把我姐姐纳为妃子,我才不允许我和我姐姐都在宫里呢,其实我和她无冤无仇的,不注重这些,可是总觉得他和我一样是李家人,而且还比我年长,在家庭背景这方面她和我是一样的。

    我就是看不惯为什么。我让我姐姐解决这件事情,他用这种方法来,我本来还想着他把两个人如果全解决掉的话,我直接把他杀人的这个罪名扣到他头上,他也就活不了了,毕竟我哥哥可是那么喜欢小何他怎么有许诺名奇妙就这么死了呢,可是他这下是在侮辱小何呀,只要我在旁边煽风点火,他也应该是活不了的,可是他是我姐姐,我还不能让外人看出来是我一直在掺和这件事情,是我一直不想让他活下去。

    “你学的也挺聪明的嘛,这么久没见你,的确是比在原来那个世界懂事多了看来这样我也就不用帮你了,你在这里也是能活下去的,进了后宫我觉得你也是一顶一的高手了。”

    这是我来到这边凤梨第2次来找我,他每次都是就那么随口一提醒,感觉就是活在我身边的人,但是又帮不上我什么忙,因为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从来都没有出来过,就比如这件事情他也没有帮我出主意,他说我可以了,这还是她第1次认可我呢。

    每一次我和他说话要问他问题,他总是听不见,他好像是在故意堵着我一样。

    像平常我说完那句话,我哥哥肯定会安慰我的,毕竟我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但是现在好像和我没有一点关系了,是我的下人,但是其中有一个被诬陷的那个人是我哥哥最喜欢的人,所以他现在都在着急收集证据,帮助小何怎么脱身,压根我再说那么多可怜的话,他也觉得现在最重要的不是我自己。

    “你能不能再去问一下你姐姐这件事情肯定有误会的,你们两个人是一家人,平时最亲了,她肯定听你的话。”

    我瞬间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不该拒绝他,我也没有办法拒绝他,我站在他面前说姐姐的话,包括这件事情我不能这么做,毕竟那么多人都看着,而且我哥哥他又不是傻子。

    哥哥丢下我一个人去了大牢里去看小何去了,人真无真具有了小何这下果真是跑掉了,看到哥哥走了以后,我还以为姐姐会见我呢,结果她还是不愿意,她是不是有自己的想法了,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真的不愿意再见见我吗?这件事情我觉得我可以帮你!”

    “不用见了吧,反正我也活的能从这里走出去就已经很不错了,咱们两个人之间从小到大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从小父亲就偏爱你一点,你小时候对我做的那些事情,其实我背地里都知道,但是我这个人不善言辞,也不愿意和你交流,唯一有母亲护着我,所以现在我也要护着母亲,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的什么算盘,好不容易父亲能回来陪母亲一会,还因为你的几句话把父亲给逼走了,你从小到大只会为你自己着想,我没有你这种妹妹,从来我都不认你这个妹妹。”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姐姐会这么想,我不知道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唯一记忆犹深的就是和姐姐一起放风筝,那个时候我们两个人的关系还蛮好的,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真不知道以前的自己对他做了什么,对她的影响这么大。

    “所以你为我做这件事情就是为了报答我和你是姐妹之情的,这件事情一旦做成你就不用我管你了,你也就不认我这个妹妹了。”

    说完这句话站在门口等了无数次,都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了,里面没有一点点声音,其实我有些害怕的,我害怕她做完证人以后就自杀在这间屋子里,反正她也不准备活了,可是又觉得不太可能吧,她不是那么喜欢母亲,母亲还活着,她怎么可能死。

    “我不需要你帮我做这些事情,早知道你对我的怨恨那么大,我们两个人就可以说开了呀,再怎么说也是姐妹一场,我知道你不愿意为我作证,也知道你刚刚为什么躲着我,就是因为害怕宝清王如果找我让我和你说一说让你不去作证的话,你会左右为难的。”

    “我们对你没有怨恨,只有失望,你不是我的妹妹了,我为什么要怨恨你的,而且这件事情我不是帮你的,是因为小卒她是我父母之间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