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果然和采薇说的是一样的,他们两个人早就已经睡下了。但是不是一般的睡下了,她们在地上床是铺好的呀,虽然说只有1张单人床,但是她们两个人挤一挤也是可以的,再说她们两个是好姐妹,挤一张床应该不算过分吧,也不是属于虐待她们吧,只是装备不齐,所以暂时把他们安排到了这间屋子里。

    “既然睡着了就不用再把她们叫醒了吧,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事儿就是想来看看她们,既然她们都睡了,这件事情拖到明天也是可以做的。”

    话音刚落就被采薇骂了一句。

    “她们是你的下人,你难道忘记了吗?”

    这个采薇每次说的每一句话都很犀利,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他说的也很对,这就是为什么她能留在太子身边照顾她长大的人吧,不过也是能够在照顾太子长大陪着孩子长大的姐姐肯定是不差的。她肯定是有点能力的。

    “那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把她们叫起来吧,这才多久他们就要睡了,还是说在冷宫里受虐待了,等他们起来说明白你再让她睡呀,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睡着了,她又不知道今天晚上你来找过她们,她又不知道你的用心良苦,你做什么就是要让她们看到他们才能够信服你啊。”

    这下我就一点自通了,的确我做什么必须得让他们看到,他们才知道我对他们有多好,但是我准备进去的时候还是被采薇给拦住了,采薇说这件事情他来做,恶人他来当我来当好人就行了,等他叫醒来以后我再出现,我在窗外一直看着他进去以后把这两个女孩儿的摇醒女儿,醒来的时候看到采薇还是那种特别惊慌的眼神,可能是在冷宫里受了很大的委屈了吧。

    见到谁都有一点点的防备之心,但是采薇压根就不给她们缓冲的机会,让她们立马站起来坐到床上去睡。

    这个时候我才走进去,进去的时候采薇看了我一眼。

    “你们的主子来了,那其他话我也就不说了,既然是主子把你们救回来,你们就做一些该做的事情,不管你们是不是银妃的女儿,但是银妃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你们就算不承认,也得看太子妃的意思。”

    采薇说完以后就出去了,出去的时候还把门带上了两个女孩儿醒的也差不多了,特别是她听到太子妃的时候。还是那种大惊的表情。

    “不用害怕,那个是照顾孩子长大的呀是你比我大一岁现在我在太子府你们也在,我把你们救回来的原因就是想让你们能够一直陪在我身边,我没有理由告诉你们,我当初为什么要选你们,但是既然来了既然逃出来了,就不要再想海里面的事情了,在那里面经历了所有一切或时间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忘的,如果你们不想走出来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们的,给你们今天晚上一晚上的时间考虑一下吧。”

    那两个小女孩看到我说这句话,他们一声不吭,她们的确是小我四五岁的样子,可是他们现在也应该有了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了,毕竟在那个地方长大的孩子,抗压能力应该特别强。

    我也不会在这里一直等着她们,毕竟我现在是有身份的人,多多少少不得摆点架子,所以说完这句话以后我就先回去了,我想着林迈一也该去了吧,也该休息了,回去好好当我的太子妃在这里,我只是救了两个人而已。

    “刚回来呀,你不会这么长时间都在这个屋子里吧?”

    林迈一在我一出门就看到我了,他估计也是刚好来找我的。

    他边向我这个方向走过来,边把自己的斗篷拆下来给我披到肩上,我才想起来,刚刚我回了一趟自己的屋子。把那些厚的衣服都脱掉了,来回在这个院子里来回穿梭,走了好几趟了。

    我靠在他的怀里说了一句,我不冷的,他更是心疼了。

    “怎么能不冷呢?今天刚把你娶回来,还没来得及好好的看看你呢,这样你就感冒了,那我多对不起你呀,以前就没有好好疼爱你,现在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了,我可不能让你有点什么意外,你刚刚这是刚去看的那两个是你吗?”

    “对呀,她们两个人刚回来,我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去了解了一下,不过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我早早就应就应该听你的啦,不过现在我也不后悔,既然把她们接回来了,我就要对她们负责任。”

    “你就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相信我她们总有一天会被你感化的,也不要那么急于求成,这件事情上每一个人内心已经筑成了一道墙的话是很难攻破的,所以咱们慢慢来,你做的这件事情我支持你好了,我们也应该过自己的生活去了。”

    林迈一一把我一把抱起往屋子里走正好才会出来了,不过那个时候就差林迈一的后脚没有迈进门坎里林曼一应该没有注意到采薇,但是我从余光中看到了,因为我正对着的就是采薇的那个门。

    我觉得我真的是把林迈一看得太重了,身边只要突然出现一个人说他和林曼一以前有多么的好,我就有点怀疑了,虽然说我是应该相信林迈一,林迈一也没有做过什么,让我很不相信他的事情,可是他越忙我就越没有安全感,总觉得在这里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林迈一,如果把握不好的话,没有了林迈一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今天晚上你屋子里的灯怎么这么暗呀?”

    “不知道,这不都是下人们准备的吗?我的这间屋子里也应该是下人准备的吧!”

    林迈一有点纳闷,他可能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我今生自己策划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帮我,就算真的有一个死心塌地对我的人,我还不相信他呢,就包括每一个家人来到我身边都被我赶走一样,其他人我都信不过我只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