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回了京城里大家想象的都挺热闹的,看来这一劫难真的是过去了,那明白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吧,我到底在老奶奶那里待了多久?用了多久林迈一才把这件事情给处理完了?现在我也不应该叫她林迈一了,真的是什么都有变数,我真的就成了那个什么都没有李府也不存在的那个李府二小姐了。

    我还一直等待着太子能把我带进皇宫里去,他真的要给我一个名声了吗?还是说这件事情还有待考虑,我都熬了这么久了,到最后还是没有熬成他的妻子。

    “阿幸,下来吧,我们来这家酒馆吃个午饭再回去吧!”

    我从轿子的窗户那里掀开一个小缝看了一眼,现在的街头已经和我离开的时候并不一样了,而且变化还蛮大的,什么都没问看了一眼,我确定现在这个地方是安全的,确定不是生活在梦里,我才迈着一只脚下去林迈一站在跟前扶着我这种待遇可能在这个世界里也只有我才会有吧,也不知道以后的林迈一还会不会迎娶他人,还会不会对别的女子也是这般温柔。

    “这家酒馆有什么拿手的菜吗?你最喜欢这家酒馆的什么呀?”

    本来我想着我现在已经是大家闺秀了,他应该给我找好了,那户人家,我应该变得沉默寡言,彬彬有礼,看上去就特别文艺书生的那种,可是一看到他站在他面前的时候,我又忍不住会暴露出以前小孩子的那种脾气,站在他面前蹦蹦跳跳的,什么都想说什么都想问。

    “当然有,不然也不会把你带到这里来,那段时间你不在我身边的那段时间,我经常来这里吃饭吧,一会儿给你介绍一个朋友,你肯定以前是见过他的。”

    我有一点点期待,但是我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过问,这一切都是开始安排好的他有,他自己心里的目的,我只要跟在他身后默默的看着他就可以了。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那个宅子里去,也不知道这一次把我带出来,他的事情是所有的都解决了吗?那个老太太是这么说的。可是至于现在林黛玉是怎么想的,我也不敢妄加段落,因为上一次他把我从哥哥福里接出来的时候,也是说他的事情都安排好了,结果在最后还是出事了,而且关于我家事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都准备好,他走在前面我跟在他的侧后面看着他的发脚,这么眉目清秀的一个男子,当今的太子就算他走在这个大街上,也没有几个人能认出她来。

    吃饭的全程我都没有说话,我一直期待着你满意要把哪个人哪个朋友介绍给我认识啊,以前他从来都不和我说,他在这边还有什么朋友,他也从来没有说过,就包括管家这一次感觉没有出现我还挺纳闷的,但是因为初次见面这么久了见到他我还是很高兴的,就不提那些其他人的事情了,反正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带来到这个地方,现在只剩下林迈一一个人,我只要关注林迈一健康平安的活着就够了。

    “告诉老刘,我在这个包间里你让他过来就可以了,还有我的太太。”

    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我心坎里的跳了一下,他终于承认我的存在了,以前他不会和别人这么说的,即使外面流言蜚语都已经传成那个样子了,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出面澄清过,她总觉得自己是太子,外面有点流言蜚语也是正常的事情,从来都不觉得我是个女孩,那些流言蜚语可以杀死我的。

    我愣了一下在想这些事情,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坐到了我的旁边。

    “如果我们还想回去的话,也有一次机会,这个老刘就是搞这些的我过来也是找他帮的忙,不过你回去以后想做些什么,想回到几岁,我们自己有个家庭好好的过日子行不行?”

    我看着他眼睛里满是真诚,我差点就相信了他,他难道说了算话吗?我们要回到什么时候回到,他结完婚以后还是以前,我爸妈都不在我无家可归的时候,他不是还有家人吗?怎么可能我们两个人成为一家人呢?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们回到哪里去现在这里不好吗?”

    “回到本来就属于我们的那个世界在那里,我们才能展现自己独有的美好,其实刚开始我爸爸和你妈妈合作公司的事情,真的只是一个很小的合作,但自从知道你的存在以后,我爸爸才提出要和你妈妈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就是因为你引起了我爸爸的注意,这个老刘就是我以前的爸爸,只不过中间经历太多事情时空转化的事情也随着这些时空改变了”

    :“还是别搞笑了吧,我觉得安安稳稳的生活在这边也好,反正在那个世界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惦记的了,你说老刘是你的爸爸,在管控着你的这一切,我也有一个人在帮助着我,我来这边是因为有一个叫凤梨的人,他一直都在我的梦境里,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想和你坦白这件事情了,只不过我害怕你把我看成一个怪人。”

    有些话我和他说出来以后发现心里真的好轻松,他还准备说点什么,但是老刘已经过来了,老刘一出现在门口他就立马闭嘴了,我总感觉我们之间的事情是有一点是瞒着老刘的。

    “阿幸啊,你在这里啊!终于找到你了,以前我就让这个臭小子去把你带回来带到身边,这样才安全,一点他非不听。”

    我看着这个满脸胡子的人还有点不习惯以前林迈一的爸爸不是这样的。

    他是一个特别优雅的男性,是那种事业型的男性,就算最后我又回到那个现在社社会,一次见到的那个林迈一的爸爸,也绝对不可能成了这个样子。

    我回头看了一眼林迈一,他倒是微笑的看着我,好像示意我为什么不理他爸爸呢?

    “叔叔,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