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的小阿幸怎么了?妈妈刚睡着一会儿,是不是做噩梦了呀?要不和妈妈去那边睡去吧,你们蒋阿姨刚刚去村口接你那个姐姐和她儿子去了,准备等一会儿,等一会就好了啊,等一会叫阿姨回来让他给你讲故事行不行啊?”

    蒋阿姨才不可能给我讲故事了,嘉羿也只不过是在我妈妈面前才给我装装样子,我妈妈一走他就走了,唉,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考得上这个蒋阿姨从小就告诉,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我这个道理,所以这辈子我估计是忘不了了,到以后还得靠自己。我没有回答妈妈的话,妈妈把我抱出去抱在院子里坐了一个板凳上,那个是个木头板凳,我还记得上一次来家阿姨家的时候,家阿姨正在坐那个板凳,好像是把院子里的那棵枣树用斧头砍了下来,然后慢慢的磨啊磨磨得光溜溜的,然后做成了板凳,一个枣木板凳,以前还真是没有见过呢。

    “小韩信怎么了?刚刚梦到什么了?可以和妈妈聊一聊,以前妈妈在这个屋子里睡觉的时候也经常做了吗?今天也正是因为妈妈想好好的睡,一睡就和蒋阿姨说你应该没事吧,毕竟咱们这是又一代人啊,没有想到你还是做噩梦了,要不是因为你哭声,妈妈估计都没有发现,不过以后如果真的在这间屋子里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都要和妈妈说,以前妈妈在这间屋子里就呆不下去,别人都说有什么鬼神之说,但是妈妈不相信,现在看来也不得不行,但是小孩心别害怕,有妈妈在就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你不看妈妈现在也这样活的这么大,而且还活得这么成功吗?所以说那些鬼神之说,即使有,咱们也不怕。”

    什么鬼神之说,难道这诅咒是从我妈妈那辈子开始下的,然后下到我这里了,没想到还在这间屋子里做噩梦呀,难道叫阿姨是个好人?以前那些事情我的那些想法都是对它的疫情误解吗?嘉羿一直不让我在这间屋子里睡觉,就是因为害怕我和我妈妈一样,我妈妈这几天我自己做恶梦,我也会在这边,我自己做了吗?而且那种噩梦,真的是不敢再想一遍了,小林的那双面我在现实生活当中都没有见过,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梦里,难道这是一种预知未来吧。

    “妈妈,我刚刚梦到了,嘉羿家女儿的那个儿子回来了,但是他们身都是血,我害怕,所以我就大叫了一声,然后就醒来了,其他的也没有梦到,我觉得这是一个噩梦,我从来都没有做过满身是血的这种噩梦。”

    “小心不怕,那现在妈妈就带你回去吧,咱们不要在这里了,以后晚上也不会让你来讲一下啦,这个地方的确是对咱们娘俩有诅咒,而且以前找过算命先生,说过咱们两个啊就不能来这个地方,特别是今天中午你睡觉的那个方位正好对应的就是嘛嘛,香村的地方,没有想到你和妈妈5型是相同的,所以以后妈妈也不会把你的一个人都在蒋阿姨家了,这样太危险了,而且蒋阿姨经常不在家,去田里干活,这个时候也没有人能顾及得上你,所以为了确保你的安全,以后就跟妈妈一块去公司,睡觉吧。”

    跟着妈妈去公司制的确是一个好的计划,但是现在我去公司也没有任何意义了,以前是为了接近尽办法,那现在尽办法已经和常雨琦结婚吧,而且我年龄这么小,怎么可能破坏了人家的家庭,然后,但我长大了以后再和井半凡在一起吧,而且那个时候井半凡我也就瞧不上了。其实自从结完婚以后,我觉得常雨琦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不堪,我总觉得他结了婚以后就会暴露出他的本性,结果到现在人家两个好像和合美美的,特别是结婚的时候,宣誓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后悔了,还好我没有和你妈妈在一起,如果我死要缠着井半凡的话,那样对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或许是一种脱后腿吧。

    也没有和蒋阿姨打声招呼,我同学妈妈就一块走吧,对自己来说都是我的哥们吧,但是也可以说这里有一些隐藏是关于我上辈子在外面,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去查明,反正以后只要蒋阿姨在我们家,我以后来这里的机会还多着呢,就算我妈妈不让我来,但是长大了以后他又管不住了,现在是他们都发现了,都发现我在这里和我妈妈一样,只要是进那个屋子里就会做噩梦,这也许真的是妈妈说的那个诅咒吧,他小时候的时候可能就发现了,今天故意这么做,故意让蒋阿姨带我心里讲我自己睡觉,也就是看看我和他小时候是不是很一样,没想到我们两个人五行八字真的还挺想的,都在这个方位会做噩梦,这也真不知道是不是真实存在的我总觉得这一辈子就像是做梦一样这一切告诉我就是一个嘛而且。我到底是沉睡了多久才能做这么长的一个梦,我有些害怕,难道我上一辈子的身体还是活着的吗?

    “妈妈,今天下午还有时间,我还没有见到那个蒋阿姨一家的那个小男生,所以我可以去练钢琴吗?正好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要考实机了,我如果再不去琴房的话,这样老师是不是会对我有小护姐还以为就是会乱想,我觉得我太骄傲了什么的。”

    “不用啦,咱们去你爸爸的单位吧,反正从小到大你都没去过,而且琴房那边你考完试机以后就不要再去了,你现在已经到了,可以和他是一块演奏的级别,而且你马上就出名了,不用再去清华那边了,而且你就是扎实妈妈也是学钢琴的,妈妈最清楚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所以考十级,妈妈觉得你一点问题都没有。”

    妈妈竟然提出来的,我一块去爸爸的公司,爸爸的单位不是在自己部队吗?而且这段时间里好像办法接了一个什么任务,好久都没回来了,怎么会突然想起来去那个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