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从侧面出去的一个人都没有拦着我她们看了我也不会有什么行李之类的,就当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朋友从身边走过,别人知道认不认识我一样,不过这种感觉还是蛮好的,就感觉我是来人家汪府参观了一下,没有一个人拦着我,我出去以后松了一口气终于逃离了这里,可是走的时候也没有和汪家大小姐打个招呼,我是不是得在这里等他一下,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还是算了吧,他能够收留我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说现在在汪家,我总不能在人家家里过年吧,那么多哥哥我可是承受不起,每次吃饭的时候那么多人盯着我,我不习惯,所以还是我一个人先走吧。

    汪家的这片我还真是没有来过,毕竟以前都没有听说过,有汪家在这个大的京城里面,汪也算是个大势力,我一路上都在想这个问题,为什么以前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汪家的。

    好不容易才走到有点人烟的地方,好像今天大街上还蛮热闹的,不是马上就要过年了吗?应该所有人都在买年货吧,可是据我所知,过年之前不是应该都全在家里吗,这个时候还有做生意的,一点都不讲究。

    现在我还真是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去了,皇宫里我又进不去,而且人家皇宫里现在都在准备过年了,谁还有心情管我呀,林迈一不来找我,他这个杀千刀的关键时候就不知道去哪儿了,还说我在这里全都要依靠他了,到现在,过年的时候都不在我身边。

    我一直认为只有让我一个人的时候才能静下来好好的想一想,我现在处于在这个环境中真的对我有利吗?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个地方吗,其实没有林迈一的话,我也不会留下来的,但是我现在好像已经错过那个机会了,因为我再也没有机会去见那个老刘了,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我联系不到他,只有林迈一在中间为我们搭线,可是好不容易有一那一次机会的时候,我选择了相信林迈一,自己没有回去,结果每次总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才能认识到,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依靠的这个事实。

    我坐在街头有点想哭,这个时候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林万一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每一次他总不会全都告诉我,可是我又觉得也对哦,什么都来不及了,现在想什么又能来得及呢,反正现在就是无能为力,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的时候,我家那边靠不上,现在连李府都没有了。

    好像这一切发生过来只有我一个人是最单纯的,即使我那么不想让小何嫁给我哥哥,但是最后小何还是得逞了,就算我也在有再多的坏心思,我还是不够算计别人,我不会那些与生俱来就没有的东西,后天我也学不会的。

    “小屁孩这么久了,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我没有抬头这个声音一听就不是林迈一,只要来的人不是林迈一我就没有心情再去看他们,也没有心情抬头和他们搭话,可能他认识我也可能他把我认错了吧,在这里我又没有什么朋友。

    “前几天我在你哥哥府上见过你,你不会现在这么快就忘记我是谁了吧?”

    这个人我更恨他还敢这么说我那么讨厌小河,小河也是那么讨厌的人,他们也知道小河特别讨厌,而且在哥哥府上的时候,他不是常帮着我吗?到最后他还不是认小何做他的妹妹了,小何那种人也能成为他的妹妹,我头也没有回站起来直接就往前跑,其实我知道这是我最后的稻草了,但是又能怎么样,他是小何的哥哥,难不成我要做小何的嫂子吗?那才绝对不行啊,我哥哥那么好的一个人都被小何给玷污了,这个男人竟然也是因为我哥哥的缘故才和小何攀上关系的都和小何有关的人,我现在逃都逃不开了。

    这下我完全失算了,人家骑的马我是跑不过的,我躲在一个小巷子里,跑得我心还怦怦的跳呢,还没缓过来他就又把我找见了,他一把把我拉出来,让我盯着他的眼睛看我有些心慌了,我又没有做过对不起他的事情,只不过一看到他这张脸的时候,我就想起来小何用那种爹爹的声音叫他哥哥。p“干什么啊?为什么要一直揪着我不放?我们只是在大街上遇到了打个招呼就算了,你怎么还追到我这里来了?”

    我有些不服气的就是看不惯他这张脸,因为一看到他,我就想起来,小何愤愤不平。

    “可是你也没有和我打招呼呀,所以我不得追着你,让你来和我说一个过年好再放你走啊,再说这个时候了你怎么在外面呀,宫里的人不是现在都已经不能出来了吗?”

    他果然以为我是和林迈一一块走了,毕竟那天被林迈一接走就回了太子府,虽然是中途出了好多事情,她好像都当做那些没有发生一样,以为我一直会和林迈一甜甜美美的,可是林迈一,她不是那样的人哪,她真的是让多少人都失望了呀,让我失望就算了,可是那么多人都在看着她给我好的生活呢,结果呢,现在她让我一个人留了街头到现在都没有找过我。

    “谁说我一定会进宫了,再说有些人力不从心,做些事情做到一半就放弃了,我为什么要一直跟着那些人把我的后半辈子也托付在他的身上。”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自己浑身力量在发狠,恨不得立马把林迈一给撕掉。

    我以为他会安慰我,觉得我这么惨的一个姑娘流落在大街口,而且很有可能最近还要下雪,过年的时候连家都没有回不去了,我以为他会可怜我,他会安慰我呢,结果他倒是哈哈大笑起来,而且那种笑声里面我都能听出来那种嘲讽,怪不得能和小何走在一起的,他们看来天生就是一一路人。

    “你这是来笑话我的吧,你大可不必这样,以前在府上的时候你就不应该帮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