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没过一会儿那个蒋阿姨的女儿好像也发现了一些猫腻,她也立马追了出来,看到她儿子不和我玩儿以后立马把我抱起来抱进家里去了,走的时候还吩咐她儿子说既然你不喜欢这个小姐姐,下次我就不让她来了。

    我以为他只是然后在家里坐在旁边看着他做家务,没想到还真是,他果然是和他那个妈妈真是一样的,怪不得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呢,他妈妈就经常让我在厨房门口坐着等着他做饭,现在他女儿还是这样,我我也真不知道今天我来他们家是出于什么一个原因,要不是他妈妈非逼着我来,我估计现在我妈妈的那些事情我已经查清楚了,但是现在也没有办法呀,就在我觉得无聊的时候那个阿姨就过来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叫她阿姨,反正难道叫姐姐吗?那她儿子该叫我什么呢?这辈分也挺乱的,真是稀里糊涂就走到了这一步,那个阿姨走过来在我的耳边说了一句,这是你第几回啊?

    我刚开始也没有多想,本来以为他是问我这是我第几回来他们家,我还觉得纳闷呢,刚刚他从院子里把我抱起来的时候,不是已经说了吗,他也知道我第1次来呀,为什么又问啊?当初也没有往其他方面想,就感觉这个人挺怪的,我弟弟回来他直接问就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还靠近我的耳边问我这是第几回呀?他问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你是我内心的那种想法吗?或许他和我从生有关系,他也知道这件事情吗?我虽然纳闷,但是我一句话都没说,都这么多年了,我早就习惯了我和他们不一样的这个这件事情啊,特别是我从事这件事情,就算别人问我,我的潜意识里告诉我,我真的是一个正常人,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养成的一个习惯,因为我真的害怕妈妈哪天不喜欢我,不要我的话,他会觉得我是个怪人,现在博物馆也不知道收不收我这种怪人,会不会因为我重生,记得上一辈子的记忆,他们就把我拉到研究所去给我做研究,那真是太可怕了,所以我每时每刻都在提醒自己,我就是一个正常人,不管谁问我都是一个正常人。

    “你有没有做过噩梦啊?我们家小孩他小时候就经常做噩梦,还老说他上辈子的事情。”

    这个人好像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呀,我刚刚他说那句话的时候我没有理他就已经在让步了,他还追问,难道他真的知道我是记得上辈子记忆吗?他和我到底什么关系啊?他怎么可能知道呢,我们才刚见面的第1天吧。

    “我也做噩梦,但是是偶尔会梦到鬼,我记得特别清楚的是小时候很小很小的时候,梦到一个穿红棉袄的鬼是一个女鬼,然后他也不和我说话,反正挺害怕的,从那以后我妈妈就给我把剪刀放到了枕头底下,再也没有做过噩梦了,那还是蒋阿姨告诉我的呢,当我和蒋阿姨说这个噩梦的时候,蒋阿姨告诉了我妈妈,我妈妈才给我放的剪刀。”我只能说是什么都不知道,我怕他继续问下去我真的就录下来了,而且他和蒋阿姨是一路人,而蒋阿姨又和我妈妈是一路人,要让他知道的话,我妈妈迟早也会知道的,我还是挺聪明的,不可能因为他的几句话我就说在露馅了。

    “你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吗?就是你长大以后的事情。”

    “不知道阿姨在说什么呀,我我怎么没太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呢?”

    “啊,没事没事,阿姨就是想问一问你知不知道你以前发生的事情,阿姨以前也听说过你奥林匹克得了年龄组的第1名,所以阿姨觉得你挺聪明的,就想问问你关于以前的事情是怎么学习的,我也想把你小弟弟培养成像你这么厉害的小孩。”

    我这么厉害又不是培养的,我这天生的好吧,再说你明明就是想套我那种话,现在立马就转变了,随便你吧,反正我是不会告诉你关于我以前的任何事情的。

    那个阿姨竟然从我嘴里问不出来什么,就立马又做开她自己的事情了,而且没一会儿把自己的儿子也抱了进来和我挨着坐下,我知道他儿子不喜欢我,所以他儿子抱进来的时候我还专门往他儿子那边坐了一会儿,没过多久他儿子就躲开了,可能是怕我吧,也不知道我身上有什么样的魅力,能让一个小孩这么怕我。

    一直等到下午天快黑的时候,想阿姨才回来把我带回去,在走的那一刻,我在院子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彩色的小皮球,那个球我印象特别深,因为小时候在那户人家的时候没有什么玩来的,只有一个小皮球,而且颜色都一样,也是被我玩的特别黑特别脏,因为没有办法洗,到时候也不懂得洗,就连自己身上都特别脏,爸妈也不会管我去洗澡什么的事情,所以小皮球就更不用说了,有时候用水冲一下很快也就脏了。

    看到那个小皮球的第一刻,我就想到了,关于那个阿姨问我的所有事情,她会不会和真的和我上辈子有什么关系,或者说她刚见我的第一眼就认出来了,或许是她猜到了,也许他也是记得关于上辈子的事情。难道真的是和我一类人吗?在回去的路上我一言不发,一直看着窗外就在想这件事情,小阿姨好像发现了一些猫腻,立马安慰我说是不是在家里被受欺负了,怎么可能吧,他们家的人哪敢欺负我呀,就连他那个小外甥也是一直躲的连话都不敢和我说一句,怎么可能会发生欺负的这种事情。

    回到家以后,妈妈好像没发现这件事情,他表现的一直都很不高兴,我还希望蒋阿姨能帮我解释几句话,本来也就是因为蒋阿姨家里是有事,所以迫不得已我才跟着她去了的,我又没有想那么多,妈妈知道了不开心,蒋阿姨并不瞒着我说话,这也是让我最生气的原因之一,只不过妈妈觉得明天就要给我准备上小学的事情,所以今天也没有和我打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