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不用管我的,我就是来给妈妈送点吃的,我本来是想出来转一转,结果正好碰上他们说闹饥荒的这件事情。”

    “快回去吧,给妈妈送点吃的,这件事情以后就交给我来做吧,不用担心了,就默默在哥哥家等着进宫,太危险了,而且他们都知道你是离谱的人,进攻会有针对我的人,我的敌人去找你的麻烦,所以在我地位还没有在稳之前,你先不要轻举妄动,你哥哥的服装就是最安全的,他不会对你怎么样那个吓人,我教你一种办法。”

    林迈一让我上了他的轿子,再和我说一些关于小何的事情,关于女生之间的事情,我还真是有点纳闷,他是怎么懂这么多事情的,那个小何其实我之间之前就有所怀疑,我一直以为小何喜欢的是林白衣,当时我还想着反正林迈一喜欢我面在旧情的份上,他不可能把我的下人也一起跨界进宫,后来才发现原来她一直想下手的是我的哥哥呀。

    ““我还是没有防人的心,不过以后我会注意的,这个小何已经让我吃了一个大亏。””

    “记住我说的话回了哥哥府里也不要太伸张,就默默无闻的度过这段日子,接下来的好日子就来了,相信我肯定能在这边给你琢磨一个位置的,在这个朝代里就没有人比我更神话的。”

    我从林迈一的轿子上下来,一阵冷风吹过来,吓得我差点就又躲回去,另外也没有发现这个小动作,可是那股风真的很冷,他还是没有办法帮我把所有的分都挡开,所以有些事情还得靠我自己,我好像突然间明白了,来这里就是这样。一直靠林迈一好像不太行,但是我现在身份已经暴露了。我的确是不能进宫,就算进去可能活不过三集。就在底层被别人给害死了,我现在连个小何都对不过,怎么对付其他人呢?

    我站在哥哥府的门口。深呼吸了一口气挺挺胸,站直了,从正门光明正大走回去了,不知道现在小何有没有回来,就算回来我也不能怂她呀。必须得先把它搞定,不然以后我怎么替迈一掌管后宫。

    “不是说你不能走正门的吗?看来你是专门来找我麻烦的跟你说了那么多了,我也不想在新婚之前一直找你的麻烦。”我没有理他,甚至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就走了过去,他想走过去伸手拦我。我不知道哥哥在不在,但是不管他在不在,我都是这个样子。

    “你是不是觉得你能当上太子妃了?我和你讲你现在连家势都没了,你拿什么当,就算当上了。只有太子一个人宠着你,你怎么就能斗过其他人了,不要异想天开了好不好?还不如像我,不你怎么可能会笑,你生在了这么好的一个家庭里,到最后不还是落到了这样的下场。”

    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哥哥就不在?说话听得我直咬牙,即使以前舒佩佩有多么难的对付,她也从来不用这种话来侮辱人,更何况这个小何说出这种话最是让我没有想到的。

    原来电视剧演的那种情节是存在的。

    如果我现在不过去打她一巴掌的话,哥哥正好就看见了,但是我也就只能这样默默无闻的挨小何骂了。

    “你挺牛逼的!”

    这句话说完往后面走果然我刚走过去哥哥就出来了,还好我刚刚没有那么冲动,为了看过太多的电视剧。我就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局。

    “怎么啦?这是刚刚出去了。”

    哥哥一边往小何身边走,一边问我这句话,我没有理他,我没有这种方式来告诉我,他们家又受委屈了,我相信哥哥是知道的,只不过他愿意站在小何的那一边,所以故作不懂。

    我等走了以后,还听到哥哥一直在慰问小何说,我怎么着小何了,听到这句话我还真是失望,不过也是人家两个真心相爱,不像我只能在别人的府里我等着,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就毫无出头之日的那种感觉,挺憋屈的,特别是当小何在在我面前在调戏我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一辈子好像也就这样了。

    走到后院的时候跑了几步,迅速回到自己的屋子里。

    一下子不在床上把头蒙在被子里,从小到大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但是现在林迈一他让我受了,如果以后他对我不好,我真的没有必要在这里再继续留下去了,反正凤梨交代给我的任务我早就完成了,而且她搞得我乌烟瘴气的,整个人生都混乱了。

    真正的痛苦连哭都是没有声音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别人家我害怕被哥哥发现,哥哥也再也不是我那个哥哥了,自从发现他喜欢小何以后,我在他心里的地位就像一个外人。

    外面的月光正好照进来,这个屋子还是蛮好的。但是和李府相比的话。甚至不如我的李府。

    但是我也知道这一切都是小河为我布置的,以前我的屋子都是小何给我收拾,现在李府没了小河也不一样了,我怎么能让自己走到这一地步呢?我简单的又站起来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泪痕,我能看到月光照进来,正好照到我的被子上,我能看到正好是我两个眼睛。两个眼睛的位置都已经湿了,真的是太委屈了,心中的怒火还是没有办法杀出去,我也不知道该去找谁。

    其实这里也没有我多少东西,刚刚还突然想着我要不收拾东西走人吧,反正在这里也混不下去了,在这里天天明争暗斗的,我不想给哥哥添这么多麻烦,而且哥哥也不站在我这边,没有人护着我,我总觉得。在这里不是我的家。

    “小白。睡了吗?”

    是哥哥的声音,这么晚了他还来我这里真是辛苦他了,是不是因为我今天进门的时候没有理他,他以为我生气了,所以现在又来安慰我了,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的,我本来就是寄人篱下,生活在人家家里。

    “准备睡了,脱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