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这不太好吧,那都是犯过事儿的女人,把他们留在你身边我更不满意也会更担心的,就算说在那个地方能找到真情,可是你就随便进去挑一个人出来就是真情了吧,你要怎么挑啊,我觉得这件事情更难了,还不如随便去一个宫里面挑几个呢,要不从太后那里去拿吧,他身边的那小女孩挺多的,而且都是平时用来逗她快乐的.。”

    “这样不太好吧,太后本来就挺喜欢我的,我从人家身边拿了宫女的话,她是不是就不喜欢我啦,我这属于夺人家所爱呀!”

    “哪有那么多说法?就按我说的来走吧!”

    还没到太后宫里呢,看到一群宫女排好队,手上端着一个盘子,不知道要往哪里走。

    “这是干什么的?”

    我正好看到了。就问一问林迈一吧,反正对于宫里的这一切,他比我是熟知的。

    “皇帝要洗澡了吧?”

    我以为他要开玩笑。也没有再继续听下去了,而且也没有问他也不愿意告诉我呗,我还想着问一问这些人是干什么的,然后我从这里面挑几个宫女就好了,反正去冷宫那边我也不太习惯,我也害怕那边的人都不好相处,万一真的是犯过一些大事的人,我是要还是不要呢?

    “你怎么这样呀?”

    等到那群宫女走了以后,我才有勇气对林迈一说出这句话,她怎么时好时坏的我不就问他一个问题吗,而且他直接告诉我就行了,开这么大的玩笑干什么?现在我也很着急啊。

    他倒是像个一个没事人一样突然回过头来问我怎么啦,而且还是满脸懵的那种状态,我越看他这样越生气。

    “我刚刚问你那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回答我?你就觉得玩笑有那么好开的吗?而且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怎么了呀?今天是好日子呀,不是一天都蛮高兴的吗?怎么啦?突然发火。”

    本来就挺生气的,他能不能好好和我说话,什么皇帝洗澡,为什么要叫那么多宫女拿着那些盘盘过去啊,我都不相信。

    “你是害怕我抢了你父亲洗澡的宫女吗?我就是问一下你而已!”

    林迈一的那种表情好像表现的有点不耐烦,我其实也是有点不敢再说下去了,我怕说下去以后,她真的觉得我在无理取闹以前我也不这样的,就是感觉现在我是他的人了,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太子妃了,虽然说没有什么,李晨也没有结婚,也没有昭告天下,但是现在整个皇宫里的人都知道了呀。

    也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所以我非得让他今天给我一个说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这个念头越来越强烈。

    “别闹了,咱们还要去冷宫选几个宫女的。”

    “其实你也就是想让我去冷宫选几个宫女对吧?”

    “不是你提出来的吗?那不去,不去行不行?”

    林迈一去拉我的手,这个时候在轿子上外面都是有人抬着的,我不想动静太大,我觉得只要我动静一大,外面的人就会更累一点,所以我不想多动,但是他非要和我这样吵起来,在这个上面吵有什么好处呢?他安抚我一下不就好了吗?

    “你别动我,我现在不想碰你,你也不要碰到我,咱们两个人到现在一句话都别说,我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不知道林迈一他在想什么。不想和他开玩笑的呀。

    他也很听话,我说不说话他就不说话了,他难道没有看出来我的生气吗?其实我生气成这样,只要他安抚我一句就好了,让我能感受到那份偏爱就好了,可能也是因为那两个女人进了太子府,所以我就想要无时无刻觉得我自己是比他们强的,无时无刻想要证明自己在林迈一心中的位置。

    林迈一不和我说话我也不可能主动和他打招呼的,在这件事情上我可是比他能憋得住气,而且现在去去冷宫挑两个闺女就挑两个闺女呗,在冷宫里跳出来的病理,我总觉得才能对我更忠心耿耿,毕竟我是把他们从那里救出来的,虽然说我可能这种想法有点幼稚,可是另外也没有更好的方法呀,我就想和人家打听一个那些闺女是干什么的,人家也没有好好的回答我。

    直到到了冷宫门口的时候,他才和我说了一句,你不会是因为刚刚的那件事情吧,但是我们也没有骗你啊,就是那个样子的。

    “那么多女人去给皇帝洗澡,我才不相信呢。”

    “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些都是伺候的人在外面候着的咱们能让那么多人挨皇帝那么近吗?”

    他也算是聪明,想了一路终于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了,我没有理他,但是已经在偷偷的笑了,我破功了,好像被他发现了。

    冷宫里的确和电视上看到的有那么一点点一样,不过大多是不一样的没有电视上演的那么好,也没有那么多人能看到,几只孤寡的野猫也瘦的可怜,我一进去也没有什么咳嗽死,根本就没有什么疾病,但是在这里这么大一个宫殿,都是已经褪了漆的木头,甚至还有腐烂了的屋顶。林迈一一个在我的后面一直劝说我说要不咱们走吧,去其他工地再看看,在这里哪能找到什么合适的下人呀,他们都不会伺候人的。

    “你知道个屁,我来都来了,肯定是要看一看的,再说我先熟悉一下这边的环境,万一以后我也可能来到这里呢。”

    “这里安安静静的,我从来都没有来过这个地方的,也没有听说过关于这个里面的所有事情,所以这第2个事情我不了解你也别问我如果觉得不太对劲也不想在这里呆下去的话咱们就走,我既然说服不了你,那就让你自己来决定吧。”

    说来也奇怪了,为什么一点声音都没有,难道这个冷宫里就没有人吗?那我这一趟还真是白来了,毕竟林迈一也不知道我想去哪里,他就必须得陪我去哪里。

    “人家哪个国家里面冷宫里没有人啊,这里面怎么安安静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