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双腿无力直接瘫坐在了门口,看来我是说服不了这个姐姐了,她从小就有自己的主见,要么不说话,要么也不听别人说话。

    林迈一在宫里处理要务我找不了他,我有好多事情想和他说在这边,其实我也是无依无靠的,我不知道母亲是怎么想我的,但是在关键时候他也愿意伸出手来拉我一把。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去找母亲说一说是不是还有希望?

    刚离开了没一会儿,还没有到母亲的那间屋子,就听到有人喊小姐上吊了。

    我心里第1个念头就是,她竟然这么快证人还没有做完,她这么快着急了就要死。

    这下可是死无对证了,三个人都被我除掉了。

    母亲一听到姐姐死了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就要往过走。我才不会让他见到她心爱女儿的最后一面呢。他从小不是挺喜欢我的吗?就因为有这个姐姐,而且这个姐姐是假的呀。这些宅子里的时候,宝清王就和我说过了,是我姐姐从小就被埋没了,这个是爸爸带回来的。

    我那个父亲花天酒地的能带回来什么好人,只不过姐姐最后还想把那件事情挂在我的头上,是我从小欺负他。我倒是相信这个姐姐是我爸爸的女儿,但是不是我妈亲生的,从小之所以我妈护着她,是因为我妈一直以为她是捡来的。

    有些事情我母亲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母亲身体不好,我也不愿意让她知道这些事情,母亲从小到大只有我一个女儿,所以我才不允许她们活在这个地方的林万一倒是,不知道我这个姐姐是我父亲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生的,就算知道如果他真的喜欢我姐姐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所以直接把这个姐姐出掉我不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

    “母亲别出去了,姐姐其实在外面给别人做了假证,所以出来一回来家里就把自己关了起来,我刚刚已经试图和她说话了,她不理我,她说别人把这件事情告诉母亲,可是外面大街小巷子都已经传遍了,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母亲叹了口气,一把手扶在我的手臂上,声音已经很微弱了,我知道母亲的寿命也没有多长了,看来这个李府真的要倒了,而现在父亲都不会回来看一眼。

    “外面都传遍了?”

    “都传遍了,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而且咱们家的那两个丫鬟也被画出海报,贴在了城门外面。”

    “你父亲也知道了,他到现在都没有回来过,看来是真的不在意这个家了呀。”

    我已经听不得母亲说这种话了,就感觉没有气了一样,但是她还偏要说下去,她在责备父亲,可是又说不出来什么狠话,我觉得这样的女人真的是太可怜了。

    “咱们家那间院子着火了,我收拾了一下,租了出去,母亲要不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母亲听到我这句话,转身再往回走了。

    “不去了,我一个老夫人家能去哪里呀?以前跟着你父亲也是辉煌了一阵子,不过不到三个月之久我就不行了,看来我也就这命啊,你走吧,你不是和太子是相好吗?你出去想嫁给谁就嫁给谁,咱们家里是帮不了你什么了,就剩我这一个老妇人,其他家人也全部辞退了吧,不用照顾我了,再照顾下去,我也就只会死在这个院子里。”

    我劝说不了妈妈该这个样子,其实我也想到了,他不会跟我走的,在我和姐姐之间他是喜欢姐姐的,我也没有办法把姐姐的真实身份告诉他,其实。哥哥和我说过,我本来是有一个姐姐的,但是姐姐生下来被说有帝王命,所以从小就丢弃在外面了,到时候父亲为了讨母亲欢心,所以才从外面领养了一个女孩回来,把这个女孩真实身份,他们现在也没有查到,我盲猜是像我父亲那么恶心的人,肯定是他和外面不知道哪个女人生下的野种。

    “李幸白!”

    林迈一的声音,他终于把他那边的事情忙完了,我这边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一回来我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样的,确我又遇到了另外一个难题,就是姐姐死了以后那这个小何是不是就更容易被救下了,反正人证都没有了,原来姐姐想要对付的一直都是那个小卒。

    “查到了,查到你姐姐的下落了。”

    我一听到姐姐这两个字想到的还是死去的那一个,其实我对我亲姐姐一点印象都没有,而且她有女帝命,我不想让她回来,就算查到的话,我觉得林迈一不会让我那个姐姐活吧。

    “所以你打算怎么惩罚她?怎么治她于死地。”

    “你怎么这么说呢??”

    “她是要当女皇的人,你是太子,你知道她这种人回来不会威胁你自己的地位吗?我觉得就算你知道我姐姐的下落,你也不应该告诉我,我和她是一个母亲肚子里出来的,我肯定是向着她的,如果你让我知道是你把她杀了的话,我还要怎么嫁给你呢?”

    林迈一傻眼了,我不明白他什么意思,他为什么要告诉我这是我最纳闷的事情,而且全京城上下都知道我姐姐的命运。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对你姐姐怎么样,她有女帝命,我也有帝皇命,那我们就来争一下呗。”

    “哪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还是觉得我和你从小一块长大,我就可以站在你这边了。”

    林迈一深深的被我气走了,他说不过我,在这方面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想法。

    林迈一拿我没办法,我拿我哥哥也没有办法,他永远都在那小河那边,特别是这个时候,姐姐死的真的是不太是时候啊,他死了不给我当人证,他这件事情也没有做好人做到底他们所有找到的那个亲姐姐,我压根就不在乎他,我害怕他真的回来。让我错过这个林迈一呢。

    如果真的说姐姐什么都知道,那他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要除掉小何,他应该知道我在担心什么,看来她就是故意的,反正她也不想活在这个世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