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现在也不敢有十足的把握,只能试一试了,因为我妈妈有一我已经发现了她一个特别突出的特点,就是无论我说什么她都不愿意听,但是别人只要说一句她立马就早走了,真不知道他这个毛病是从哪来的,也不知道,他就是故意和我作对的,可是我还这么想他作对不听我的,对我有没有什也没有什么好处,对他更没有好处了呀。

    我还是挺纳闷的,舒佩佩和常雨琦到底是什么关系呀,就在我想这件事情的时候,突然用余光看到了井半凡的手上戴着一个小皮筋儿,这下我就断定,他现在还肯定和常雨琦在一起的那个小皮筋儿,压根就像是常雨琦那样的女生,能想出来的,你说一个皮筋上面还要有一个金属的小草莓,那是男孩带的吗?那不就是告诉别的女生,这个男孩是个娘炮吗?反正我是这样想的,可能挺麻烦,还觉得特别幸福吧,我不管,反正马上他看了我的日记以后只要他聪明一点都会觉得常雨琦并不是能够陪伴他终生的那个人,而且常雨琦那种自私自利的女人早就应该被男生看破,他也不配有男生和他在一起。

    “小皮筋的故事我也听说过,我们学校的一个女老师,她给她男朋友就带了一个这样说的话,大哥哥是不是给我找大姐姐了呀?下一次能不能让我和大姐姐一块玩。”是时候也该见见常玉琪啦,真不知道张越琪见到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她肯定觉得这是男朋友老板的女儿估计会对我的态度,上好的比以前上百倍吧,不过真不知道他知道我内心在想什么,以后还会不会给我露出来笑脸啦,这一切都不重要。我说这句话也只是为了能够见他一面,看看他现在过得怎么样,在哪工作呢,像他这样的学历估计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吧。

    “好呀,他这个星期就有时间,他也参加工作啦,所以等星期天的时候你们两个才能玩,特别是你那个姐姐,她也挺喜欢小朋友的,特别是像你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她肯定看一眼就喜欢。”

    我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这个男生,现在常玉琦在他的心里估计还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女朋友吧,我真的是太激动了,我越来越急切的想让他知道长一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在大学做过的那些事,还有他为了得到奖学金的不择手段,我真的全部都想告诉眼前的这个男生,希望他爱的人是我有那么一个自卑的小胖子,一直都是挺喜欢他的。我实在是没有办法说出口,因为就算我和他说了,他可能早就忘记了,因为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不起眼啊,全都是给城里去跑腿的,真不知道以前我是怎么想的,如果我站起来反抗的话,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也许这眼前的这个男生并不是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他也会站在常雨琦的那边,觉得我丑所以孤立,我觉得我来的蛤蟆想吃天鹅肉,也许他也是这么想的,我其实一直都明白人面两条心嘛,现在他也是去,只是因为我是他老板的女儿,所以才会对我这么有礼貌,放在以前可能压根就是另外一种结果了。

    经过最近几天,我好像也发现自己的一个特长,那就是以前蒋阿姨和我说过,她我妈妈小时候她就有过目不忘的记忆,我好像也有,但是过目不忘,只能坚持半个月,从幼儿园开始我其实就发现自己有这个特点,但是也不太明显,特别是最近几天描述,昨天看的一本书就连标点符号,我都会记得,其实我知道这个特点的时候我还蛮开心的,因为蒋阿姨说的,我妈妈就是靠这个特长,最后考上了斯坦福,我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用情啊,有一个特别又特别突出的特点,只要能帮助我学习的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只要我有这个超常的记忆,就像以前我看过一部电视剧也不是电视是在电视上听到过一个主持人又过目不忘的记忆,他最后被保送了国内最有名的名校,我也想像那样,所以知道这个的时候我暗自挺高兴的,没有和我妈妈说任何人,我都没说我害怕,说了以后万一没有这个或者是在中途这个超能力消退的话,我可能就会被别人寄以厚望,最后梦想又破灭了,我不想经历这样的事情,所以发现什么好的事情我也不敢说出来。

    回到公司以后一下车妈妈已经在门口等我了,其实他还是担心我的,不然也不会不放心把我交给紧巴巴紧,麻烦,业绩并不是很好,他来了这里,这家公司如果想待下去的话,他只能和我保持好关系,特别是我想给他找个新职位,那就是专门负责接送我的司机,我准备和妈妈申请这件事情请办法,我觉得他应该有些自知之明吧,业绩不好就只能另寻出路了呀,再说我给他出路,他要是再不选择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救他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就把那件事情和妈妈说了,妈妈先是愣了一下,我以为他不会答应的,因为以后我对他的了解,我说什么他都不会说说话,而且都不会给我一个结论,我还想着如果这件事情我说不行的话,那就让那个哥哥来吧,我和锦爸爸说了的话,说我想让他做我的司机,他应该会答应的吧。现在也只能是猜测,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么样子,妈妈好像挺生气的,听到这件事情以后立马拿餐巾纸把嘴擦了,把筷子也放到了桌子上,好像这顿饭吃的并不愉快。

    “好啊,没有问题,正愁着这个小伙子在咱们公司里一点点成绩都来不了,而且既然你看你这么喜欢他,那就送给你的设计好了,这件事情我会和他说的,看来这几天他接你几次,你们相处的还算挺愉快的,这样也好,妈妈也没有什么时间陪你,正好让这个大哥哥陪着你吧。”

    既然答应了,这是我想都没敢想的结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