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如果他再不快点的话,我估计就要在这里和他吵起来了,他倒是也是去直接跑过来把我背起就往过跑,一边跑他一边气喘吁吁的和我说,不用担心的,我不去他们怎么开始我好像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刚刚都怪我一根筋,也可能是没有睡醒吧,我总觉得错过了时间点就真的都错过了。

    “也对哦,那我现在为什么要这么着急的去拿,让她们先等着吧,对了,今天太后在不在,把握点时间比较好。”

    “当然不在,人家已经帮我选过一次了,这一次就看我了,不过那些妃子们可能会去那些妃子们事儿比较多,而且他们最注重的就是权衡利弊了,可能今天的事情会由皇后知己,所以咱们去的晚一点压一压场子,等到他们先分个先后的时候,咱们过去渔翁收利,不行的话咱们直接不认就行了嘛。”

    这个林迈一倒是挺聪明的,比我想的事情要多,而且这件事情。我还真是没有想到这么多,我也没有想过那些妃子还会掺和林迈一的事情。

    林迈一在进内间院子的时候,就紧紧的拉着我的手,而且还嘱咐我进去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别放开,就算选妃子那是选他们,不是选你,你早就已经是为我预定好的了。

    我特别装的可爱,点了点头,他就拉着我进去了,我还是穿着昨天的那身衣服,虽然说在群里城外那座宅子的时候,建了一些小泥,有一点点脏了,但是我觉得这一身衣服只要我走进这个院子里里面,不管是妃子还是来选秀的那些女人都没有我好看,不,都没有我这件衣服好看。

    果然和我上次见到的那些人没有什么差距,甚至有些人打扮的更是越红润了,可能是过年的第2天吧,她们脸上也挂着一些喜羊羊的神采。

    不过最高兴的还是我我不需要参加选拔,就能走到这今天的这个位置上,她们投来的目光里应该有7分也是对于我的羡慕。

    我从她们的身边走过去跟在太子的身后,太子没有看她们,但是我的目光全在她们的身上,可能一会儿他只会让我挑,所以我看到了汪家的大小姐,我想着一会把这个人挑出来,先让太子过目一下,我觉得汪家大小姐这颜值是一绝的。

    一圈转完有一个年轻活力,四射的女人,从上面跳了下来,她穿的也干净利索,我刚开始以为这不会又是太子的那个姐姐吧,结果人家上来就一句。

    “怎么样有没有看上的?我倒是觉得几个不错,你看看晴家的晴沐也算是个美人儿了吧,有我当年的风采,你要不要考虑考虑,还有那个汪家的汪景瑶也很不错,这些都是我最看好的。”

    他说了两个,其中一个我就认识,看来他也没怎么有多大的地位,不过林曼一听到他说话自己就直接主动上去了,当时他没有放开我的手,他说要是放开我的时候主动去和那个女人说话,我就要真的和他生气了,不过这一次他好像挺敏感的,说到这两个女人的时候,他并没有送这眼神去看那两个女人,而是一直盯着面前的这个女生看,这个女生看着也挺年轻的呀,她是怎么站在这个位置上的?

    “我再看看吧,不过你推荐的那两个人的确是很不错,谢谢贵妃了。”

    要不是听到这两个字我真的已经很入戏了,我以为现在我已经是皇后了,听到贵妃我还是有点不习惯,总觉得贵妃是和我一辈子人。

    我悄悄的靠在林迈一的跟前说了一句,太年轻了吧,林迈一没有理我,他估计觉得这个时候窃窃私语所有人都看着呢,所以也不好在这个时候丢失了颜面,他在转了两圈以后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我坐在他的旁边,我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干什么,上面的妃子有老的,有年轻的,还有和我差不多大的,看来这个皇帝到最近这些年还在不断的往后宫里面填充呀。

    “夫人怎么看下面这么多人,有没有夫人看上眼的?拉回去给我夫人做姐妹。”

    这句话也太粗鲁了吧,不像是能从林迈一嘴里说出来的。

    “那不都看丈夫了吗?丈夫你看上哪个那咱们就拉回去,那个反正在家里也都是丈夫说了算。”

    林曼一也没有想到我会这么接他的歌,不过他还是站起来下去遛了一圈。刚刚。那为什么贵妃说的那两位女子给调了出来?让那两位女子站在他的身旁,然后又指着他们说,夫人看看这两位行不行,如果行的话正好也是贵妃看中的,不如就拉回去做她的儿媳做你的姐妹。

    我看着王大小姐的脸上倒是没有那么高兴,毕竟她以前是帮过我的,我想在这件事情上也帮帮她不知道入宫是不是,她最终的目的反正看着她黑着一张脸,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觉得都还行,不如就留下吧,汪小野是我的朋友,我觉得把我的朋友在拉进宫里来做我的姐妹,不太好吧!”

    我这句话说这句话的时候真的是冒险啊,我真的在赌,我不知道她黑这一张脸就是说她不愿意,我真的是想尽力在帮她,如果帮得到忙的话,我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她。

    “那好,那我就随便再拉一位了,既然夫人也没有什么最明确的指令,那接下来就看我自己的操作吧!”

    因为这一次没有拉起我的手,而是自己主动去人群中转了一圈,好像有没有挑好看了一圈以后还是空手回来了,我还以为他还是想让我来挑,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他在这么多当中挑一个自己喜欢的也是理所应当,毕竟人家有这个地位嘛,我也没有打算也正好让我看一看,可是他这样空着手回来,我就有点不太明白他这个做法了,他不是让我挑我也不给他挑啊,他有空的时候回来是什么意思啊?还非得赖上你了,在说给自己的媳妇,你也总得在表明真心的同时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