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爸爸再三确定我不会乱来,才把我抱下去的,下去的时候就麻烦,已经出来了,他们两个在前台,有说有笑的,我很看不惯以前他们就是这个样子,我把头埋在了爸爸的怀里。我不想再看到张雨绮了,虽然无数次告诉自己这件事情要放下了,但是每一次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心里还是好痛,就感觉上一辈子真的是亏欠我的太多了,而我这辈子又没有办法去还给他们。

    “爸爸,咱们过去看看吧。”我是硬着皮头说出这句话的,因为我真的不想那么轻而易举的,就是老观赏一起,我这一次让爸爸抱着我过去看看,也只不过是想看看常雨琦待看到我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选择,我当过爸爸过去的时候,我才把头从爸爸怀里伸出来。

    “小孩,你来啦!”

    常雨琦语气也很像,平常一样,就当上一次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笑嘻嘻的问我和我打招呼,只不过我看着他这个样子,想起了以前他在学校的时候,两面三套的老师们面前就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大女孩,而且成绩又好,但是回了宿舍就是一个傲娇的大公主,看什么都不顺眼。

    我只是抬起头来看了看常雨琦,因为你爸爸在跟前,我不能再像上一次那样了,上一次已经给井半凡留了一个坏印象了,而且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找我玩过,也说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很少来公司了,但是他真的连问都没问一句,今天我来到公司,早上见到他的时候,他看了我一眼就走了,好像真的因为上一期开始讨厌我了,难道我真的就没有办法在他心里改变我自己吗。

    爸爸抱着我过去,他和公司里的人并不熟,所以只和前台姐姐打了个招呼,至于井半凡压根就不认识他,公司里的哪个员工爸爸也记得很不清楚,所以他看了一眼也没办法,你爸爸好像知道我爸爸是谁,所以他笑着和我爸爸打招呼,但是他没有理我,就从他看了我一眼笑都没笑的那一刻我就感觉到了,其实他太生气了,不会把名利这件事情放在常雨琦的前面,可能也是常雨琦交的好吧,有这么听话的一个男朋友。

    “小阿幸,这一次不和姐姐玩了吗?上一次是姐姐的错。”

    常玉琪说完这句话,他就从我的身边走过来,而这个时候我爸爸好像一点防备都没有,他难道真的不知道上一次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还抱着我往常雨琦的身边走过去了,爸爸还和常玉琦笑了笑。

    “阿幸小不懂事儿,上一次如果有什么误会的话,也不要太计较了!”我爸就是个老好人,什么叫我小不懂事,就是因为我太懂事了,所以才会和他起了冲突,那么烂的一个女人,凭什么经常来我妈妈的公司呀,但是又没有聘用他。

    这一次常雨琦没有抱我,本来我还想着,如果他要抱我的话会不会在中间使什么坏他,像他这种记仇的人,估计自从我上次闹了以后,他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放过我。没有想到我爸爸也没有要把我给他的意思,两个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就是把手伸出来摸了摸我的脸蛋,怎么反而紧紧的跟着,生怕我会对他的女朋友做什么似的。

    常雨琦慢慢的靠近我,已经大概只有一米远,因为他刚刚已经伸手来摸过我的脸蛋了,不知道他还靠近我要干什么,我有些害怕,又把脸转到了爸爸的那边。

    我脸刚转过去,就看到妈妈开完会,正好从电梯里出来,我心里想着我的救星终于来了,只要我妈妈来了,她应该不喜欢唱常雨琦吧,而且经过上一次的事情以后,妈妈就再也没有提起过井半凡和商议事情两个人,所以没办法能留在公司,也许就是因为学校最优秀的毕业生这件事情,但是常雨琦骑自行车上来都是玩,我如果和妈妈说以前那件事情我开始讨厌常雨琦,妈妈会不会让常雨琪以后少出现在这里,我心里是想着这样还等着妈妈过来的时候,就当着常雨琦的面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特别是上一次对常雨琦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骂他臭虫,他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都已经这么明显了,就算一个小屁孩也不可能编的,那么巧合呀。

    “小阿幸啊,和爸爸在一起快不快乐呀,中午的时候咱们一块出去吃吧!”妈妈的会议是很成功吗?便往过走,脸上还洋溢着笑容,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看来我和她说关于常雨琦的事情是有实诚的把握,可以赶走他了。

    “小常和半凡也在啊,那咱们就一块去吃好了,最近办法也帮了,我们家阿信幸不少嘛,还送他放下学这件事情啊,姐姐一定要好好谢谢你。”

    “不用了,不用了,这都是应该做的。”

    我的心猛跳了一下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啦?而且我妈妈还认识小常小常说的就是吵一起吧,这下可麻烦大了,如果我妈妈喜欢她的话,那我怎么和妈妈开口说不想再见到她一起了,这个常雨琦到底是给妈妈下了什么迷药啊,为什么他去了哪个地方,哪个地方的人们都挺喜欢他的,难道就看不清他的真实嘴脸吗?隐藏的也真够好的。

    我一直在妈爸爸的怀里,一句话都不敢说,我想再看看这个常雨琦到底是怎么认识我妈妈的,难道我没有来公司的,这段时间里她会经常来接井半凡办法吗?这也太不公平了吧,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一个魔力,就经常来公司见一下井半凡都足以让我妈妈喜欢他吗?不过我妈妈要真的喜欢他,为什么到现在了还没有让他来公司上班呢?我再看看吧,不然直接和妈妈说了那件事情,或者是决定不和妈妈说那件事情对我来说都太不公平了,我可不想让这个长一起来了,我妈妈的公司那样不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吗?再说以后这个公司估计都是归我掌管,这个成语气万一成了元老,那我还怎么惹得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