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疑心是得有着的,不然我把全身心都托付给林迈一的时候,万一他哪天真的出现了其他状况,我不是整个人都完蛋了吗?以前我就最怕这个现在我也怕,就包括他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猜测很久。

    “夫人今天少爷说让你先住东相和他的书房安在一起,你的屋子还在修,大概明天上午才能完工。”

    我认识这个人,他每天都会跟在里面一声吼的,但是只在府里出外面的时候,他从来不跟着林迈一,好像只管林迈一福利的事情,按照我以前对这个福利的了解的话,应该就是管家了吧,反正福利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由他去经手,这个服里下人也蛮多的,都是从皇宫里播出来的,都是以前跟着太子,从小长到大的有些人我看着眼熟,但是叫不上来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臣幸钰,见过太子妃。”

    我对待每一个和太子亲近的人都比较友善,特别是像这位管家,他叫信誉是我李幸白的幸我知道的,因为他一说信誉的时候,我也好像就在太子的某张画卷里看到过这一对名字,而且这个人肯定是跟着太子一块长大的,不然太子也不会让她来主管这么多事情。

    “去忙吧,以后家里的事情还要多靠你了。”

    我喜欢这样识趣的人,特别是他看见我叫我太子妃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一种暖暖的那种意思,在这个府里应该很少会有这样的人,或许他小时候就知道我,他也很赞同我和太子在一起,不过太子的朋友怎么可能反对我们呢?

    我发现其实我也挺满容易满足的,就因为他刚刚叫了我一声太子妃,我高兴的大半夜晚饭都没有过去吃,因为林迈一不在,我也没有心情再去那边和府里的人多打交道,万一再碰到一个人他叫我李小姐,那我攒出来的这些好心情可就全都没有了。

    刚刚那个管家告诉我的那间房间。我自从来到太子府里,从来都没有去过那边,我也从来不去他自己的书房。

    也可以这么说,对于林万一的事情,我觉得他能处理的有条有序,所以从来不管我身边也没有跟着一个丫鬟,如果林迈一再一次回来,我肯定要和她申报一下这件事情,以前有小何在我身边,现在一个人都没了,我还有些不习惯,总觉得有些事情我自己去做的话,没有底气。

    一个人往东面的房子里去找,这个样子其实蛮大的,早就建好的太子府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拖到现在林迈一才进来,他在外面不自在吗?还是说那时候一直在宫里居住着,就是因为宫里的那件事情还没有解决完,现在解决完了,他愿意把我接回来接到这里来,不过我现在也就放心了,他给我的安全感还是蛮足的。

    在屋子里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那两件特别简单的衣服小何准备的那张假,我没有人,这的确是让我记住这个教训,毕竟小何那样的人也可以欺负在我的头上,这的确是一直在告诫我要小心身边的人。

    我把一件衣服用一个架子挂了起来,这里的衣架还真是高级,有太多过多的修饰,能把衣服整整齐齐的撑起来。

    正好衣服我又左右端响了一下,果然料子什么的都不是最好的,这个小何都去了宝亲王府了,都舍不得给我用一点好样子,甚至比李府的还差,不过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既然是小何亲手给我办的这件事,我也没有指望他能给我办多好,自从他和我哥哥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小何对我的心已经没有那么单纯了,她就是想利用我再靠近我哥哥一点,如果我能早点发现,也就没有后面这么多悲剧,搞得我自己心里还是蛮难受的,如果没有小何的话,我哥哥还是什么都像是我的。

    今天也的确累了一天,特别是进了小何的那间屋子,要站在所有女人面前,觉得自己很自信,觉得自己就已经是母仪天下的那种感觉,真的不是一般人能装出来的,我觉得当时和我腿都在抖,我怕万一一个人站出来或者是所有人都站出来反对我的话,今天我是不是出不了那个门了。

    现在躺在床上还有些后怕,我怎么能说出那样的话呢,而且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我是从来都没有练习过的,我没有想到我第1次就把它做得这么好,看来我对于这个太子妃还是蛮有天赋的,包括以后的为止,不过后面的那些事情我只敢想想,至于林迈一能不能挣到,那也看我能帮他多少了,反正势力这方面我是帮不到了其他的那就看造化吧。

    本来是平躺着望着屋顶,突然一转头那件衣服又进入我的眼帘,还挺怪的,所以我又站起来重新走到衣服的旁边,把它收了起来,虽然说挺朴素的,但是放在那个正拐角的地方,如果林迈一突然进来把他吓一跳的话,我这也算是犯法了吧。

    重新整理这套衣服的时候,我又发现在衣服领口的地方有金色的线缝着,这种金色的线我是见过的。不是那种很昂贵的那种线吗?怎么会出现在我这种衣服上,不会又是小何在给我找布料的时候随便找别人衣服,剩下来的给我分的吧,小何也不会超过这种真想活呀,他最多也就是告诉做衣服的人用什么什么布料像这么细致的,这这种真相还真的是很难找到。

    可能是我多虑了吧,想和他压根就没有什么心思,只是想着让布料不好一点,我穿着不舒服一点,反正在这个服里哥哥又不会管那么多闲事,但是没有想到我这么快就离开府上了。我走的这么快,好像那天晚上的刺客就像我安排的一样,反正我是这么想的,挺像的挺巧合的,但是小何他就不一定有这个脑子了吧,我把衣服收起来准备装在包裹里的时候,发现包裹的那个布和我衣服的颜色是一种布料,做的这个小何一点都不注重细节,这不是一下子就看出来了吗?

    还在找"阔太太的心事"免费有声?

    百度直接搜索: "易" 听有声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