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1/1)
作者:一枚落花
    从宫里面出来路途真的很遥远。

    没有轿子也没有马,是我们两个人徒步走出来的,刚开始林迈一征求过我的意见,他觉得行走在这个宫中这么高的围墙,全都是红色的,特别的浪漫,我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这种想法,反正他提出来的我都会答应他的,因为这是最后一天,姐的最后一天,单身生活了。

    “今天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老刘了吗?是不是?结了婚以后再见老六的话就是我一个人再来了,明天是你在挑选妻子,那你什么时候继位呀?”

    我知道这种话不能在皇宫里面问出来,可是现在只有我和另外一两个人不会避讳的,真没有想到现在这个王朝竟然为我们两个突如其来空降的人员给拿下了,我真的是有点不敢相信不敢相信林迈一的才华,他到底是怎么度过那两次劫难的。

    “应该不会是最后一次见,但是如果你有什么想问的,你也可以尽快的问,因为我是不知道的,我爸爸他过来就是这个职业,没办法。”

    “那还正好,正好,有些事情咱们不可能全部都知道,看来这一切都是有人在帮咱们一样,为什么刚刚好过来都是这样的职业,我们就刚好都能把所有事情都知道。”

    “是挺巧的,不过这一切也消失不了多久,我父亲和你说的那件事情你真的不再考虑了吗?你的确是把我说服了,因为刚开始我真的打算丢下这里的一切要和你走,可是你又觉得我们既然来了这边就承载着一个人的一生,我们应该把这一生过完再走,可是到时候我们可能就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这几个字从我脑海里划过的那一瞬间,我想的全都是在那边的生活那边生活当然是好啊,但是和这边比起来少了一些勾心斗角,少了一些自由自在,但是这里我们可以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整个国家都是我们的,可能担心的事情也比较多,我没有体验过这边的生活。

    这也一直都是我留下来的原因,可是林迈一他想的和我不一样,就算是我把他说服了,他心里难免还会有一点点心动。

    他说完这句话我没有回答他,而是看向了她的脸,这么俊俏的一张脸,也很适合古风啊,在这边活着也挺好的呀,其实他要是想回去我是拦不住他的,只不过他来这边的目的还没有完,他就是陪我来的,我不回去他回去也没有任何一点点作用,回到那边还是找不到我的。

    “你来到这边的原因是把我带回去对不对?我在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也沉睡了好久没有醒来,所以你就用这种方法想把我带回去。”

    林迈一犹豫了一下,我就猜到了结局肯定是这样的,我还是蛮聪明的,一猜就中,毕竟这些套路我都知道,如果要不是因为我中间醒过一次说我自己已经睡了8年,我也没有灵感,我也猜不到这么多。

    “哈哈哈,我和你开玩笑的,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沉睡那么久呢。”

    林迈一还是不说话,我刚开始以为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了,后来又觉得不对,肯定是在真实生活中我说中了。

    两个人沉寂了好久,谁都不和谁说话,我和他说他一声不吭,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挽回我刚刚说错的这句话呢,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这么随口一说,竟然让林迈一沉默了这么久,看来我对他还是很重要的。从他说自己是因为我才来到这一个地方的时候,我就觉得他这一辈子是要为我活了吗?

    “其实吧,出了皇宫就没有你说的那种浪漫了,你看现在外面马上过年了,年味还很足呢,要不我们今年过年的时候偷偷溜出来和老刘一块过个年吧!”

    我又抬起头看起他的眼睛的时候,他也正好看向了我,他的眼睛里面真的有星星,唉,可能是因为。天快黑了,所以外面的灯火全印在他的眼睛里,自己感觉他真的好美,没有见过这么帅气的男孩,这是第1次,也可能以前是我没有发现以前我从来不觉得林迈一有多么好看。

    “我是太子,马上就要记皇位的人,只能把老刘接进去和我们一块过个年,但是要想让我们出来过年那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的身份也不一样了,既然你那么说了,我们应该保持好每一个人身份,选择留在这里就要遵循现在的这个自然规律,我一直不知道那句话该怎么开口和你说,我是一国之君了以后,所以妻子不可能只有你一个,你会原谅我吗?”

    绕了这么大的弯子,原来是要告诉我这件事情呀,其实我早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想要留下来的原因里面,其中不同意的,就是害怕他娶了那么多妻子,最后我会失宠,如果他不把我看成宝贝的话,在这个世间我还能成为谁的宝贝呢?

    “我知道啊,我也没有想过你会只娶我一个人,不然明天上午去干嘛的?其实我早就想好了,我决定留下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面对这样的结局,不过只要你这一生不要背叛我就行,即使背叛我,我也拿你没有办法,我只能默默的认命,或者说等到10年以后,在这10年间你要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10年以后我就悄悄的自己去找老刘,然后自己跑回去,你在这里当你的君王,我回去过我的小日子。”

    林迈一没有答应我,但是也没有拒绝我,他只是点了点头又拉起我的手往城门外走去了。出了宫里其实就有人。再接应我们啦。

    “外面真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对了,小何的那件事情你听说了吗?她好像又认了一个人家,她有家人了我不一样,我以为你把我接出去的时候,就能给我一个答案,说也给我找好下一家,我是谁家谁家的女儿,直接去见父亲就行了,可是你好像没有帮我办这件事情,对于这件事情我还是有点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