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这件事情我想到了,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我进来才几天他立马就把太子妃换别人了,也就是说我这个太子妃已经被他废掉了呗,不过也是我做了大逆不道的事情,要不是因为他我也不可能发生这么多事,也还是在宫里面安安静静的当我的太子妃,他要么就别把我拉进来拉进来了,又把我摔到了谷底。

    采薇那天进来和我说,我要相信太子,可是他立马把张以柠立为太子妃是什么意思?就是害怕这个位子空出来让别人笑话吗?

    “怎么了呀?你怎么不说话?对于这件事情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我猜你以前肯定认识张以柠这个人。”

    我没有接这个小男孩的话,而是直接问他说你明天还能来我这里聊聊天吗?还是说晚上的时候你们会倒班的,还是说这里压根就只有你一个人在这里看守?

    “实不相瞒就是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什么倒班,如果你想让我陪你聊天的话,今天晚上我也可以留在这里,不过你不睡觉吗?而且一会儿我还是要去给你拿饭的呀,会有人把饭送到这个牢狱的门口,然后我给你拿进来,你一份我一份当,然我和你吃的可是不一样啊,我好歹又不是犯了大罪的人。”

    这个男孩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长了这么一张嘴,他要是不说话,我觉得他长得蛮帅的,而且长得也挺喜感的,能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反正我觉得这个大脑里是见不到阳光,看到她笑起来的时候就感觉我的阳光道来了。可是他只要一开口说出来的这种话,总觉得他一直在区别他和我之间有什么不同,我需要它区别吗?他能不能安慰安慰我?真是个死直男。

    “是的,我和你有区别的,所以你千万不要让我看到你的饭是什么,不然会和你抢的。”

    “没事儿,你抢不过我的,我可是个男子汉,你一个小小的弱女子虽然说你能犯了那样的错误,但是在我这里可是不行我又不老,我现在身体还健朗着呢,你要真的和我抢我,估计要在这里和你打一架了。”

    他说的话真的快要气死我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我一个人站在那个角落里过了一阵没说话,没有想到他一直站在外面一直看着我,他没有钥匙的,只有最外面的那个大总管才有他在这里,只能在这个走廊里随便转一转,真不知道他是得罪了什么样的人才,被安排了这样的一个工作,和我一样看不到外面的太阳。

    “你再给我讲讲外面的事情吧,还发生了点什么,那个太子到现在有没有当上皇帝啊?”

    “哎哟,我就说你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死性不改呢,你怎么还惦记着那个男人呀,我跟你说那就是个狗男人,你不用多想他的他当不当上皇帝和你有什么关系,虽然说咱们国家也是有那个新帝上任,大赦天下,可是你这种也不可能赦免你呀。”

    这个男孩一句话就说到了我的心窝子里,其实我一直都在等待着这件这件事情,就等这个他刚上皇帝以后就可以大赦天下,就可以把我拿出来了,可是小男孩一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明白了我的这个性质和其他人又不一样,我不可能被赦免的。

    我的失望就被这个小男孩看穿了,他这一次没有嘲笑我,我还等待着想着又被嘲笑了吧。

    “嗨,这件事情你怎么不笑啊?我可能人生的最后一段时光都要你陪我度过了,你说人的头被砍下来的时候,是不是会血流不止啊?那时候血是不是会喷出来看来砍人头的,这种屠夫也是一个高风险的活。”

    那个男孩没有说话,他一直都在那发呆,呆呆的看着我,无论我怎么笑怎么说,怎么骂他,他都一声都不吭的,我以为他呆住了,我还问他说你这是什么病啊,结果他还是不理我。

    “你不觉得这一切就白白的付出了吗?你好像一直都在真心真意的待他,结果你都来到这里了,还在期待着他救你,却等来了这句话,也许我不应该把真相告诉你吧。”

    这个小男孩自从我来了,他就没有这么认真的对我说过话,他突然变得认真起来,我倒是有些害怕了。

    “我觉得不是一个啥问题啊,就算他不救我,那我就认命了呗,就当当初瞎了眼了,可是也没有办法,就算我出去我的日子也不好过的,李府已经倒了,你知道我是谁吧,李府的二小姐没有了李府我啥都不是。”

    那个小男孩好像被我勾起来一些他的回忆,他倒是也没给我说,反正就因为我刚刚的那句话,他站起来走了,不愿意再和我聊下去了。

    等到他走了的时候,我还在乐呵呵的骂,他说你真矫情,我就和你说了这几句话,我还没有伤心呢,你伤心什么,但是等到他走远了以后,我还是眼睛里流出泪来,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结果。

    我就是挺不服气的,凭什么呀,他林迈一到底在想什么?他不是说他来到这边都是为了我吗?为什么我现在都走到这个地步了,他还是不来见我一眼呢?采薇都可以进来,他为什么不可以就因为他身份地位特殊嘛,好吧,其实我也也应该站在她的位置上替他着想,可是这个拳头不就是他把我引进来的吗?现在他就不来安慰我一下,反而还立了一个太子妃。

    到晚上的时候,那个小男孩来给我送餐,到最后也是一句话都没有和我说,连个招呼都没打,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觉得自己没有说错话呀!我都没有个不高兴,他为什么要不高兴呀?还是说这是他职业的缘故,总觉得每一个和他聊几天的人最后都不再认识了,可是我总觉得我自己是有主角光环的,不可能一下子死在这里啊。

    “唉,你别走,有什么事情是说不明白的!”

    “你连你的人生都没有活明白,能有什么事情是说的明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