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1/1)
作者:一枚落花
    李辛白对于以前的事情什么都想不起来,汪家二公子和他说这些的时候,他也只是点头或者不说话,他怕自己一说或者说自己什么都忘记了,这有点不太合适,毕竟现在自己的没落了,他更是不敢说,自己已经把以前的那些事情全都忘记了,所以只能装懂这样的还真是挺累的,一路上他都不敢主动去和这个王家二公子的话,只顾着听他说,说以前的那些小时候的事情。

    “你还记得以前你们家住的那套院子里有一个大槐树,后来皇宫里面出了事情,有一个门客到你们家去了,他偏偏说那棵大槐树是阴邪之物从那以后你父亲就把那棵大槐树给找人砍掉了不过没有了那颗大槐树好,像事业也受到了阻碍这也就是为什么后来你们家院子里有一棵枣树的原因衡水先生说,砍掉的槐树只能再种一棵枣树来挽救,不过到最后好像也没有什么起色,那个时候你和关系最好的太子平平来吧,反而引起了皇上的怒气”

    李金白他系统看了王佳的工资一夜,原来他关于以前的事情他都知道,他一直都开始关注自己了。

    可是最重要的事,李辛白对于以前的事情一点都不敢了,就算他听以前的事情也顾不起来一点点回忆里信步好像就像没有感情一样,其实是因为他自己没有经历过,但是让王家二公子看起来就感觉李辛白这个人的感情也太寡淡了吧。

    “不要提以前的事情了,我的以前太糟糕了,好像一切都错付了一样,现在我想重新开始!”

    王家二公子听到李辛白怎么说?把李辛白的手握得更紧了,或许真的是有所改变了吧,我家公子真的相信了,特别是今天自己在代理信白来到这个院子的时候,李新文好像表面上连小微小的表情都没有什么改变啊,特别是看到林迈一的时候,最多就是眼神在她的身上多停留了几颗,其他奇怪的做法一概都没有,其实他今天把李辛白带回来就是涂这个,他就是再看一看李辛白的心里还有没有淋巴液,不过这个答案还真是让他挺满意的。

    “我们不提了,可能过几天我不能在家里继续陪你了你想一想自己想要什么,可以现在告诉我也可以慢慢的告诉小妹,让小妹为你准备吧,你们两个人关系那么好,我也就不多担心了。”

    李幸白心里清楚,现在王二公子已经听到他想听到的了,即使自己能对不起王二公子,也绝对不能对不起林迈一啊,他们两个人才是一派的,到时候最终还是要回去的,就算在这里过完一辈子,这里的人生是结束了,但是那个城市的人生还没有结束这个消息他也是从老刘那里听说的,上一次见完老刘说完他母亲的事情以外,他还去打听了一下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凤梨了,她的人生不需要再由别人操控,所以他得为自己而活。一直认为自己在这里唯一的亲人就是林曼一。

    特别是这个关键时候,李幸白还不需要在汪二公子面前装得有多么的乖,因为王家二公司还没有开始怀疑他,他必须从现在就开始计某一件大事,那就是怎么样才能让林迈一的这场战争给打胜利了,她从小到大的梦想不就是当上阔太太吗?在这里只有林迈一胜利的她这个阔太太才当的心安理得,如果不是林迈一的话,他陪着谁当谁的阔太太都已经无所谓了,已经都没有任何意义了。

    李辛白在心里已经开始计划这件事情了,可是可能是因为心里在想了,所以他有些信息觉得汪家二公子对他这么好,一直惦记着小时候的事情,他也不是铁打的呀,哪有那么铁石心肠。心里月计划报复万儿工资月计划为领班一行,他就越觉得自己愧对于官员工资,所以想到这里的时候,他把头按靠到了外公子的肩膀上,不过汪二公子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她主动送上门来,趁着他把头靠上来,一把把她揽在了怀里。

    两人还是像往常一样一句话都没说,可能也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他们聊什么聊小时候的事情,李辛白不愿意听了未来的事情,他们哪有什么未来呀汪二公子也不敢随便承诺李幸白,特别是在这个时候他们的敌人还是太子殿下,他能说未来把太子一举拿下吗?这种话汪家二公子也是说不出来的。

    “我要不还是回去吧,我知道你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帮我和我讲以前的那些事情也都是想让我接受现在我在你身边的这件事时,可是我好像忘不了他。”

    汪家的二公子好像没有想到李鑫白会这么说,他本来以为自己带李鑫白见了太子,这件事情就算是完结了,而且李辛白在看到太子的时候,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就真的以为李辛白已经站在自己的这一边能够接受自己了,想着从今天回去以后他们两个人应该可以真正的说的上是夫妻了吧,他这是在一步一步的想让李辛白走出来,没有想到即使当时候李辛白什么都没有做,可是李辛白的心里还是没有他也容不下他呢,王小二公子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真的想好了吗?看来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怎么帮你,你都不愿意跟着我了。”

    “嗯,其实我真的有喜欢过你的其实我觉得你值得更好,我给不了你那些,你是护国大将军,未来可期,也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误入歧途,不管你站在哪一边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夫妻这个关系,咱们两个人是做不了了。”

    李辛白在路上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也差不多快到汪府了,她卡的时间刚刚好。

    轿子一停下他也没有等着二公子先下去为扶着他这一次和以往都不一样了,她展现出来的冷静,让汪二公子觉得李幸白的变化太大了,和小时候一直在他心里的那个印象不一样了,这一次想来应该是拦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