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小时候我是在我母后身边长大的,奶奶不知道我小时候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就别难为奶奶了,赶快吃饭吧一会儿吃完饭带你去逛一个地方,把奶奶他们也送回去。”

    看来这些要紧的话还得要林迈一来说,在场的其他人也说不出口吧,真是我自己又闯了一个大祸,不知不觉中我以为自己这是在秀我自己的能力,结果呢,是在给林迈一填麻烦也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林迈一的奶奶就不站在我这边了。

    吃饭以后你妈一拉起我的手就直接走了,当然也是在太后走了以后,我们两个人才开始长的还有一些妃子,不过他们都是来见我的,只有皇帝一个人没有来,我其实还有点真的担心的,他不会真的已经病得起都起不来了吧,但是这些妃子也挺多的。来了大概有七八个,也不知道中间应该没有林迈一的清凉吧,林迈一对来的这些妃子吗?好像感情都挺广泛的,都没有站起来和他们打个招呼,再怎么说也是长辈。

    “你为什么不和她们打个招呼呀?”

    “你快别说了,刚刚你问太后的那个问题真的是把我都尴尬坏了,我从小到大就不是在那个里长大的,你直接问出来,唉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给你圆场了,那么多妃子都看着,看着那老太婆一直在那里编,编都编不出个啥来。”

    我抱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我哪知道自己闯了这么大的一个祸,不过最后林迈一不是也圆回来了吗?而且现在只有她几个人,剩下的都是什么亲王什么叔叔家的孩子太后,那么聪明的人才不可能把皇位让给其他人呢,反正这个皇位是林迈一坐定了。

    “你还想在这个地方也是对别人看见了我怎么可能加解释呀你怎么老给我听这种呢我真的都有些单后担心我们以后的婚后生活对了,今天下午带你去个地方,这边的事情应该没有事了,过完年我应该在你去见我父皇的,但是我父皇这个身体最近还见不了你等过几天吧,等我坐上了皇帝这个位置或者说你成了太子妃,我再带你见父皇那个时候也就名正言顺了。”

    我一把拉住林迈一的手,把自己靠在他的肩膀上,和他说关于那天选妃子的事情,他为什么没有来?原来是被他父皇拖住了,富豪那边的事情全都接受交给他了,所以在这个皇宫里虽然说皇帝这个名字还是在他父皇的身上,但好多事情都已经他开始在管了。

    “我跟你讲,你知道汪家的那个大小姐吗?我其实最近这几天都是和他在一起的,她还蛮厉害的,腰间挂的两个硬盘,我还以为他是什么大侠呢,结果是从他哥哥那里偷来的。”

    林迈一眨了眨眼睛,但是什么都没有说,我一直在和他分享这些趣事,他听到了也无字动容,觉得他虽然有三天没有理我,但是这几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他都不感兴趣一样好像压根他就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会经历些什么。

    “你一点都不担心吗?我在你选妃子的时候我还进来来着,来到宫里我就想看一看我和其他人站在一起,你会不会选我,结果人家你没有出现,而且我一直假扮的是一个下人,那天太后说见过我也是真的还发生了火灾,我就在那个火灾中唯一的一个遇难人不对,第2个遇难人唯一的一个去世了。”

    林迈一拉起我的手,一路上小跑,我穿的那身衣服真的是很好看,我都能感觉自己跑起来都带风,特别是两边的那个那叫什么,反正就是两个小步子正好飘起来,那种轻飘飘的感觉,真的感觉我自己要飞起来了,这明明是冬天我穿的这么华丽跑在空中,我从来都没有享受过这样的自由。

    “其实我想让你教我去射箭,我觉得咱们两个人就应该甜甜蜜蜜的。”

    另外一听到我这句话他才停下来,其实这的确是我内心所想的,可是他是太子,在过年的时候叫我去**也不太合适,我本来想着我有计划了一大堆事情要做,可以放在年后也可以放在他当上皇帝以后,可是我觉得那个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很忙,最可惜的是就是我能够一直当太子妃吗?我如果能当个五六年太子府,每天太子起来陪我玩,那该有多好。

    “出了城外上马车,我带你去一套房子里,让你见识一下,我最近在外面打下的江山,就算宫里面容不下你,我也可以把你接到外面来住。如果真的和宫里的人打不成一片,或者说你觉得宫里的生活与你想象中的不一样,你也可以告诉我,在宫里当不了我的太子妃,当不了我的皇后,那你就出来,我有一套宅子,你当我的林夫人。”

    蛮感动的,特别是在这个时候,本来上午的时候不是个大晴天嘛,这个时候天好像阴下来了,好像还有几片雪花飘落下来,林迈一就这么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有点不太习惯这个场景。

    “谢谢你啊,在这里我全靠你了,我什么都没有你也知道的,有些事情我自己也不会处理,还经常会搞砸,要不是你一直帮着我,要不是你也跟着我来了,我可能在这里也不会好过的我也没有想到我的人生为什么和别人的不一样。”

    我边在说这句话里面一边拉起我的手,一直往宫外走,去,在半路上的时候碰到了管家,他已经吃完午饭又进宫来了,看到太子和我又专门拍轿子把我们送出去。在城外有马车接我们城外有一套宅子,林迈一一路上都在和我说那个宅子是什么时候有的?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其实我这些都不感兴趣的,他能给我这个承诺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还说那个宅子的地契也可以归在我的名下,或者说已经是在我的名下了,反正我搞不懂她说的那些专有名词,我也不需要懂。他已经让我感受到了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