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还是有点不情愿,这个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也该回去了,今天本来是要回回到宫里去的,另外也告诉了我他的计划,关于这个老刘,其实他们早就已经有勾结了,也不能说是勾结有联系了,只是没有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而其他人今天为什么没有带那个管家,也就是因为他今天来找这个老刘那个管家,也不知道老刘的存在,特别是聊的这些事情,那些管家听不懂。

    “那现在那个管家呢,我们如果回了宫里的话,那个管家是不是也会成为宫里的1御前侍卫,就和你没有多大的关系了。”

    从酒楼里出来,外面冷风真的是急了,我站在那个小村子里都感受不到这种冷的也好像真的过了好久了,这个时候也应该快过年了吧,这个冬天过得还真是漫长,我经历了好多时间,关于我哥哥家的事情,我也特别想知道,但是现在林迈一看着他也累得很久了,我也没有在心情问他那么多。

    “老刘住哪呀?”

    “他有自己的宅子,对了,李府已经转让了,给了一个从南方来的上户的手里,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不知道也没有找到你妈妈的下落!”

    其实我想到是这样的一个后果了,妈妈早就说等时机成熟了他要把这个崽子卖掉去乡下投靠我的舅舅对于那个乡下说的是哪个村子,我舅舅是谁我都没有见过,所以接下来的事情我也不管了,反正现在我有了新的身份。

    “不用再找了,那个宅子我也回不去了再说,那里对我的影响也不是很大,不回去就不回去了,我姐姐那边的事情解决的怎么样了,她还是不愿意见任何人吗?l乐府不是要叛变吗?”

    “没有那么好解决,乐府后面的背后势力太大了,牵扯的人太多,所以为了保住乐府,好多大臣都露出来一些马脚,真的是很威胁我的父皇,事实应该也不多了,所以把你接回来就是为了替他开心,让他高兴一点,咱们也尽快办理婚礼,还有就是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够原谅我,毕竟我现在身处这个位置上总会做一些迫不得已的事情,所以我今天才会提起来,让你要跟着我一块回到原来的那个世界去吧,毕竟现在我们有这个条件,如果我错过的话,下一次就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了。”

    迫不得已的事情我知道是什么,毕竟古装剧我还是看过的,大不了就是别人陷害我,他不能明目张胆的站在我这边呗。

    “既然我已经跟了你这么久,我还是选择相信你,我们不能说走就走,而且这个国家这个地方的所有人都还在指望你,你不是也说了吗?父王离不开你的,所以你跟我走了,接下来你让这个国家怎么办?”

    我说完这句话,林妹一把把我抱住,他很感谢我在体谅他,他也很感谢我能够想到这一点,时隔这么久了,他对不起我的事情做的已经太多了,他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道歉,我也不要再让她说了,再说下去也只会让我更心痛,我也没有想过我们两个人之间会有这么大的问题,我们两个人要面临的事情还有更多。想到这里的时候已经进攻了。我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朝代,因为在历史上是找不见的,这是我最纳闷的事情,不过我没有人可以问林万一,他也不知道,他只想着既然来了我在这边他就一定要找到我来到这边。

    “不管你接下来的事情遇到的有多难,你会出做出什么样对不起我的事情,我都会选择原谅你,但是请你在没有人的时候能不能是向着我的,就是无条件的站在我这边,行不行?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了,这也是我进了这个深宫里面最害怕的事情,我知道未来要陪着你的路还有多久,我不想这么随随便便的就离开。”

    我也不知道我们能活多久,我也不知道我们的缘分会有多久。刚开始我一直以为我应付的人是凤梨,当我完成了他的事情以后,我就可以在那个世界上苟延残喘的活一辈子,或者说我再找找其他办法实现我自己的梦想,可是现在看来就算凤梨不出来打扰我,是我自己本身就有问题。

    “我答应你,这就是我们最后的给彼此的承诺了吧,进来这里面和以后就大不一样了,我知道生活里的女人有多可怕,所以我知道你没有那个能力和他们去斗,我尽力的维护你,我也不会让那些人慢慢的靠近你,去伤害你,我不给他们这个机会,你只要掌控好后宫,整个后宫都是你的。”

    进来宫里已经是晚上了,林迈一把我安排到。这个小宫殿里面那个宫殿其实就是使者来了住的地方,因为如果住其他宫殿的话,太过招摇我还刚来,而且太子还没有继位,这些事情都还是未知数。

    林迈一走的时候把小瑶也给我带回来了,也可以准确的说是想要一直都在工地等着,我这也是林迈一的安排他走之后走出房门还一直回头看,我,好像是不太放心我一个人留在这里,我也知道他心里明白的很,宫里面比外面危险的1万倍,现在宫里面都知道我进来了,所以平日里和太子关系不好的那些人都会露出来一点点马脚,我也有些害怕,但是我想要陪在林迈一的身边,就必须得硬着皮头做完这些事情得熬过这一切。

    “乐池,再见!”

    他又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还真是有点不舍得,毕竟在这个地方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这都是在中或者电视剧中才有的场景,我真的不相信自己能来到这个地方,现在我该怎么面对,我还真是没有想过,在以前那个小地方的时候,我怎么都可以苟延残喘的活下去,但是在这里就不一样了,稍微有一句话说的不对,我都有可能被打进冷宫,冷宫那种地方我也是知道的,感觉未来的一切都好难,一眼望不到头的那种生活。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幻想; 阅读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