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蠢(1/1)
作者:一枚落花
    太子那边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管家走了的这件事情,他一直在处理朝天的那些事情,想着如何自己早日能登机,可是他完完全全没有想到的是摄政王才是他最大的优点,而且现在摄政王已经和他的管家达成一会儿的管家,拿了全部军力的令牌。他的确是走投无路了,身边连个帮他的人都没有,只有他那个最宠幸的太太的父亲,不过那个人一向都是个老奸臣,帮不了他多少。

    这个皇宫里现在只有太子随便可以去任何地方,可是也正是因为他这样他也只能永远做个太子了吧,摄政王那边已经开始管理所有朝政上的食物了,他也只能帮个下手,好多事情,摄政王只要一句话发出去,他也不敢反驳,毕竟朝廷里全都是摄政王的人。

    他自己也完完全全没有想到,皇帝驾崩以后最大的阻力是摄政王啊。如果。你竟然还在他身边的话,或许能有点办法,可是现在李辛白也被他赶走了,李幸白可是杀害他父皇的凶手,他以什么样的理由还能接回来呢?特别是现在李辛白已经是汪家的人了,他是真的挽回不了了。

    他自一个人坐在御书房,想着以前父皇在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愿意交给他做,可是到最后还是父皇的还是他好像是有一点点后悔了,可是已经到了这一步。已经上了老张家的贼船。

    看着窗外若有所思,好像突然想到一个人,现在也只有那个人可以帮他了吧,虽然说李幸白是回不到他身边了,不过当初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就已经想到了对自己的打击也不是很大,最关键的是皇帝这个位置,他等的时间太久了,时间越久越拖下去,对他就越没有好处。

    “小夫子,帮我把那些周折全拿过来吧,今天我来批。”

    小夫子并没有因为林迈一的这句话,就听他的那些斗则早就已经被摄政王预定了,而且小福子也是摄政王的人,只不过他挤一个人不知道而已,他虽然能呆在这个运输房里,可是包括运输房内内外外没有一个人相信这个台子。

    他这个命里散发下去有十几分钟了,小福子也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小夫子是以前皇帝身边的太监,先皇去了以后,小福子还是留在宫中的,可能是因为评级太大了吧,所以宫中好多人也不敢惹这个小太监,太子也是一样的,这个小太监年纪比他长得十几岁也可以这样说,是看着太子长大的以前太子不受待见,只不过慢慢到后来他的8个兄弟姐妹全都死的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幸好没有办法才把太子的位置给了他,当然也是他当上太子椅后林迈一才来到这个身体里的。

    这个小太监压根就看不惯太子,特别是最近他做的这些事情,还有先皇的事情真相,也只有这个小太监知道。

    太子也是很清楚的,他叫了几声以后发现没有人应他,他也不敢再继续说了。

    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御书房里,也不知道该想点什么,好像自己真的有点对不起李辛白,虽然说现在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但是他总想做点什么,整个御书房里虽然说他可以随便坐,但是这里的人没有一个人再是他的幸福,所有的兵马权力全不在自己的手上,就连那些奏折自己连看的资格都没有了。

    太子府一直都在皇宫里。张以柠也是因为昨天晚上看着太子生气,所以半上午的时候就想着要不做点东西给太子送过去吧,他一直认为太子在宫中就差皇帝的这一个位置了,他一直认为自己的丈夫在宫里处理很多要紧的事情,所以包好鸡汤,拿好点心,高高兴兴的上路了,他不忘了让自己的贴身丫鬟别跟着自己准备去太子面前卖一顿惨,最主要不让丫鬟跟着自己的原因,就是害怕他们走了以后,目前会在服里面当上老大,这个张以柠考虑的事情还真多,不过他还真是考虑多了,目前来这里就是想当上皇后,即使不是皇后,只要在皇上的后宫里,他就能保全族人。

    刚巧不巧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正要去运输房的张以柠,刚好碰上刚进宫来的管家,他看到管家的时候头也没抬。一下子撞进了管家的胸膛,管家也真是没有注意的,不然怎么还可能和这种女人撞个满怀呢,管家嫌弃都来不及呢。

    “这啊,这怎么今天换了一身衣服呀?。”

    张以柠觉得情况好像有点不太对劲,这个管家屏蔽算在行宫里办事,就算是给太子办事,那至少也只是一个管家,就不可能穿得像今天这样吧,而且这身衣服和他父亲的那件一模一样,所以张以柠就觉得好像坏事儿了。

    “我和这位小姐殊不相识不知道此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不相识啊?你是去找太子的吗?他在一书房里,我这也正好是,要不咱们一块过去吧。”

    差点没有认出来管家,是因为他没有想到管家穿上文武百官的衣服竟然都生得这么好看。

    管家也没有拒绝张以柠的要求,但是他不是去运输房的,他是要去议事厅。

    摄政王可是还在那个地方等着他呢,他不会在这个女人身上浪费时间,而且这个女人拿着那饭盒往御书房里走,一看就是挨骂去的,就算是太子再怎么宠着她,在这件事情上她也不会饶得了他,御书房里面只能喝茶,这个规定是太上皇就已经定下来了,这个笨女人竟然什么都不知道,管家只是在心里嘲笑了他一遍,但是也没有开口说出来,反正这已经是太子他们一家的事情,从他走出那个太子府自己和她就已经形同陌路了,已经是对手了。

    “御书房是这条路呀,你是不是太久没有进宫忘记了这回事了。”

    都已经走出好远了,张以柠才发现这件事情管家没有跟着他来,他立马叫管家,管家也连头都没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