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怎么了呀?我怎么知道你在说什么?好啦好啦,去你那间房子里看一看,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今天晚上先和我睡,其实你之前一直睡都是我的网房间,不过那后面一排都是我的屋子,你随便睡哪间都可以,但是西厢房不一样,以前都是控制的,所以我觉得你来得住我的屋子也不太好,我就按你的喜好准备了一件。”

    “你怎么知道我的喜好呀?”

    她尴尬地笑了笑,搓了搓手又顺其自然的把两个手背在了背后靠近了我两步。“我都是听那些流言蜚语说的,不过你看她们说的对不对,今天下午不是也让你看过那套房子了吗?如果不可以的话你就再挑一间住吧,反正我觉得咱们这么聊得来,喜好应该也差不多的!”

    我假装表现的不高兴。转头准备要走的时候,她一把拉过来,我也正好拉住了他的手,其实她是想拉我胳膊拦着我的,但是我并不这么想,我就是欲擒故纵啊,她以为我真的要走了。

    “对你说的对那些流言蜚语传的还真是真的呢,我就是喜欢那些你准备的一件都不差,我也蛮喜欢的,不过我今天晚上还是想和你睡在一起,我害怕这么大的院子,虽然说你有那么多哥哥,我也是很害怕的,毕竟如果真的有贼人要进来,的话哥哥再多也拦不住啊。”

    他最后还是和我妥协了,虽然说刚开始我和他说我要和她睡一间屋子的时候她有些害羞,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的事情,我真的是不敢在那间屋子里睡住下去,我也不想让我一个人待在一个房间里,我惧怕这里的黑暗,没有林迈一的黑暗是最可怕的。

    “对了,你和我说的什么小野,你真的叫汪小野吗?为什么一个女孩子要叫小野这种名字呀?”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我的艺名儿,我出道的时候就用这种名字,不过我真名还是别听了吧,就感觉可普通了,而且女孩子外面的女孩子好像都叫什么名字,你不会今天没有听到我哥哥叫我什么吧,他也叫我的一名,这可是我当初逼着府里的每个人都练习了几百次,她们以后见了我都得叫这个名字。”

    关于她的名字她也没有怎么和我多的解释,反正只要和她交流的多了,慢慢就会知道她名字的,这是她最后对我说的一句话之后就一直吩咐我说赶快睡觉吧,明天早上一大早就要起来准备年货了,临近过年还是不要提这些事情了,毕竟我是不愿意提的,他这么一说我也不好开口,所以一晚上我都是应该带着这个问题入睡的。

    到半夜的时候被一阵嗡嗡嗡的声音给吵醒了,我第一觉醒来一睁眼睛的时候最想知道的是小野在不在,他如果在我身旁的话我就不担心了,毕竟我是跟着她进来的,要是她不在。在这个府里我是没有立足之地的,特别是我和人家睡在一起,万一真的她出事儿了,我没有出事儿的话,那我明天怎么面对这些汪家人呀,而且人家哥哥那么多,我可是很害怕的。

    “睡吧,这是正常的声音,我不知道你哥哥又在外面惹了祸,被我父亲发现了,每一次他们都这样,我经常被半夜有这种声音吵醒的,刚开始我也挺反对的,不过后来都习惯了,真是打扰到你了,不好意思。”

    虽然说听到汪小姐这么说,我是应该放心了,而且毕竟在人家家里人家还在我旁边睡着呢,我自己瞎担心也不太好,而且更不能自己站起来出外面看一看,不过我心里还是蛮惊险的,幸好今天晚上和汪小姐睡在一块呀,万一是我一个人在另外一个屋子里睡,我肯定会再出来看一看。不过和汪小姐住在一起也省了好多事儿。

    虽然说嘴上说的是不担心了,这件事情反正也和我没有关系,本来我就在人家的房子里,但是晚上还是没有睡好,第2天起来的时候感觉浑身乏力,以前也没有和别人这样睡过觉,除了林迈一,但是林迈一总是什么都顾着我,也没有这种感觉,难道是说我换了一个屋子就睡不好啦?

    “醒来啦,我们家小姐已经出门啦这个服上的后院里,你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去,小姐让你自己先玩着,等下午回来的时候她再陪你玩,今天早上她走的时候见你还没有醒,也不好意思打扰你,所以就再让你多睡会儿吧。”

    我没有说话招了招手这个小何就出去了,他小姐到底是去干嘛去了?贴身侍女小河也没有跟着。

    汪家的这个院子还蛮大的,特别是后院就足够我钻一上午了,不过随便在外面看了看,就看到了他两个哥哥也往后面这边走了。我正好害怕的就是面对这样的人,他过来要是和我打招呼的话,我该怎么说,他当时也知道我是他妹妹带回来的一个门客是他妹妹的朋友,可是以前他妹妹也没有带过的朋友啊,我这么恍然大悟的出现,也不善于和他们交流。

    看到两个哥哥正朝我这个方向走过来,我赶紧又躲到了屋子里,而且还把门给反锁上,他们不会进来吧,应该不会,他们也和我有什么聊的,而且我和她们只有一面之缘,而且也是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迫不得已才见面的。

    我生怕他们会敲门,敲门的话我必须得开门,毕竟他们刚刚是看到我的。

    在这个汪家住着也不是个事儿,也不知道那边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不过至于汪小姐告诉我的话,过年的第2天他们就会出成绩的,林迈一不会找我的吗?他找我应该也能找到汪家吧。

    我收拾了收拾等到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了才敢出去,果然后院里面平时一个人都没有,只有王家大小姐一个人,他们家只有这一个女孩那么多哥哥,我还真是第1次见,真是一个大户人家,从小这个王小姐就是在这么多哥哥的宠爱下长大的吧,我从这边出去看到人真的是和后院。有所差别呀,那简直就是天上和地下前院的人吵吵嚷嚷的,后面安安静静一个人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