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嫌时间短啊,那好吧,过了明天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日夜连着过。”

    我还真是怕有这样的人,不过他说完这句话还是把我搂在怀里乖乖的睡觉了,那天晚上真的什么都没有干,我觉得这个人说话还是蛮算数的,而且他好像看出来我都不想,所以也没有再为难我。

    可能因为是太累了吧,所以没过一会儿就有亲戚的,还是想起来,我是实在睡不着关于我妈妈的事情,我还在想这件事情到底,即使听了这个故事,我也没有想明白我是谁的孩子。不过看到他们两个人对我的态度来说,我觉得应该是前者。

    后者对我的态度真的是太冷淡了,其实他长得再好看,我好像也没有遗传到他的什么优点,缺点也没有,所以我和他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到半夜的时候我都能听到外面下雪的声音了,快过年了,雪又下过来了,明天回宫的路上又是白茫茫的一片。

    林迈一翻了个身,我到那个时候还没有睡着,他翻身还是一把把我抱住。抱得很紧很紧。

    “看来我是真的离不开你了,上一辈子就是这样,这辈子还是这样,我觉得我们家就是遗传。”

    听到他说梦话还有点可爱呢,什么遗传啊,这哪能和遗传扯上关系,只不过是两辈人都在互相吸引而已。

    他的两个胳膊压得我有点喘不过气,我想挣脱他却抱得越紧了,我可不想还没有嫁给他之前就死在他怀里了。

    我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把自己的身子一点一点的从他的胳膊下面抽出来,我真害怕好不容易费尽力气才移到我的这一边,他一翻身又把我压住了,和他睡觉还真是危险,一不小心就把命也搭上去了。

    他倒是不打呼噜,这是我唯一满意的一件事情,到后半夜的时候我才睡着,我感觉天都快亮了,我如果再不睡觉的话,这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这是跟着他哪里都去,这估计也是在嫁给他之前,唯一一次在外面睡觉了吧,以后都会在那个城墙很高的宫里,进去以后就好像把我的后半生也交代了。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这么晚了,今天不是还有事情要做吗?我脑海里第1下就心情特别忐忑,毕竟林黛玉已经不在我旁边睡着了,他走的时候都不叫我的吗?我越来越慌了,一下子做了起来,桌子上的那些饭菜已经全被收走了,整个屋子也被打扫的特别干净,只留下我一个人我心里想着这下全完了林曼一,看来他并不想把我带走,只是给我找一个安身之处,也不知道这里的房费交了多久,我能在这里多做多久。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明明说好的是今天,结果一大早自己就想跑了,他不是说要娶我的吗?他不是说要把我带到皇帝面前,让皇帝好好看看我妈,看看她这个儿媳妇满意不满意吗?现在我都不带他难道有别的人选了?其实我都不是那个重要的,还是说昨天晚上的事情,他还是有点介意,介意我妈妈和他爸爸的那些过往经历,可是那不是他爸爸一厢情愿的吗?现在又来再搞我。

    衣服下床我想问一问他们什么时候走的为什么只留下我一个人在这个房间里而且什么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就算他们先走,今天给我留个纸条什么的吧,就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他觉得一切都满意啦,我就可以这样交代了。

    衣服好像也被人换过了,昨天我来的时候不是林迈一特地给我吩咐的那件衣服吗?穿的还挺华丽的,她说这就是太子妃应该穿的明天就穿上这件衣服过来,但是今天再让我穿衣服的时候发现是老早以前小河为我住的做的那一件,特别的朴素,我想着看来这一切都是林迈一安排的吧,现在除了林迈一能掌控我的这一切,其他人也不敢了。

    我觉得现在我也没有必要再去问一下那个店小二了,他这衣服不是已经这么明显的摆出来了吗?就是不愿意让我再嫁到她们宫里去了,不过也是我早就应该预想到的,他虽然能够带我来见老刘,能把以前的事情都说明白,这已经是给我最大的宽厚了吧。

    突然我又想起来,我哥哥都能为小何找到那么好的一个人家,他为什么不做他是太子呀,怎么能比我哥哥差到哪里去,那些都是借口,如果他真的想要娶我的话,家庭这这方面他早就给我安排好了。

    我真的是对他失望至极,没有想到李妈也是个这样的人,他直接和我说明白不就行了吗?他要是和我说明白的话,昨天老刘也在我直接就回去了呀,还是说他来这边是来报复我的,只是想让我看着她好过,他是高高在上的太子,我只是个民妇。

    我没有在这个酒店里待多长时间,我也不能在这里长久的住下去,凭什么他安排我在哪里,我就必须在那里,我出去的时候碰上了店小二,店小二拦了我一下,说太子先走了,让我自己去吧。

    “他有告诉你让我去哪吗?”

    “这倒是没有你难道不知道去哪儿吗?”

    我就知道我的一切猜想都是对的,他谁都没和谁说,直接就把我留在这里了,对小孩拦我又能怎么样,那也只是因为店小孩和孩子的关系很好。所以才表面上那么拦了一下我,我推开店小二的时候还是拿着自己的那个包裹走了,其实我出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那个包裹也只不过是酒吧里面的一个床单而已,我想着我如果就是出去讨饭,我也得拿点东西啊,总不能连个碗都没拿吧,所以我把酒馆里面的那个小茶壶给拿走了,我给自己的后路想的还蛮好的,如果没有人用我,我就去一个大关里面给人家当丫鬟,如果没有人愿意让我去人家家里当丫鬟的话,那我就是沿街乞讨。

    反正林迈一进了那个皇宫里也不会经常出来的,他见不了我的,就算见了我这一切也是拜他所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