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话都到了口边了,但是她说话声音也很轻很温柔,温柔中又带了那么一点点俏皮,我爱死她了,不过人不可貌相,我也不能因为被她的外表所吸引,就所有的话都相信,她觉得她这一次真的是来和我和好的吧。

    “这不是我们的第1次见面,也不是第2次,是我们很早以前就已经见过了,这已经是我们数不清第几次见面了。”

    我自认为自己说的这句话特别的浪漫,反正我们是从同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小时候不可能一生下来就被扔掉了吧,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他也活不到这么久吧。

    “那你说的对哦,我们可能很早以前就见过了。”

    他伸出手,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上面,二公子果然是没有出来,那个门我也没有关着,如果我这个好妹妹能看见的话,或者是他注意到那个小门的话,他就已经看到了里面的二公子,他拉着我的时候一直往外走走,到前院的时候看到整个院子里摆了10箱整整10箱东西,上面都裹着红布,我知道这是他作为东家人过来给我的嫁妆。

    我站在他的旁边也只是小声的说了一句,这不太合适吧,以前我们两个人从来都没有来往的,突然他做出这样的举动,我只是问一句,这不太合适吧,结果他的手更捏紧了,我的手说。

    “这都是乐府的意思,放心好了!”

    我跟着走上前,结果汪老夫人和汪老爷出来了,我看到他们两个人的时候还有些心慌的,上一次和他们见面是站在一块吃饭的结果我这个傻妹妹一过去就直接说,今天我要把我姐姐带回去了,明天让二公子去我们府上把她接过来吧。

    我一直不认为王府和乐府能够成为好朋友,而且在这件事情上我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跟在妹妹的身后什么都看着他来说他来做,没有想到王老爷和王老夫人乐呵呵的,而且还同意了,嫁妆已经送过来了,如果正常的话不应该是明天一块过来的吗?我在路上的时候把这个问题问下了妹妹她倒是说,你以为嫁妆只有这时香吗?你也太小看乐府了。

    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反正这一切真的是以前我没有体会过的,即使我能当上太子妃,那又能怎么样?林迈一那些仪式感,他压根什么都没有给我,就包括现在的那个太子妃,我想过得也并不好吧。

    其实我心里还是在一直计较的,现在我经历的每一件事情只要是往好的方向发展,我都会拿出来和林迈一以前怎么对我的来比较,的确我觉得她来陷害我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是帮了我一大笔啊,如果要不是他做这件事情的话,我也不可能被汪府救出来,我的妹妹也不可能接纳我,一路上我和妹妹的话几乎没有断过,都是在问最近几年过得怎么样,好像真的是亲姐妹一样。

    “那你觉得太子怎么样?”

    这个问题是我很想都行问妹妹的,特别是知道她要来汪府把我接回去的时候,我就有了这个念头,可是一路上虽然说都是在套近乎,只不过是我在和人家套近乎,人家压根不需要说那些我爱听的话,只不过是碍于姐妹的这个名声吧。

    “你想让我怎么评价他,我就怎么和你说了,反正我对这个人是不了解他也没有什么才华,我很看不起他,我知道这样说你可能会生气,毕竟是你最喜欢的男人。”

    我把脸别到了另外一边,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也可能是以前最喜欢的男人吧,现在我已经被梦想的二公子给圈粉了,而且我也知道我现在要嫁的会是别人了,虽然说以前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和林迈一之间,但是现在特别是自从他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觉得我和他之间就已经一刀两断了。

    “怎么样我的回答可以吗?你怎么不说话了?。”

    “当然可以,我只是让你看看你的想法,不是说我想听什么你说什么就够了,不过你这样是很诚实的回答我我挺喜欢这个答案的,并不是说我有多讨厌他,只是我把所有的都赌在了他的身上,结果他还是让我输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我遇到你的时候知道你存在的时候,知道我身世的时候,都是在前两天的事情上一次我见你的时候,我甚至没有认识出来你是谁,只不过是挺眼熟的。”

    看来这衣服又是乐府操办的事情,他把我妹妹收回去以后压根连我妹妹是谁他们都没有告诉我,不过这么大了我妹妹都长这么大了,应该一直都是被乐富养着的吧,不然也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乐府。

    在乐府的第一晚过得还是蛮安心的,去了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我最喜欢这种安安静静的了,也省得有别人来打扰我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和她说点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住进来,乐府这件事情我也一直都没有想明白。

    第2天一大早的时候就被人叫了起来,关于在王府的时候,汪家人给我准备的那些衣服首饰全都没有带,但是妹妹在这边已经全部都给我准备好了,我就等着王二公子来接我就够了,希望在这件事情上不要再出任何差错了。

    “他们来了。”

    这一天我都等好了,等了好久以前我从李府家到顾府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大的阵势,看来我最希望的这一切是我心里最期待的那个人,给不了我的,不过太子也出现在了乐府,只不过是门口,因为太子和勒夫的关系一直都不好,他没有什么理由来参加我这场婚礼,但是在王府就不一定要了,他一直一路上的跟着我,我的轿子在哪里他就在哪里,他还专门换了一身衣服,估计所有人都没有认出他来吧,但是他那个眼神能让我在人群中一眼就看上她。

    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做,估计是因为汪家的二公子就在前面,而且百姓围了那么一堆,他也不能在这么光天化日之下做点不愉快的事情,我就这样真的被嫁进汪府了,他也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我嫁给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