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看我就说你骗我的吧,现在这么早把我骗回来,烟花我也放弃看了,结果来了你和我说什么压根就不能陪在后吃晚饭,说吃了晚饭有什么什么样的坏习俗,我就知道你这种大猪蹄子就是骗人的。”

    林迈一也开始和我较劲儿了,他应该就不吃我这一套,虽然说我假装生气和他说了这么多话,他还是嬉皮笑脸的一张脸,真是个无赖啊,我无论我怎么和他吵架,他都不接我的茬,他觉得我这压根就不是神奇在和他撒娇,我装的一点都不像吗?难道。

    “快洗洗睡吧,明天的时候你陪我一块去,你已经是被太后接纳的人了,那你也就是皇宫里面的人了,明天出去选妃子的时候你陪着我,你也可以帮我再看一看,选谁家的比较好,而且每天他们都会来的,你不是说你跟着那个猫家大小姐吗?你看看要不要把它选进来和你一块做姐妹!”

    这个林迈一脸皮还真是厚,我把我的好姐妹选进来给你做妻子,你当时说的好听和我做姐妹还不是,最后都是你的女人,我真是现在越来越佩服林万一的情商了,他估计也看上汪家的大小姐了吧。

    虽然他刚刚说的这句话我很不满,但是我没有反驳,那就看看明天他要不要这个王家大小姐吧,我现在就算再出来,因为这件事情和他吵一架,也是伤了我们之间的和气,我还是蛮聪明的一个人,绝对不能因为外人的事情就和林迈一吵起来,不然这样林迈一觉得我不懂事儿,而且就算我吵赢了又能怎么样,明天人家一句话还是会把汪家大小姐招进宫里来的。

    林迈一随便和我含蓄了几句他就走了,我以为他今天晚上要留在这里陪我呢,刚刚还每一句话都说的那么好听,说咱们两个快点睡,明天早上早早起来咱们要去选妃子的,要给自己的老公选妃子,这句话越说越别扭,我可是他的发妻唉,从小一块长大的发妻,现在又要陪着他给他选妃子去,我真的是从小时候陪到他大,老了以后还得给他养老,还得给他生孩子,发现我真的是欠他的了。

    等到他出了门以后,我还对着门口大骂了一顿,我住的是他的殿里面。

    现在这个院子里还是没有人的得到,明天是不是又会接回来两个人和我一块住进来,到时候林万一就会来这里住了吧,他现在也不知道去哪去了,管家也不在,整个院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好不容易给我配了两个虾仁还被我送回去了,也不知道我到时候作死什么,也不至于现在孤苦伶仃的只有我一个人,而且我把那两个下人送回去以后,林曼一竟然一句话都没说,反而觉得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晚上我睡得很早,可能是林迈一带着我在城外的那个大宅子里看了一顿以后,我真的很累,毕竟那么大的一个崽子,我肯定好好看一看,以后就属于我了,不现在已经属于我了,虽然说上面挂的是林宅,我可是林太太。

    睡觉的时候,虽然刚开始没有睡意,一想到我自己拥有那么大一个宅子,虽然在城外不是什么黄金地段,但是那宅子的装修在这个世界上这个年代应该没有人能比得了吧。

    我觉得我这一觉睡着做梦都能笑醒,特别是一想到以后养老就在那养老了,我看来这辈子也不愁了,只要嫁给林白一,嫁给当今的太子,我就什么都有了,明天去替他选妃子,我倒要看看有什么奇葩,或者说就算看到那些长得好看的我也一点都不着急,他们长得再好看也不是太子妃也是我先嫁进来的,他们终究是比不了我,我也不会让他们压在我的头上,想到这里,我甜兮兮的睡了。

    “起来了没?我的大宝贝儿,这么贵重的日子,这么重要的日子,还睡得这么晚呢,这可不能像以前一样了。”

    我迷迷糊糊的,而且睡梦中只有宅到现在才早上6点多,他不会这么早就来接我了吧,不过他昨天好像也是说的这个点。

    紧接着我还是没有醒过来,真的太困了,我不知道昨天晚上我是几点睡着的,反正想了好多事情,到最后睡的时候还蛮高兴的。

    进来的只有林迈一一个人他一下子扑到我的被子里,把头紧紧的和我的头挨着。外面真的是太冷了,他进来的时候带来一股冷气。

    “快起床啦,咱们要是再不去的话,最后一轮选妃子咱们都要错过了,现在都已经上午9点多了。”

    9点我一听到这个词的时候特别敏感,一下子做起来,但是已经忘记,另外一个头正在我的头上方两个头碰撞在一起,还蛮疼的。

    “9点不是吧,你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

    我边带着哭腔的音和他说这句话,一边穿衣服,我真的怕错过,我还想着我可以作为皇家的人去看一看那些竞选妃子的人,让他们羡慕一下我,结果现在我真的要错过了,都9点了。

    衣服都没有穿好,就匆匆的往出走,可能是因为领口那边有个扣子没有寄,所以刚出去一阵冷风吹过来,来了一个透心凉,从脚底的风直接吹到了头发丝儿上。

    “不是在给我选妃子吗?你怎么比我还着急呢?你等等我呀,别走在我前面你能找见在哪吗?你等等我呀,别那么着急,注意脚下,别绊倒了。”

    林迈一紧紧的跟在我的身后,今天他来的只有他一个人,刚刚我记得外面乱哄哄的,我以为一群人都来了呢,没有想到是林迈一一个人来的,而且他还是走过来的,外面一个交通工具都没有,意思就是说现在已经9点多了,我还要再走过去呗,等我走过去已经结束了,林迈一又是安的什么心,让他早点叫我,他偏不。

    “你慢点呀:”

    “你能不能快一点,我就是不想错过这一次机会,你难道不知道我心里在怎么想的吗?你还这么晚的叫我,还让我慢点再慢真的就错过了,人一生才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