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这个人现在可是已经学会了一件形式去做事情了,现在我一点权一点事都没有,而且还是住在我哥哥家,我怎么敢惹他最心爱的女人了。

    “李太太不是还等着你吗?快去吧,而且刚刚我哥哥也叫你了,等你走了我就可以去前门看看了。”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故意没有看他的眼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和她对视。

    我太吃亏了,谁能想到我刚来的时候本来就已经觉得自己的身份够低微了,现在越活越倒回去了。

    看到我哥哥带着他出门以后我才跟着出去,我是去找苗家的那位公子,我记得我来之前见到的第1个就是他,我不知道他还认不认识我,毕竟中间又出了这么多的事情。

    大街上还是和往常一样,现在已经改头换面了,宫里面的事情外面的人还是一个都不知情,我也不能在大街上打听,看来这就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差距了,如果他不娶我的话,我也想好了对策,我就去山上苟活一辈子,我也不想在进宫去招惹他,既然他那么想脱离我,那他来这边的原因又不是为了我了。

    “包子,三文钱一个包子。”

    熙熙攘攘的一个包子铺,被围的水泄不通,我也走了过去,三分钱一个包子,我也不知道是贵还是便宜,反正好多人都凑了过去。

    “哪有你这么卖包子的三文钱,你这是肉包子吗?现在还能买到猪肉?”

    猪肉,在以猪肉,在以前的那个社会,涨价就算了,不会我来了这里又正好赶上了涨价吧,这时空隧道还是挺一致的,猪肉涨价还放在了一起。

    “为什么会猪肉涨价呀?”

    我凑近一个面部涵看上去算和善的老奶奶,她提着一个菜篮子笑嘻嘻的和我说。最近已经大旱三年了,好多地方都闹饥荒,哪来的猪啊,人都吃不饱呢,看着你穿的还不错,又是大官人家的小姐吧,还是回去吧,现在大街上可是乱的很。别再碰上逃难过来的难民,他可管你是谁,直接扑到你身上就和你抢可怕的很。

    的确最近我一直在忙于自己的事情,从来都没有注意过外面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而且我以前一直认为外面的世界是成了什么样子都和我没有关系,我就是围着林迈一一个人活的,她是谁那我就是她的妻子,反正我是非要嫁给它外面的世界我一直以为都是和平的,都是太平的。

    听到老奶奶这么说我也不再继续往下走了,我也不去找那个苗家的公子去了,而是安安静静的回到了府里,我不知道我妈妈有没有钱去买这些东西,也不知道她在家还能活多久,待在那个大宅子里一天都不出门,家里哪来的吃的?包子我买了10个招到了包子铺,那个大爷的漫骂我,我说我非要买10个,哪怕我花两倍的钱,我买好包子以后回到了原来的李府,还是大门紧闭,那块牌也被林迈一带走了。

    我把脖子想放在门口或者挂在门上,但是又觉得这个时代这个社会我放到门外,只要妈妈不见他又不会出来拿,肯定会被那些难民们看见拿走的,我翻墙进去,因为我知道我出来的时候把门关上,这大米这么严重,母亲肯定把门给锁上了,而且如果我看不进去,反而还会惊动到她。

    翻墙这种事情我已经好久没有做了,我记得上一次还是跟着林迈一从学校搬了出去,结果我被停课那个时候还真是蛮好的,有爸爸有妈妈,不像现在即使生活好过了一点,但是妈妈爸爸却一个都不在身边了。

    “你回来啦,不是和你说了你不要在这这个家门了吗?再回来的时候这里面可能住的就不是我了,我马上就准备把这座宅子卖掉了,外面的难民那么多,如果你找到落脚的地方就不要再回来了,在外面老跑着也是危险的。”

    我以前一直以为他已经病入膏肓,看都不能看别人了,结果他耳朵还是这么灵敏,我不知道妈妈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也许姐姐才知道,但是现在我也没有机会再去了解她了,她不肯认我这个女儿了,我把包子放在门口敲了敲门,示意他有吃的了,把门推开了一个小缝,她还是没有出来见我,她也不让我进去,就算我进去他也不肯把头抬起来看我一眼,所以我还是不给她添这么多的麻烦了,我又出来翻墙走了。

    “怎么从这里翻出来了,你不是说不回去了吗?”

    每一次我从家里出来都能碰到林迈一这一次他真的是碰巧路过,和前几次不一样,前几次是专门在这里等我。

    可能是平时的压力太大了,所以导致我现在一看到林迈一就想哭,他是唯一一个值得我寄托的人了。

    但是我现在又知道他的压力也很大,我不能给他添麻烦,他现在不能带着我,除了哥哥家,其他我也没有地方再可以去了。

    特别是要在哥哥家看着小何,不知道她会是个什么样的人。

    “别哭呀,怎么一看到我就哭,是不是在哥哥家受委屈了?要不我再给你找户人家吧。”

    “不用我再熬一熬就要出来了,你那边的事情要尽快解决,如果操纵不稳定的话,我可以先去做秀女,一步一步往上走,在哥哥家的确是有点不舒服就感觉以前的下人压在了我的头上那种感觉你知道吗?我说不出来,反正就是很难受很压抑,而且哥哥是护着他的,不是我。”

    林迈一听到我说这句话更把我抱得更紧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吧,这可能就是两处为难,如果他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直接就可以把我接走,但是现在不行他不能放弃他那边的所有事情,而且他也想给我更好的生活,她想着好不容易能来这里变一次,当然要让我过最好的生活了,就像他在那边也可以做得更好,能把公司发展成那样,但是为了找我,他还是愿意放弃公司出国陪我留学。

    还在找"阔太太的心事"免费有声?

    百度直接搜索: "易" 听有声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