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听完妈妈这句话,我就觉得自己这辈子又完了,所有的选择都要他帮我做的话,那我不就走到了和他同样的地步了吗?我又没说要继承他这个公司,我虽然爱财,但是我还是愿意用自己挣过来的钱,特别是你,万一我就不想放弃,就算他是讨厌我是觉得和我在一起不太舒适,但是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解决的方法,总有一天我们还会走到一起的,这样如果被妈妈使劲地硬要分开的话,那估计以后他还会阻碍我和林迈一之间的,难道他是又有新的人选给我找男朋友了吗?以前他不是挺喜欢我和林迈一在一起的吗?或者是说我和林迈一之间的一些小关系,他是发生了什么猫腻,他是说是误会了我们之间有什么关系了。不过这先生的玩了吧,以前总是觉得林迈一讨厌,后来慢慢有喜欢上他,现在竟然是妈妈,要拆散我们两个。李曼怡也没有一点点挽回,当天晚上因为和妈妈这件事情又没有闹吐了,我又去了蒋阿姨家,每一次和妈妈吵架的时候,妈妈都打发蒋阿姨把我带回家他们家里去说是不想看到我想麻烦,我当然明白,我也看着他麻烦呀,为什么要给我做那么多的选择,而且还要帮我做那么多的决定,逼着我去做那些事情,我压根喜不喜欢他压根就不会顾及。

    就在出家门的时候,妈妈还在过头来和我说了一句,听蒋阿姨的话,明天让蒋阿姨送你去上学吧,后天就直接去法西里小学了。怎么这么快,还没有参加期末考试,原来这所学校里的老师还不知道我的真实水平是什么样子,我如果这么走了的话,他决定会以为我就是一个靠家里的小女孩,什么都不知道,也许数学竞赛的奖都是为家里花钱买下来的,我还没有向老师们证明自己,他就让我转学走了,一直这样转学,对我真的有影响的,他难道一点都不知道吗?还是说他小时候我姥姥就是这样对他的,如果真是这样对他的话,他现在对我和我姥姥的脾气也不好,而且和我们姥姥一家子也不怎么来了,他就应该知道这件事情对他造成了多大的影响。我是没有说服我妈妈的能力,而且蒋阿姨他也不会帮助我说话,本来就觉得我妈妈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正确的,他是和我妈妈一块长大的,你不能说是一块长大,他是看着我妈妈一块长大的,所以我妈妈在想什么她也自己了解,也许我妈妈早就把这件事情和他商量过了,而且他也表示同意,所以才会有今天这么一个结果,只要被带到蒋阿姨家,我就再也没有见另外一个机会了,也不知道明天礼拜一会不会去上学,也不知道明天我妈妈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万一她突然想到让我明天就去上学的话,那估计和以前那所学校里的老师同学们再见的机会都没有了。

    再去蒋阿姨家的路上,我就在想,其实我还是蛮害怕的,因为他每次去了都会让我住到那间屋子里,那间屋子里蓝光也在啊,但是我当我提出来狼狗带的时候,她总是笑嘻嘻的和我说没事的,这个不咬人,你应该把他当作家人一样,我怎么可能会把一个狼狗当做家人,而且我和这些狗又不熟,是你们家养的,但是没有办法,我是来蒋阿姨家住一晚上的,所以每次我提出来已经被拒绝了,以后就不会再说第2次了。

    这一次去了的时候刚打开,他们还是和上一次一样,其实我还有些便害怕,他真的会有变化的,每一次来到会有变化的话,那说明蒋阿姨家真是还产生很大的秘密了,市场这是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吗?我也不敢问,而且这句话我如果被妈妈知道了的话,看莲蒋阿姨家都不会让我来了吧,如果真的不来蒋阿姨家的话,我可能就得在卧室里一直等她气消了才能出来,这些我都经历过,所以妈妈这个人我还是不敢轻易的惹怒他。他就像一个猛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发了,而且他并不是说这种脾气不在家里爆发,他压根就不符合一个慈善母亲的形象。

    “蒋阿姨那个姐姐在吗?还有他那个小弟弟,上一次我把那个小弟弟惹哭了,第1次我想和她好好道个歉,再说我们两个年龄也差不了多少,估计以后还能在一块玩呢!”因为一路上实在是和蒋阿姨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所以我才说这句话,为了还自己尴尬,再说上一次也许真的是我的错吧,人家刚来了竟然哭了,那个小孩从小就怕,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不过现在她应该长大点了,我问她画的话她应该会回答我,只不过如果他在害怕我的话,估计我还是没有办法靠近他。

    “不用了,今天那个小孩不在,他妈妈在,不过你姐姐好像有话要聊和你聊,所以今天你来我们家也是我和你妈妈说了几句话,关于你上小学的这件事情,你姐姐她还真有点惊讶,因为她就在法斯利小学当老师,所以你妈妈才会特别支持你去,你去的话估计能到他们班,四年级的应该没有问题吧,因为他教的是一个五年级,而且你妈妈最近也有让你跳级的心思。”

    怎么让我上学的事情就对她们来说就和闹着玩一样,这件事情我还没有提出来,他就在让我调节,就是因为小孩一她女儿在法西里小学带的是五年级的吧,太荒唐了吧,再怎么说我也还是个孩子,才刚开始上小学,他就这么折磨我以后那还不是什么都得听他们的,那可不行,我必须得反抗,而且和这个姐姐有什么好说的,他说的那些话实在那么奇怪,就像在这个城市最好的小学当老师又能怎么样,他估计也是上辈子投胎过来的,所以他应该也是记得上辈子记忆吧,所以才会知道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和我说那么多莫名其妙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