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说完那句话我就感觉意识到不对了,我的天哪,我竟然说乐器浪费时间,明明他已经考级考到10级了,我还敢说这句话,完蛋了,在他的心里形象全毁了,不知道他会怎么想,反正我是没脸再说下去了,关于乐器的事情我不想再聊了,如果可以的话,以后再也不要让我见到这个男生了,我在他心里已经进入了黑名单,虽然有可能没进去,但是他在我心里已经是黑黑名单了,我在一个人面前如果失去形象的话,我以后就会逼着这个人,因为我还想做一个完美的天才,如果他知道我说这种话的话,他会一直记着的,记住,我的不好,在他的心里我就不完美了。就比如说我以后是少年天才出了名以后他会指着电视上的我说就这个鳖,他小时候和我说学音乐器太浪费时间了,结果他钢琴已经过了10级,他真是太会骗人了,这种话绝对不能让他用来评价我,毕竟我是一个完美的人,追求评价也是特别完美的,只要有一个差评我就会回厂重造。

    “其实也还好,不然只学习的话那也太枯燥了吧。”

    他这话是什么意思呀?到底生没生气啊?我不关心哭不哭闹这件问题,我只想看他笑一下嘛,笑一笑说明他没有生气啊,说明他也不懂这方面的,也不知道咋回事该怎么办呀,该怎么解释一下怎么挽救这个场面,丫身边也没有熟人,蒋阿姨到底在哪呀?怎么还不过来呀?过来他叫我一下,我立马就跑到他跟前帮我解解围呀,再说平时你关系那么好,就在这个时候偏偏就不知道我的心意呢。

    “嗯,其实也还好,我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我这个人说话不太严谨,不要太在意,如果真有得罪的地方的话……”

    “没有没有,咱们也是初次认识,就当这就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吧,既然不太严谨,那就是大大咧咧的女孩,我最喜欢和大大咧咧的女孩交朋友了,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联系留一个联系方式吗?正好我们那个西洋乐器里面缺一个钢琴手,如果是一个女孩的话,那就太棒了。”

    这是又是一个商业的机会呀,但是我没有时间啊,大哥,我还想学各种才能我要当少年天才,你这不是在阻碍我吗?不过看在你这么帅的份上,我先答应了吧,再说这算是问我要的联系方式吧,流了流了,像这么研制绝对不能放过的呀,而且刚刚从林迈一的那个失恋里走出来,不还没有走出来,就又勾搭上了,这样的话显得我是不是有点渣呀,管他呢,22世纪的新宅女嘛,没有关系的。

    “不好意思这个我一会咱们表演完我再给你吧,我的手机在家宜那边,蒋阿姨他就忙了。”

    就我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看到林迈一走过来了,他是向我的方向走过来,不过我对他已经死心了,就说他不和我说话,我也不会主动去和他打伞的,再说,出现在紧办法的婚礼上,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他爸爸和我妈妈是同一个公司的,而且爸爸又是公司里的员工,所以我一点都不纳闷,我也不觉得他是为我而来的,但是我不一样,我的确是为了强健到它,还有一个就是想看看常雨琦穿上婚纱是什么样子,他看我大学男生娶了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真以心交的朋友啊,长得还不错,就是没我高,没有帅点。”

    这里面一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他在我朋友面前这么夸自己不太好吧,太自恋了吧,我和他什么关系啊现在他明明已经和我闹翻了好吗?而且他说了那次如果我不原谅他的话,他就再也见不到我了,这是到底怎么回事呀?他这个非主流吧,这么小就这么非主流,那以后哪受得住啊,想想这以后还是尽早远离他吧,就剩这次,反正他也和我闹掰了,我就当不原谅他就好了,也不用以后还得找各种借口让他离开我的身边。

    “他是你朋友吗?李幸白?”

    “不是我都不认识他,他可能是刚刚我蒋阿姨叫我名字的时候,他知道我叫什么吧,我不认识。”

    “她好像是你妈妈合作的那个公司的儿子爸叫林迈一,我以前听说过他,只不过没有想到他这么自恋,我以为他是个大学霸呢!”

    林迈一呀,林迈一没有算到吧,他以为他在我们说的这句话就没有人认识他了吗?真不巧,面前的这位李小凡同学缝正巧和他爸爸可能还挺熟的,所以知道他叫林迈一,这下他可丢人定坏了吧,估计回去要后悔好几天了,但是又管我什么事呢,谁让他要这么做的自作自受,反正我就不认识他,就算他爸爸和我妈妈合作的这些事情,李小凡知道我就咬定了,不认识他又能怎么样,大不了李小凡就说我们两个是一个班,那我也不认识他,这么自恋的人,我怎么可能认识。真是在拉低我的身价呀,这种亏本买卖,不做,不做。

    “李幸白,你要不要这么绝情啊,就因为我前几天在你们琴行门口对你说的那句话吗?你不要当真好不好,那几天我也是在气头上呀,这不是冷静了几天就来找你了吗?而且我的拉丁舞考试也过了,像我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应该配得上你了吧,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和你妈妈说你要钢琴考级的事情。”

    林迈一刚说完这句话,那个李小凡又插过嘴来了。“他还知道你钢琴考级的事情,你两个关系不一般吧,唉,你们两个小朋友还真是搞笑,先不说了,一会马上就要演奏了,我就不在这里打扰你们了,记得演奏的时候要总是出现噢,不然我会尴尬的。”

    李小凡好像是发现了我们之间有点什么关系,所以他转身就要走,我就在李小凡走的时候也跟着李小凡往前走了,却被林迈一把拉了回来,其实我早就预想到他会有这个动作,但是他的反应能力也太快了吧,我一步还没迈出去呢,不一条腿都没有卖出去,就被他揪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