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这一切都还只是猜测,我从他们的嘴里什么都问不出来。只是看到这一张被撵好的日记本子纸的时候,心里更加红了,我怕他们看到我内心真是在想什么,因为我不想这么快就暴露出来,会让他们觉得我压根就不是什么天才,而是一个上辈子被欺负了,这辈子回来报复的小人。我也很害怕爸爸妈妈不会爱我,因为上一辈子我什么爱都没有,感觉,到这一辈子我一定要好好生活,也许以前我都做错了,反正我总会长大的,这些事情长大了来做也来得及,妈妈既然想把长一起留下,那就遵循他的想法,反正我年龄这么小,估计说什么妈妈都不会听的,再说听爸爸说妈妈不是有她的苦衷吗?那就按他俩说的来好了,反正我也做不了主,如果一直强求妈妈的话,妈妈还会对我有一些坏的影响,我可不像这么小就让妈妈开始讨厌我。

    我拿出来另外一张新的纸,把上面写满了我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许我真的做错了,我开始后悔了,我知道现在没有用,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挽回我妈妈对我的信任,我也不敢想,反正爸爸的表现让我觉得他已经开始讨厌我了,也许妈妈已经把以前的事情全告诉爸爸了,爸爸他是特警,应该有什么心理侦察能力,所以他应该比妈妈发现的要早,总觉得我总是做一些不符合这个年龄段的事情,如果他们真的是这样想的话,我该怎么办?我下一步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继续相信,我继续觉得我是他们最爱的女儿呢。

    我站起来走到窗户旁发呆,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车辆,这都是小区里的车吧,大部分都是我上辈子没有见过的好车,在小区里都能看到这么好的豪车,这个小汽车有多高大厦,这一生来的太突然了,都没有容我好好做一下准备。

    “阿幸,吃饭!”

    是蒋阿姨的声音,她估计熬好的汤口好了吧刚刚他在妈妈面前什么都没有说,如果他说一句话的话,妈妈估计就听了,而且觉得我也没有错,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好,我到底该下一步怎么办?在阿姨家的时候,我在犹豫了,也许我真的该像一个小孩一样,什么都不想,因为现在还没有轮到我必须想的时候,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是我发愁的时候,所以现在我应该放松自己,应该是这样吧,蒋阿姨在外面敲门了,我也只好走吧,今天就先这样吧,什么的计划都会被他们打乱的,他们也不会支持我这样做下去。

    我整理了一下情绪,那蒋阿姨开了吗?她进来一句话没和我说,指了一下下面,我知道他是叫我吃饭,但是会不会因为刚刚小外甥的事情,他还在生我的气,我真的再有心悔过了,我知道以前做的事情可能一直都做错了,我选择就错了,我不应该把上辈子的那些恩恩怨怨都带过来点,裂了我身边的人,既然蒋阿姨不愿意和我说话,我也紧跟着她后面下了楼,蒋阿姨的那个小外甥也坐在我们的餐桌上,在平时里吃饭的时候,蒋阿姨都不会和我们一块吃,因为他总觉得自己和我们不是一家人,所以他不好意思上餐桌,这一次他的小外甥竟然坐在了餐桌上但是现在我又能说什么呢我是一个家里的小主人但是刚刚把蒋阿姨惹生气,我还敢说你家的小外甥吗?我只能忍着的呀,早知道是这样,当初我就不敢那样做了,不过他这个小外甥也真是奇怪,他到底在怕我什么,或者说他这种小孩能看出来什么吗?我坐在餐桌上一直看着那个小外甥爸爸,好像发现我一直不动筷子,他看了我一眼,我也看发觉着这个小动作了,只不过我心里真是堵得慌。没有办法,谁让我现在还没有想好接下来的事情该怎么做呢。只好低下头开始吃自己碗里的东西,而小外甥他知道我在看他,他一直都知道,但是他头都不抬,也丝毫没有想和我说一句话的意思,这个时候蒋阿姨还在厨房里忙,过来忙过去的妈妈也不想理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挽救这个场面,要是说这件事情完全是怪别人的话,也说不过去,本来就是我一手造成的,看来从今天开始我真的得改变一些了,不然这样下去大家都不会喜欢我的,我可不想做一个从小就被别人讨厌的小孩。既然我技术这么好,我可以被他们叫做天才,那我就不如装傻,成绩是可以好,但是生活中还是不要懂得那么多道理了。

    “今天晚上你和蒋阿姨回家,阿姨家住一晚上吧,爸爸今天晚上要去上班,妈妈你你姥姥家那边出了点事需要回去一趟,所以你一个人在家我们不放心”

    这又是什么一个通天大料啊,他们都要去忙,就让我跟着蒋阿姨回去嘛,这难道就是他们让蒋阿姨的小外甥和我一块在餐桌上吃饭的原因吗?我可不想去他们家,发现这个早安,一个小外甥再对我出言不逊的话,我可保不住,我不会打他,反正我就是蛮横无理,我可以什么都不说忍气吞声的,但是我要爆发起来我也是很厉害的,但是妈妈说完这句话以后就低下头,没有准备听我的意见,所以我知道这件事情他们已经安排好了,就算我反驳也没有任何用了。他们就总是这样,总要为我的事情做决定,而且做决定之前他们还不问问我的意见,正因为这样的家长让我很苦恼。就像现在我也只好答应去蒋阿姨家了,没有办法,妈妈已经答应了,再说,如果真让我一个人在这个大屋子里的话,我还真有些害怕。

    吃完饭的时候,蒋阿姨就要带我走,这个时候爸爸妈妈还在家里,4号我都没有要出去工作的意思,而且妈妈也没有要去姥姥家的意思,难道他们都是骗我的吗?就是为了让我能去找阿姨家过一晚上,他们要来一个二人世界嘛,我希望是这样,这样的话总比有什么难言之隐强的要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