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1/1)
作者:一枚落花
    他都在这个地方呆了这么长时间了,一晚上了,没有一个人来找他,其实他也有点失望的,如果你现在在的话,你现在肯定昨天晚上担心的睡不着觉,可是现在李辛白已经成为别人的妻子了,林迈一想到这里心里就剧烈的疼痛,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挽回。好像一步错步步错,错到这个地步,他真的是没有能力了。

    林白一从他的那座宅子里走出来,那条小路上布满了青苔,明明是才打扫过的,怎么这么快就已经脏成这个样子了,他走了一段才想起来对我他就是要这种感觉的。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了,也没有人提醒,他说,这本来就是他要的装修风格,他也是第1次才发现自己非要弄的这种复古的乡间的这种小鹿有多么的难走,他穿的那双鞋底子很薄很薄,走在这种冷暖石上很黏脚。不过这样倒是让林迈一清醒了不少,他只有感觉到疼痛,才能让自己觉得自己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现在在汪府里。李幸白已经成功和汪家的两位老人打成一片了,就算有时候汪二公子不在,汪二公子也不可能每天都留在王府,特别是最近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在草地里的人都知道摄政王马上就要造反了,这个太子是当不上皇帝的,这件事情也已经就说是尘埃落定了,但是李辛白不清楚,他要是知道了的话,估计心情也不好受吧,汪家二公子知道这件事情,其实他是想告诉李幸白的,可是又觉得现在李幸白已经是自己的妻子了,说那些事情只会给理性白带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也不应该惦记着李幸白以前的事情了。

    身为护国大将军的他是挺忙的,手上兵权也很多,但是最关键的是汪家的二公子一直在在摄政王的这一边,所以这一次如果真的要模仿他,可能。是要和太子对着干的。

    每天晚上还是不会和李辛白睡到一起,即使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缓和好多了,可是两个人之间没有一个人开口,他又觉得有点不太合适,最关键的是汪家的二公子虽然在战场上那么英勇,在平时的生活里也那么大大咧咧的对待谁,都是一副好人心的去帮助他们,唯独对李幸白他总是觉得不好意思不敢去靠近李辛白,在他的心里就是冰清玉洁的那种感觉,毕竟小时候李辛白就已经是他的梦想了。

    在府里的时候,自从他知道摄政王有造反的意思,他其实还是蛮心痛的,他不想让李辛白身边的人最后都成了这个下场,其实她也很想把太子打倒,只要太子倒了,只要太子不在这个世界上,他就从来以后都不会觉得李幸白还会被他而去,即使现在。李幸白到了他的身边,其实他还是有点担心的,万一哪一天太子服软了,想把李幸白接回去,李幸白同意了怎么办?

    “怎么啦?今天怎么看你不在状态呀?去你那边还好吧,我也好久没有过去看了,不过经营的事情交给你,我放心先皇的眼光是不会错的,只不过唯独他太疼他自己的儿子了,给了太子又能怎么样,至于她到底怎么死的,也只有先皇一个人自己知道吧!”

    “军队那边没有什么事情。”

    摄政王听到汪家二公子这么说,她好像也明白了一点,估计是家里出什么事情了吧,一说到太子的事情,他每次都不愿意再继续说下去,你让他帮自己做事。可以,但是要提起太子,他好像满脸不高兴,不过也是他喜欢李幸白,这件事情从小好像就好多人都知道了,特别是摄政王也算是和汪家二公子一块长大的,这件事情他还是蛮清楚的,虽然说现在已经娶到李辛白了,如果李辛白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的话,估计会返回。

    “别担心了,已经到手的东西你就一定能拿到手的你已经拿到了,那说明你一定守得住,其他的也不用多想,这件事情我一手来吧,你只要管好军队那边的事情,其他事情也不用你操心那个女孩的事情他已经是你的家人了,你多关心关心她,还要有些事情你要主动一点,人家毕竟是个女孩。”

    汪家二公子站在跟前一句话都不说,关于摄政王知道他小时候的事情也是挺意外的,本来这件事情他一直藏于心里。他只是默默的一直关注这李辛白,但是自从摄政王知道以后,他们家里的人也都知道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汪佳大小姐突然间提出来让他二哥把李辛白娶了这件事。他立马就答应了。

    “今天先回去吧,你最近也不要老往宫里跑了,而且刚成了家,也不要引起太子的注意,虽然说现在他没有什么实权,但是背地里的那些大臣们有的还是像是太子的,毕竟他们的思想还是跟着先皇!”

    摄政王说罢就把汪二公子送了出来,再一起听。这一大栋楼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平时开会的时候这个地方会挤满人,但是皇宫里太冷清了,就算所有的人来了都来到这里,或许太子知道了,但是太子也不能说什么,其实他自己最清楚了,现在朝廷里面好多人大概有7/9的人都在,已经和他对着干了。

    “太子妃的事情你没有做手脚吧,听说昨天晚上他没有回去,这件事情好像窜出去了,宫里的大大小小实际虽然说外面所有人都知道在太子头上挂着,毕竟你也是一个主事人。”

    “我不会弄他那些婆婆妈妈的事儿,他那些事情我也不喜欢管你回去吧,宫里这边有我呢。”

    汪二公子。听到摄政王说这句话,他也就从艺术品走出来了,关于太子家的事情他也不好去管,他和太子一直都没有什么交集,而太子所做的事情从小得到的那些东西都是他一直想要的,不过现在把太子打倒,他好像也没有那么开心,可能就是因为觉得李幸白和太子是一块长大的,如果太子真的倒了,李金白也不会开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