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1/1)
作者:一枚落花
    林迈一听到这句话,也立马把自己没有穿好的那件外褂子脱了下来,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慢吞吞地走了过去,站在李辛白的面前,他想好好看看李辛白,可是盯着还没有,过了5秒就被汪家的二公子给打断了,林迈一是真的想不到为什么汪家的二公子会对李辛白再次出现在这里,他就是为了向自己炫耀嘛,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好炫耀的,自己已经认栽了,毕竟他们结婚的时候自己已经是眼睁睁的看着李辛白嫁给他了,所以他压根儿不需要再在自己面前做这样的事情。

    “不要这么看着弟媳,咱们两个人也是一块长大的,虽然说汪家从来都和皇宫里的公子太太没有什么过多的交集,咱俩年纪也相仿。所以弟媳是我的人啊,您就不要再用太子的身份压着我了。”

    虽然汪二公子是这么说的,李幸白的眼神也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林迈一,而里林迈一还是直勾勾的盯着看,眼睛里还放起了泪花。

    他们两个人都知道回不去了,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而且李幸白在来之前他就知道要来见的人是林迈一,他只是想再见一面,汪家的二公子也没有什么坏心思,只是想着他们两个人,毕竟夫妻一场以前也是有感情的。也也许是真的,因为最近他发现李幸白的状态越来越差了,可能是想念故人了,就带她回来再看一看,其他想法才真的没有,要不是因为觉得李辛白每天心情不好,呆在王府,没有一个人陪她说话,陪她聊天,她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举动。

    这样的场景僵持了大概三分钟,太子才回过头来,转身对汪二公子笑嘻嘻的说,那今天带着你家夫人上我府上是为了什么呢?

    “我和我家夫人喜结良缘也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来看看你来拜访一下你,毕竟是当今的太子,虽然说还没有坐上皇帝的位置,不过那不迟早是你的吗?”

    “这话就说的有点早了吧,父皇已经走了这么多天了,我还是个台子,想毕业最后的结果大家都是知道的。”

    林迈一边说着这句话,边拿起自己的那个小外套往门外走,汪二公子和李辛白愣在了原地,李辛白不知道下一步自己该做什么,毕竟在来之前他就已经大一顾二公子了,无论太子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不能说一句话,最好问都别问看看就好了,这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宽容了,所以李辛白也是知道的。

    “,那既然是客人来到府,那你们就自己在府里随便转一转吧,后院不要去,那是我爱人住的地方,不要打扰到她们!”

    林迈一说完这句话,曾李幸白的身旁包括走了,至于太子福利来什么样的客人一点都不重要,也和他林迈一没有多大的关系,万家乐公司掌握着兵权,这件事情所有人都知道。其实在李辛白面前,现在林迈一唯一能做的就是装可怜他,希望李辛白能够原谅他那一次,可是他又不希望李辛白那么很简单的就原谅他,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就算李辛白原谅他了,下一次是不是还会做对不起李辛白的事情,后来又觉得也对哦,李辛白现在跟着王家二少也至少是受不到伤害的,不像在自己身后,现在自己什么都没有,甚至还不如王家的少爷空有一个太子的名声而已,在整个皇宫里没有人站在自己的身边,也没有人站在自己的这一边,所有的人都是对里面的自己把李辛白推开,也许是一件好事。

    现在林迈一走了,李幸白也没有一下表现出自己的担心。甚至连呼吸声都是很平均匀的生怕会被汪家二少爷看出来什么端倪,本来这一次能见一面就已经很不错了,他非常珍惜这一次的机会。

    “转转吧,这个地方其实本来就应该属于你的,要不是因为太子不知道听了什么,人的一些碎话也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其实你是能后悔的在刚刚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拉着他和他说你要回来,只要他同意,那你还是这个院子的主人,我也不强求你,我也知道你和我生活了这么久,我们还不是一直都迈不出去那一步吗?”

    汪二公子一说这句话,李幸白好像也意识到了,他不主动完了,也不主动,那他们只能这样一直错过了,反而还会给汪二公子心里带出来很大的压力,好像真的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不会再回去了,当初出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这一点了,无论他在我面前怎么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汪家二公子不好再说什么,李幸白自己也是真的喜欢,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才属于自己,不得小心谨慎的给供着。

    “你自己心里有谱就行!”

    两人连手都没牵着,自从进来太子府,李幸白就好像刻意的躲着汪二公子。

    “随便看看我们就回去吧!”

    “好!”

    两人觉得继续留在这里也是尴尬的很。但是谁也不说先离开!

    李幸白是多多少少有点舍不得,汪家二公子也不想扫了李幸白的兴趣。

    李幸白走在前面,汪二公子走在后面,俩人在太子府的前院转了一圈,相视看了一眼。

    还是汪家二公子先开口了!

    “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后院人家不让去,前院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了。”

    本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没有想到李幸白还真的就答应了!

    “的确,什么都没有,以后再也不来这里了,一点都不好玩!”

    李幸白说这句话的时候,故意提高了嗓门,这个院子她很熟悉的,不出意外的话,刚刚他喊的那句话,整个后院的人都应该听见了。

    只要林迈一没有离开太子府,那林迈一也应该知道了。

    李幸白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自己马上就要走了,林迈一也没有出现,真的不送送自己吗?

    回头看了两次,第三次的时候被汪家二公子拦住了。

    “别看了,没有结果了,身后还是一样,没有人出来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