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绝对不可能把自己刚刚做的那件事情你告诉他,其实在我刚回来家里的第1趟脱衣服的时候,我就已经把里面的东西专门给剪短了,因为我知道我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东西都是采薇帮我置办的,虽然说采薇没有一点点坏心思,但是我就是要防着一点。

    这也是一种自保的能力,我觉得自己做的没有错。

    比起其他人我觉得采薇更危险,他越是这样表现的越不在乎,我就越觉得他心里有鬼,她陪了林迈一这么久,比我大一岁,那就是说比林迈一小4岁呗。

    “没有关系的,灯暗一点就暗一点呗,反正马上也就睡了,我用不了这个灯的。”

    林迈一一点点点头,不过从他的表情上还是能看出来他的那种疑惑,他可能也没有想到把采薇怎么能再给我准备这一些东西的时候,准备的这么棘手呢,这是漏洞百出啊,不过这一招即使林黛玉不会怀疑,当采薇,那我还要下一刀等着他呢,我总会让这些小动作让林迈一彻底的怀疑才对。

    “我们睡吧,但也不是什么大事,如果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就得和下人们反映了,这是为什么呀?怎么能给太子妃的屋子里点这么暗的灯呢?”

    我坏笑了一下,别和他说这可能是为了咱们方便办事吧,林迈一也被逗笑了,所以这件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但是我知道,即使他表现的再怎么风轻云淡,他心里还是有点疑虑的,因为他心里很明白我这间屋子就是采薇,自己不知道,不知道他对采薇是一个什么样的心,但是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他开始担心了。

    “能不能离我近一点!”

    我有点害怕了,这都几次了,这个林迈一的心里没有一点数吗?

    “你太狠了!”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不太乐意这都深夜了吧,他到底今天晚上还睡不睡了,看来最近精力旺盛呀,而且宫里难道没有其他事情需要他去做吗?还是说今天他突然发现皇帝的病大好又可以撑几日,所以宫里的事情又交给皇帝去做了。

    “来吧,不要再躲了,再躲你也躲不过今晚的。”

    又来了又一次,林迈一带着他的被子滚过来了一下被子,把我的头蒙住整个被窝里又暖和又黑,然后他笑嘻嘻的露出他那排白牙,我也不知道这个时候我脑袋里面在想什么,好像在期待他下一步的动作。

    这样就蛮好的,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如果我们两个人是不普普通通的小夫妻该多好,现在好像有点后悔了,早知道那天老刘问我的时候,我就说我想回去回到那个地方,虽然说社会因素也很杂乱,但是比这里要强,这里的林迈一每天都太忙了。

    一觉醒来的时候林迈一已经不在我的身旁了,不过也是我的第1个印象,第1个反应给我的大脑里传输的是他,应该去找他的其他两个小老婆了吧,一晚上自从人家两个进来以后只和人家说过一次话,还是因为人家住房没有住对。

    没有人管我起床不起床,采薇也没有过来叫我一声,我醒来的时候也不算很晚,反正在我的印象里不是很晚很晚的话也就是个中午十一二点吧,反正我醒来的时候才8:30,对我来说已经很早了,又穿上那件熟悉的衣服,因为只有我穿那件衣服的时候林曼一夸过我好看,他以前总觉得我们两个人从小一块长大就不用说那些矫情的话了,可是他不知道我也是个女孩,我也比较注重那些什么那叫啥来着仪式感,可是他从来都觉得我是最不需要仪式感的人,只要能给我踏实的生活就够了,我已经因为这件事情和他吵过两次架了,可是每一次他都不听,到最后我也放弃了,只能我自己给我自己仪式感了,所以我又把那件衣服穿了起来,穿到身上大摇大摆的走出去,我才发现的,大婚第2天不能和第1天穿的一样,这句话还是采薇告诉我的,彩云看着我穿的昨天那身衣服脸上还挺惊讶的,不过我原谅林迈一了,她昨天晚上和我睡在一起,估计也没有搞过这件事情,是因为他压根也就不清楚女人之间的这些事儿吧。不然他怎么会害我呢?

    “张以宁,你过来一下呗!”

    采薇告诉我的时候,我没有着急忙慌的立马回去换衣服,而是把张以柠叫了过来,她可可爱的天真无邪的,在我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心思,就是话有点多,我把他叫过来让他陪我去换衣服,他可能还纳闷呢,我其实也不知道我这么做是因为什么,反正就是当时候在整个院子里所有的人都看向了我,我有些尴尬,反正我是正妃,我总不能让我自己尴尬呀,所以就拖来一个人而已。

    毁了我的那间屋子里,我才想起来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哪来的衣服呀?我和那些人又不一样,人家是从自己的福利过来的,嫁过来的时候能把以前把那些衣服都拿着,但是因为最近皇上的事情一直没有处理完,所以我们的这些衣服也都没有做好,就像昨天婚礼的时候刺的那些衣服,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在这个时候穿,你过一会儿我还在屋子里和张以柠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采薇走进来吧。

    “穿那件青绿色的吧,昨天太子给你拿过来的,她们可能忘记和你说了,我在路上的时候碰见了一次,你换上就可以了。”

    这件事情更让我意识到身边没有一个贴身侍女,还真是不好。但是选一个也很难。最主要是我不相信人家。

    “谢谢啦,这个时候我还真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呢,不过那件青绿色的衣服我今天可以穿吗?我看他们都穿的是带点红颜色的鲜艳一点的,我的那个绿的是不是出去就成了红配绿了,搞得和西红柿炒青菜一样。”

    我的这句话把采薇也逗笑了,他摇了摇头,没有说话直接走出去了,我一个人愣在原地,张以柠看着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