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知道你做这些都是为了我好,也希望我们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是这也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为什么嫁过来的目标,如果实在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就去找我的父亲,他要是解决不了咱们就一块再想办法,反正现在也是一家人了。”

    林迈一听到这句话同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知道该怎么安抚眼前的这个女人,如果真的是要说爱的话,恐怕是没有的,喜欢还是有一点的,毕竟过了这么长时间了。

    “我知道外面的事情你不用操心了,好好的在家帮我管好这个服,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

    简单的说了几句,林迈已经等不及了,他想离开这个地方,他进来也只是看一看这个张以柠真的是病得不轻吗?不过看到这样的情场景他已经放心了,如果太子府再封了的话,那他真的是没有办法和百姓们交代了,这种事情传出去让他的名声扫地呀。

    “能不能不要走再陪陪我吧,昨天晚上你没有回来,我一晚上都是在外面的,今天凌晨才找到恢复的路,皇宫太大了,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也没有陪我,在这个皇宫里走一走,我一直在等,等着你坐上这万人之上的位置,整个皇宫都是我们两个的。”

    “你说的对,整个皇宫都是我们两个的。”

    太子到最后也没有留下来,只是随便安抚了几句,挣脱他的手就准备出来了,毕竟他只还答应晴沐说今天要陪配晴沐呢。他想着,既然从张艺宁这边下不了手,张以宁的父亲又是个那个样子,帮不了自己多少了,还不如从晴沐那边看看贵妃是不是能帮助自己点什么。

    从张旖旎的屋子里出来,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直接去找晴沐,也没有给人家一个名分侧妃一直都是侧妃,自从进府以来,自己的心思就从来都没有再晴沐那里停留过,也正是因为最近发生的这件事情自己才能注意到他,如果李辛白在的话,估计他们也三个应该也会好好相处的吧,李辛白不是张怡宁那样的人,可是这一切他都知道得太晚了。一切都来不及了。

    太子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最终也是没有敲那个门,也没有推门进去,关于晴沐的事情,她想再考虑考虑吧,毕竟都已经冷落了人家这么久了,就因为他自己想当上皇上的事情去管晴沐的话,晴沐会怎么想他,他还是比较在意名声的。去厨房里面看了看,也没有什么好吃的,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晚上喝了一晚上的酒。为肯定已经受不了了,不过身边已经没有那个知冷知热的人了。

    林黛玉没有去晴沐的那间屋子。里,反而把府上的那些下人该打发走的也都打发走了,他这个时候也应该崛起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更别说是太子了。这个皇宫里他都别想呆下去,如果真的被摄政王长得十全,那他这个太子肯定是要被灭口的,灭口完了还能不能回到现实的那个世界,就算回去那个世界的李辛白和他已经脱轨了吧?

    林迈一到自己的书房里收拾出一件老早以前都没有穿过的一件太子的衣服,那是先皇,在的时候他老穿的一件衣服,不过那个时候姜黄还管理者朝政也特别看好,他现在都不一样了,他也好久没有再捡起过这件衣服了,因为他总觉得自己穿这件衣服肯定是在头上面有人压着自己,就像自己当初当上太子乐还是很看不惯父皇,总盼望着他哪一天不在了,他的那个位置就成自己的了。

    拿出来那件衣服的时候,它断想了半天,想起来好多以前的事情,他是中途才来到这个身体里的,关于以前的太子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不知道,也不知道以前的那个台子是不是也很喜欢李幸白,可是现在他来到人家的这个身体里,也没有替以前的那个理性太子照顾好李辛白,反而还把他推给了别人。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那件衣服穿上了,他想进宫里去看看那个议事听,她一直都知道最近几日摄政王在议事厅里和其他大城市造反的事情商量,要统治这个国家的事情他都知道,可是以前他没有勇气,他就算出现在那个议事厅里,别人不说话,他又能把别人怎么样呢?他只是一个没有实权的太子林,迈一现在别提有多后悔了,如果李辛白在他身边的话,他还可以抱怨几句,可是现在她找谁抱怨去呀?

    衣服没有穿好,就听到外面有人在叫嘴里也不知道叫唤着什么,反正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还带着点哭腔。他总并是不想理的,他总觉得人一到倒霉的时候什么倒霉的事情都来找他了,这又是出了哪一出啊,不过是目前吧,请问应该做不出这种事情来,他一直都那么冷艳高贵,虽然自己从来都没有接触过他,但是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平常你还是能看出来的,张一宁不是自己才刚刚安慰好他们也不可能出来不会又是冷宫里面偷偷跑出来的人吧。

    太子还是不紧不慢的在穿自己的衣服,觉得这不是一件大事情,就算真的有人找到他们,太子扶拦着不让进就行了,虽然说太子府里的几乎下人全都已经被清空了,但是这么大个府还怕外人进来闹不成。

    还没等她再把外面的那个褂子套在身上,他这个屋的门就被推开了,一直总觉得吵闹声在门外面大门外面的,就他进来的那个人,也的确是让他很惊讶是李辛白,他想都没想过,李辛白还会找到这里来。

    可能是因为昨天的酒喝的太多了,所以知道看到李辛白那张脸,他还是不愿意再相信李幸白也只是盯着她看,一句话都不说。

    “你怎么回来啦?”

    “你说错话了吧,怎么能叫回来呢?这是我夫人第1次来你服杀,结果没有想到大门口连个人都没有,也没有人迎接我们过来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