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联系我们,再见,咱们下午再见吧,反正现在已经是同桌了,有什么话咱们上课的时候也能悄悄聊。”我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专门坏笑了一下,就是想让林小木的妈妈,知道我们关系有多好,这样的话他妈妈就会喜欢我一点,唉,看来我这个人心情还是挺深的嘛,这种方法都能想出来,不过也是这都是林迈一教给我的,如果她不离开我的话,我也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也是他先对我做太过分的事情吧,在今年放假的时候不接我,他明明知道除了他就没有人回来接我了,而且蒋阿姨一直都对他挺信任的。

    “阿幸,今天怎么和林小木一块回来了?以前可没听过你提起过有这个同学里,万一呢,他怎么没有送你啊?还是说他们家里有事?有时候也不应该这样呀,有时候就应该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你,这个林迈一真是越来越不靠谱了。”

    平时里如果蒋阿姨这么说林迈一的话,我肯定会会回去的,因为李梅姨她真的是我唯一的一个朋友,所以我不允许我妈妈,包括小阿姨都不许说她的话,任何话话,但是今天我反而有些高兴,总觉得她是最容易的,谁让她会叫我放下去的,可能以后真的就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吧,也不知道在行的事情到底能不能办,如果办不成的话,那您满意再办理不就成了我的敌人了吗?更别说靠着他当上阔太太了,压根就不可能估计以后真的成敌人了,那样的话对我在这个班里一点好处都没有,我也是知道的,如果真的离开林迈一的话,我就和个普通学生一样了,虽然有些天赋,但是他知道我内心在想什么,对我一点都没有好处。

    “蒋阿姨,以后还是你去接我爸,林迈一他和我生气了,估计以后不会原谅我了,就是因为转学的事情,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我妈妈有没有和他妈妈说什么,反正他今天挺不开心的,而且也不和我说话了,本来我们两个是同桌,现在他也坐到另外一张桌子上,物流新华的新的同桌,刚刚送我回来的那个小女孩她妈妈挺有好的,虽然这次送我回来了,可能是看我可怜,因为他们去接这个小女孩的时候,就是我一个人在教室里了,所以才把我捎回来的,以后就不一定了,林迈一的确是靠不上,就像蒋阿姨所说的那样。”

    小阿姨听到这句话他认了一下,明显就是知道什么,难道不止只是因为家里的事情吗?或者是因为以前的关系就不好了,这几年我妈妈和她爸爸经营的公司合作都谈的不是很顺利,所以很有可能是因为大人们的事情,礼拜一他比我大好多,所以他心里想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一下子就很难沟通了。

    “没有关系的,林迈一家里的确和咱们家有些矛盾,就是最近的事情,所以他年龄比你大,肯定懂的要多,既然不送咱们放下学那奖也送你上学,这还不用他呢是不是?咱们家里又不是没有这个条件。”蒋阿姨边说这句话便拉着我的销售计划家里走,其实这个时候我还提醒你感到愉快的在学校里受了委屈,蒋阿姨都会回来安慰我,希望每一次都是这样,以前可能是因为我太强势了,不愿意听他们说这些,婆婆妈妈的话也没有心情去听这些,总觉得给了林迈一就是有了天下,但是以前我都想错了,现在我终于想明白,其实还是依靠家里比较好,如果林迈一他有背叛我的那一天有离开我的那一天,就像现在她不理我,而且还和我最讨厌的女生走到一块,但是蒋阿姨她永远不会,她永远都是向着我的,因为他是为了这个家好,而且林迈一他不会想那么多。

    “蒋阿姨转学的事情已经定了吗?我和姐姐其实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昨天晚上去的时候也没有问清楚,但是现在我的这个学校里有新朋友了,其实转不转学都一样,而且***小学嗯一直换学校的话,我觉得不太适应。”

    我希望蒋阿姨就乘这个时候,她虽然可怜我也不能说是可怜他是站在我这边的,所以我和他提起来这件事情,希望他能同意,只要他同意了,我妈妈那边就好说了,现在唯一能帮我的人也就是你蒋阿姨了吧,其他人我又和他们不熟,而且林迈一她以后闹白了,更别说关我的这件事情了,也许他压根就不想和我在一所学校,而且那天他已经表明他的真心了,他说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对他来说是一种负担,所以估计不想让我留在这个学校,但是反正现在已经闹翻了,留不留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我也压根就不需要为他着想了。

    “这件事情我还得和你妈妈商量一下,毕竟你的事情我还是做不了主的,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上学的时候就不能老公换学校,而且这不是也交到一个林湘小朋友了吗?以后你就和你小妈好好交朋友,没错儿,这件事情,蒋阿姨在你妈妈面前说一说你妈妈就同意了,为什么给你转学,就是因为觉得你在这种学校里有林迈一,所以一直觉得你交不下朋友人的一生哪能没有朋友啊,所以你不能太依靠礼拜一,就因为这件事情你妈妈太想让你教学的,而且林迈一那边正好你妈妈去说的时候他也不想去,最近几天咱们家和林迈一家关系也不是很好,所以你们两个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现在好乱啊,我都搞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是林迈一的错还是我的错,还是说因为我们两家的关系,所以林迈一才不理我的,因为讲话以后我说的这句话以后又把我说糊涂了,不过现在我也不想想这件事情了,反正林迈一已经不在我这边了,他不为我着想,我何必为他呢,反正我这个人只要谁对我好我就跟谁走,林迈一他不对我好了,就算他长得再好看,再有钱我也不想再靠近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