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倒觉得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老皇帝不愿意撒手人环也不愿意把这个名号让出来,就是觉得他不能当太上皇,毕竟这也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天下,我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服你们也,他好像对这件事情挺耿耿于怀的,他带着我去了皇帝的也是先让我寢宫进去,他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皇帝的事情。

    我一个人走进去的时候,皇帝秦宫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我还挺纳闷的,不过林迈一没有跟上来,我一个人还是往前走,反正一个人都没有,我只是看一下这个皇帝长什么样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打下来是天下能给了林迈一,而且还是白白给他的。

    当我走进来才看清楚,皇帝整个脸都发紫了,我知道这种情况的心脏病呀,或者是。呼吸不畅,但是这种词也太奇怪了吧,我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到鼻子旁边,发现早就断气了,不过我没有那种很惊讶的一下子散开,我知道这是一个皇帝,就算他死掉了也不会来找我的,就算她死在我身旁我又能说什么呢?再说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身后就是林迈一,我没有什么可怕的,不过一转头的时候发现林迈一还是没有跟过来。

    我这下就不太明白了,他安排这一场,是因为什么让我发现这个皇帝死掉了就能帮他推脱吗?还是说这样的话他就可以顺利成章的坐上皇帝的位置。

    我没有着急的躲出去,我也不需要着急,因为我进来的时候门口连个侍卫都没有在这里,就像平平安安的那种特别和平的国度一样,皇帝住的地方连个下人都没有,这也是我进来的时候最大门的,没有想到皇帝已经撒手人寰了,我只是在这个宫殿里面转了转,看了看皇帝皇帝死的时候的这间屋子,真的蛮好看的,那木头上的雕花。太陈旧了吧,这间屋子是有多久没有打扫了?

    转了一圈以后,我准备出去的时候发现门已经被锁上了,这我还挺纳闷的,进来的时候只有我和林曼一,难道锁门的是林迈一不成,为什么要把我一个人和这个皇帝锁在一起啊,而且他已经死掉了。

    我就开始各个位置找窗户,因为我觉得这下就开始不对劲儿了,林迈一是不是把我一个人变进来以后自己走了,可是林迈一他做这种事情干什么,她平时那么爱我,什么事情都为我着想,那么多事情还都等着我去处理呢。

    我绝对不会相信这件事情是林迈一做的,或许在我进来之后他已经被人陷害了,现在正在想着怎么逃出来来救我吧,我好不容易找着一个开着窗户的窗子就是能打开的那种,不过打开窗户我就觉得这又是一个噩梦。

    打开窗户只能看着高高的围墙,下面大概有7,8层楼高的那种,我都不知道这间屋子以前是用来干什么的,皇帝怎么可能死在这里呢?唯一的一个窗户能打开,竟然还是这样的绝路,看来我是出不去了。

    等我再一次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这个扇窗户也被锁上了,也就是说有人来过这里,我不知道自己要在这个房间里饿多久,而且皇帝还在这里,他们难道一个人都没有管吗?不是林迈一还和我说,在整个宫里面没有几个人信得过这个太子,所有的人都还是很拥护这个皇帝的皇帝,那么多妃子没有一个人来看看他吗?

    “太子说了,就在这个里面,你们都给我包围住了。”

    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我心里有点欣喜,是太子来救我了,终于来人了,总比我一个人在这里强,不管外面的人是不是站在我这边的,我都想赶快出去吧,如果在时间再拖得久一点的话,这个皇帝都有尸臭了,死了那么久时间都没有人管,虽然说还是穿着他那一身龙袍,但是这个皇帝太憋屈了。

    没过一会儿我坐在皇帝的床边就有人冲进来了,带头冲进来的。是林迈一的那个管家,他看到我的时候就像不认识我一样,让那些人把我拉走了。随后我被拉出去的时候还看到了正在进来的林迈一,他们都好像看不见我一样,我被拉走以后就被拉到了大牢里,那一条路上真的特别难走,他们走得非常的快,我脚还没有立到地上,他们就直接把我拖过去了,脚尖都快磨破了。无论我说什么他们都好像听不见一样,就感觉这一切都像是我在做梦,天也慢慢暗沉下来了。

    那个大牢里刚进去就发闻到了那种潮湿的味道。

    “你们真的不听我解释吗?我是太子妃呀。”

    “下令抓你的就是太子,你和我们说你是太子妃,难道太子不知道这件事情吗?你磨坏了皇上,这可是罪不可赦,而且你的罪名已经坐实了,你和皇上在那间屋子里待了多久,也不知道是谁教你的,这一招既然能用布条狠狠的累死皇上。”

    林迈一我怎么不知道?

    太子下令抓我的我才不相信呢,他们别想给林迈一身上扣任何小帽子,又不知道是被谁陷害了,在这个宫里我还没有了解清楚,谁的势力更大,结果就被陷害了,我活的也太憋屈了吧。

    等到所有人走了以后,这个大佬里的安静我才听出来,我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了,这个时候我又清楚的记得之前,我一个人被关在那个地方的时候也是没有人来救我,那个时候林曼一也是在找各种借口的吗?这个时候我是不是真的应该怀疑林迈一了,他即使每一次都有理由告诉我他很忙,可是这一次呢,为什么为什么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明明我是被那么多人都从那个地方拖出来的事,他最清楚我为什么到那个地方的,他没有帮我说一句话呀,真的是挺失望的。

    我就这样被关在了大牢里大牢里关我的这一边特别的安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要被拉出去秋后问斩了吧,不过这件事情也是林迈一说了算,她马上就要当皇帝了吧,这下可是借我的手除掉了一个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