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就是在这间屋子里啊,我还以为你们会相跟着来呢,没有想到是他先来了呃,中午饭应该也吃了,我们都给他放桌子上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被这句话吵醒的,我的第1个印象是林迈一不会来找我了吧,我立马站起来,被子都没有叠,衣服都没有穿好,直接就跑了出去一打开门的时候果然看到了林迈一那张脸,他为什么这么晚了才来接我呀?我差点都以为他不要我了呢。

    和林迈一一块出现的就是他那个管家,那个管家看到我的时候笑嘻嘻的,但是我现在布不了那么多,我只是一把铺在了林迈一的怀里,因为衣服没有穿好,所以其他人都回避了,只有那个管家安安静静的跟在林迈一的身后。

    林迈一一句话都没说,抱起我来就往楼下走,管家好像跟在后面把我的衣服也拿上了,我穿成那个样子,另外也只是把他的斗篷给我披在了身上,在楼下吃饭的人并不多,但是都是一些老婆婆老太太,还有一些男子,没有一个健康强壮的年轻人,果然明天就要过年了,他现在才来接我,你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就有空了,我真的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他才来。

    外面有一个小轿子,他把我放到轿子里,自己也没有离开,我以为他会让我自己住轿子,他出外面骑马,但是没有一个小轿子,一匹马那个管家好像是骑马的,他陪我一直在轿子里,我都不知道这个轿子外面有没有人,还是说她特别信任外面那匹马,觉得马可以带我们回去。

    “你怎么现在才来?”

    这是我开口和他说的第1句话,刚开始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我一上来就来一通抱怨嘛,又觉得我自己太不懂事儿了,万一人家真的有点儿事儿,我这一顿火发下来会让他觉得我不懂事儿的,我不敢发火,本来这一切他如果不出现的话,我也拿他没有办法,这都不是应该的,这些道理我都明白,所以即使他不来接我,我只能抱怨我自己交了一个不靠谱的朋友,其他我也不能再说什么了,这件事情总体来说还是我吃亏了,不过现在他就愿意站出来接我了,我就只能乖乖的靠在他的身边了。

    “宫里的事情太忙了。”

    “那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我把所有我带你去过的地方都去遍了,没有找到你这个酒店是我返回来的时候说再进去看一看吧,结果刚走到门口老板就拦了出来说要不要把你接回去我都纳闷了,我也在奇怪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其实这里我已经找过一次了,没有找到你的影子。”

    他现在说什么我都愿意相信,他就算不相信那又有什么法子呢?他就是事情很多很多事情都顾不了我。有些事情虽然说我连自己都没有办法安慰,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可是我也不敢去问她,我怕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我们两个人现在的关系就成这个样子了,没有办法挽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和解,我其实很想把我们两个人中间的那些不明不白的事情都说清楚,我特别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家,但是他总是说这种事情急不得他得看机会,我也知道他这个地位的人,只要一步走错了,那就全错了,所以我不能给她添麻烦,这就是我唯一最后的一个底线了,每一次我都用这句话来说服我自己不能给她添麻烦。

    “对不起啊,这一次再回去我绝对不会把你弄丢了,那天的事情就不要再问了,行不行?”

    我就又知道是一个这样的结局,每一次总是这样还没来得及问,他就说你能不能别问那天的事情了,我还怎么开口,我真的想让他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就算再忙的人他能不能给我一点点安全感。

    我没有说话,衣服在他的怀里点了点头,这个时候天都快黑了,马上就要过新年了,还要跨年,他这个时候选择来接我回去,时间赶的还刚刚好呢。

    我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他也倒是没问我就这么沉默着,我也感觉我真正的是拥有他了。

    马车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那个管家是不是一直都是在外面的路上,就这么平平淡淡的回来了,天已经黑了吧,这大冬天的今天晚上真的不会下雪吗?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落脚的地方了,他就来找我了,如果我不会在这家酒店住下的话,他估计也找不到我,他说找了我好久,谁知道他呢,这个男人的话已经开始在我这里不相信他了。

    “到家了,我在工地一直都住在这里。”

    马车不是不允许进去吧,看来还没有进到内宫里。

    一路上我都跟着他,什么都不敢问,也不是不能问,只不过就算问了也得不到正确的答案,还不如不张嘴呢,管家一直跟着我们,直到进了那个大院子里,管家也跟在身后,我不知道这个院子有没有内院,反正我在第1排的房子里就睡下了,你们也没有陪着我,他说他还有一些要紧的事情,先让我睡下等到快12点的时候他再来找我陪我一块跨年,其实我觉得皇宫里面过年不应该是这样冷清的,他可能欺负我没文化吧,反正就算我有点文化学过点历史,在这个架空的朝代,我也没有办法呀,每个朝代都不一样,我第1次来到这里,风俗习惯那些都不知道,我就算只要我知道一点点,只要我了解一点点,也不可能让林迈一快活这个时候啊。

    林迈一交代完我那些事情她就走了。

    只有管家一个人没有放弃,我不过管家也只不过是在林迈一走后送来一点吃的。只有他注意到餐桌上的所有东西一下都没有动,所以他说我肯定饿了,这个管家还是蛮可以的,反正如果再让我选一次的话,我希望管家能和这个林迈一换一换,看那个林迈一觉得我离了他不行了,所以干什么事情都那么飘飘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