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让小瑶出去了。

    “出去的时候把门儿带上。”

    小瑶刚走,林迈一就耐不住了,他笑嘻嘻的靠近我,一把把我搂在怀里。

    “这么快就想我啦,不过也是委屈你了,这么久时间没见,昨天晚上回来也是太匆匆了,毕竟我还得去父皇那里请命,不过你放心吧,明天明天我就选你。”

    我知道他是在说什么,明天就要选太子妃了吧,因为他说这一次他回来把我带回来就是为了这件事情,他父亲已经准备让位了,病得已经很重了,但是他父亲生病的这件事情还没有让京城里面的所有百姓知道,也就不可能让百姓们知道,所以我也一直没有听说,只是在教室里的时候,大家悄悄的告诉了我,然后做好准备,他要准备迎娶我了。

    “我家那边怎么办?你父亲不管这件事情了吗?”

    “他现在管不了那么多,我也只是名义上的太子,你以为我真的和他有感情吗?不然那个老刘是怎么来的呢?我在这里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我在履行这个身份的任务,当我把这一切完成以后,我就要带你远走高飞,如果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的话,我也就不可能管他这么多了,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想带你走了,因为接下来的一切太难了,我不想承受这么多,我也觉得我这个年纪应该去和我心爱的人好好的生活。”

    他边说这句话一把抱起我,把我扔在了床上。

    “你轻点啊,这么久没见你,都不知道怜香惜玉了。”

    “怎么会呢?你还是我的宝贝,你怎么能说我不懂怜香惜玉呢?我最珍惜的就是你了呀宝贝。”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嘴甜,我们做了一些以前从来都没来得及做的事情,其实我早就有这个心了,只不过他不提出来我是个女孩,我才不可能主动和他说呢。

    小瑶在外面一共站了大概有两个多小时。

    我也不知道他这两个小时是怎么熬下来的,反正礼拜一出去的时候,小杨看着我一直幻想,他好像知道我们做了什么事情一样。

    “这件事情好像终于有结果了。”

    林迈一在出去之前我还换了一身衣服,换的比较朴素了一点,他说明天就把这件事情办完,今天先穿的朴实一点,你可以在这个宫里逛一逛,看一看这个宫里的风景。

    我不知道明天就算我成为太子妃,他要继位,我好像直接越过了太子妃,这一集就可以做到皇后一样,不过明天应该做不上皇后吧,毕竟先皇还在。

    我是一个没有家室的人,到现在礼拜一都没有说把我的那件事情处理的怎么样,只不过我姐姐的那件事父皇好像不追究了一样。

    “怎么穿上这件衣服啦?”

    这件衣服是以前小何为我准备的,我极力排斥,但是现在穿出来也倒是好,不就是讲的一个低调嘛,小何当初给我准备这件衣服的时候,为的就是让我在我哥哥府里要低着头做人。

    “没事,我现在喜欢舒心一点,现在不能太过张扬,我没有家室我斗不过其他人的,而且明天应该也不止我一个人明白以后说吧,明天开始我就要走上正轨了,我不能再那么懒散度日,我也应该有点进步了,我一直在我这样发展下去是没有任何一点点优势,会被任何一个人压在脚底下的,我不能做那么脆弱的人。”

    小瑶扶着我从那个院子出去,这深宫里面还真是大,要不是有小瑶我可能到现在也走不到这一步,而且如果不是小瑶的话我也不可能迈出这第1步。

    “其实啊,我能来到这里真的挺感谢你的,要不是那天晚上我在各个服里遇到了刺客,但是也不可能把我接到府里去,我不知道他有什么难言之隐,过了这么久也就只有你还留在我身边了,但是他要办的事情太多,不可能每时每刻都陪着我,所以我还是挺感谢你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在背地里也就不要有那么多称呼了,我很愿意交你这个朋友,你很聪明。”

    我说的小瑶有点害羞。她就是挺单纯的,但是我现在对每个人心里都是有一种防备,其实现在是这么想的,在他面前也可以表现出来对她有多么的好,可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舒服。

    到中午的时候太子又来了,他频繁的来我这边的确不是一个好兆头,小杨也和我说了,他说既然你已经把我当做姐妹,那有些事情我就得告诉你,别让太子一直来了,明天马上就到了,而且你也说了明天不止你一个人,其他人如果发现他就一直往你这边走的话,他们会对你有一种嫉妒,还是等明天这件事情尘埃落定了以后再这样走的近吧。

    “别急,这不是太子说了算吧,我知道你这种担心是好的,但是我相信太子他会给我一个名声的。”

    其实我后路已经想好了,如果他给我的这个名声不喜欢或者有人压在我的头上,我可以和他说,咱们要不还是走吧,我想回到原来的那个世界了,因为在这里只要有一个人也在我的头上,我的日子就不会好过的。

    “那边是不是就到御花园了?其实我来过这里的,只不过是好多年以后了,几千年甚至几百年这里和我见到的也不一样,多多少少是有一点变化的,实话和你说吧,以前啦,我就是住在这个地方这个城市,这里几百年以后是别人观光游览的地方,是一个景点,就是别人只能买一张票,大概一点点银子就够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反正就是花一点钱进来走一圈来看看这里面的风景,然后晚上的时候再出去回自己家里,这个里面是没有人住的。”

    我这也是在瞎说,再哄骗他,我连这里是不是故宫我都不知道,毕竟这个朝代都是架空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解释。

    “那这里还是蛮厉害的,不过为什么发展成那个样子了?如果这里不住那些皇帝的话,皇帝他们都住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