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别怕,我心里有谱的,你要是不相信我,你可以再给我一个好吧,让他们三个人相处一下,你可以选择一个你最信任的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把他赶走了。”

    在去冷宫之前其实我就打听到了林迈一,有一个同学就陪着他长大的是你大他一岁,如果没有我出现的话,我觉得林迈一是很宠那个侍女的,或者说以前的林迈一以前的太子就是很喜欢那个侍女。

    “那好吧,那我把我自己的采薇先借给你几天吧,人家可是跟着我长大的,我即使用了这个身体也不能愧对于人家什么。”

    我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就是想把他的采薇抢过来,我早就相中他的采薇好久了,其实他所有事情都能帮太子办的妥妥当当的我怀疑好几个晚上,太子不在我这里,就是已经回去了才陪着他呢,在他长大的那个什么宫里面我记不太清名字,但是我心里都很清楚。

    “切,我就知道你还是不相信我,你要是相信我的话也不会把采薇给我。”

    “这不是也担心你的安危吗?万一真的出点什么事儿我后悔还来得及吗?好了你回去吧,还有就是咱们福利的事情就靠你了,采薇虽然在你旁边但是打理内务的事情,我一开始就是交给你的,采薇,我也不想让她再插手。”

    林迈一和我一块回来以后,好像一下午也没有搞什么猫腻,特别是那两个妃子。

    其中的一个小丫鬟也不能说是小丫鬟,就是家丁和我说今天贵妃来过,不过是看那个晴沐的。

    这不是很正常吗?如果太子在的话,她会和太子随便说几句话,然后去看一看晴沐,毕竟晴沐也是她亲自早点过来的。

    “好了我知道了,他再给我来点什么东西吧,咱们府上一定要把每一个妃子用过的东西都要记录的很清楚,收到点什么也要记得很清楚。”

    有一点点小小的嫉妒那个会飞是很讨厌我的,但是偏偏喜欢晴沐也不知道晴家能给他什么大的帮助呢,据我所知题目不是从少数民族来的嘛,他是一个藏族的女孩,怎么能和贵妃扯上关系呢?不会贵妃也是藏族的吧,不过看着不像啊,如果真的是藏族的怎么长得能没有人家晴沐好看呢?

    “对夫人就应该这样做,这样才能帮我管理好这个太子府,今天晚上我就留在这里吧,一块用晚餐吧。”

    晚上早就已经送过来了,大概过了五六分钟,林迈一才说这句话,可能也是因为我把内部的事情全部都整理好以后,他在等着我吃晚饭,我们在前院的左边的房子里,也就是所谓的他的书房,书房里也没有几本书,不过全都是他处理掉那些责字的地方,现在虽然挂的是他父皇的名字,但是所有的政府都是由他来处理,吃晚饭的时候她也和我表明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忙,如果有时候顾不上陪我,也让我能够原谅他。

    “这个世界上我最信任的人就是你了,你还怕我怪你不成?但是你那边没有采薇照顾你,真的可以吗?以前所有的生活习惯都是由他来为你做的,现在我突然把你的采薇抢过来,万一你不习惯的话,你可以随时来问我要,而且采薇我也不会让他干什么活的。”

    “没关系,以后就是你的人了,你的不就是我的我的不就是你的吧,你随便用吧,而且他懂的事情比较多公里,有什么不懂的你都可以问他,特别是你拉回来的那两个人现在还在你睡觉那间屋子的右手边,我让她们都休息下了,一会你过去看一看,那伤好了再出来吧,美好跟在你身边也不太好看。”

    和林迈一唠了一会儿,吃完饭以后他就把我送回了我自己的后院里。他把我送回房间以后自己又回了书房,他说到睡觉的时候他会来的,我相信他的话,特别是今天第1天那两位妃子来了的第1天,他肯定会来我这边,让我以后的日子过得好一点。

    我已从窗户里看着另外一座乡镇店,他好像又回到他那个书房里去了,前院里只有一个正殿和书房,其他房子我不知道怎么叫。反正现在采薇被送过来的时候,我就直接把采薇安排到我的书房里去了,那个书房是我们这一排房房子最大的地方,我想着我是要管账本那些的,所以我就把那个选成了我的书法,可是在这个院子里也没有人敢惹我。林迈一,他也不敢。

    等到林迈一走了以后,我才去看了看那两位妃子,也不知道他们今天的晚饭吃的怎么样,这可是他来了这个院子里过的第1天晚上。我以前说的是啥来着?这个西厢房不好,林迈一从来都不会来这里的。虽然说今天晚上不回,但是明天后天就不一定了,真后悔,我怎么能为了气她们说出这样的话呢?

    我先去看了晴沐,因为我觉得这个人虽然说不好相处,但是人家好歹不说话,也没有那么毒舌,要再去看看那个张以宁,我一定要在门口就想好怎么进去怼他,一顿出来,我如果不怼她的话,就会被她对我很清楚,他这个人的。

    “姐姐来了,坐吧!明月去给姐姐倒杯茶刮油茶的那种,姐姐刚吃完晚饭,喝点茶清清肠子。”

    “什么是刮油茶呀?就是减肥的那种吗?瘦肉的那种吗?我不用的,我不用那些东西,我又不怕,我也不怕我自己长胖。”

    我就喜欢和这种文文静静的人交流,而且目前也没有给人很大的压力,就是很文静,长得很好看,而且的确从小先生能看出来他是一个藏族女孩,他的墙上挂满了她自己画的画,因为我能看清楚她的署名,写的字也蛮好的,还有她写的几句诗,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写的,也可能是她模仿别人吧,反正我夸完她的画,就夸她的诗,到最后实在没有说的啦,我才从她的房间里走出来。

    “哎哟,我的天哪,夸的我嘴皮子都麻了,另外一个我就不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