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本来打算是说和妈妈说一声,我想回家取个东西得去把我的单位,因为我准备了好久给爸爸的礼物,我虽然爸爸很不喜欢我,但我知道他应该是有苦衷的男友父亲不喜欢自己女儿的,难道说是我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或者是不是爸爸的亲生女儿吗?除非是这样的结果,但是我觉得不应该呀,因为我刚出生的时候就清楚的记得爸爸看我的那个眼神里面充满了温柔,可能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他没有时间陪着我,而且事情也挺烦心的,所以才会让他在我面前表现的没有那么喜欢我,我给他可是早了充足的理由呀,不过这一次妈妈提出来带我去,爸爸在单位去看爸爸也不知道爸爸到底有没有在公司,如果不在的话,那霸妈妈做这件事情,是出于什么道理呢?

    从蒋阿姨家去爸爸的单位又要路过我们家那条街了,但是妈妈丝毫都没有回去的意思,其实在路上的时候,我就和妈妈说过我有一个。礼物想带给爸爸,但是妈妈没有理我,也并没有说要不要带我回家去取这个礼物的事情。“妈妈,我想给爸爸拿一下那个礼物,爸爸有没有在公司啊?他们今天去到底是去干什么的?还是说是因为好久没有去过公司,所以你想带我去长长见识。”

    “去了就知道了,爸爸在那边等我们的,实在是时间来得及,所以咱们还是别回家了,而且那个礼物什么时候都给给爸爸都行,而且爸爸还在工作,你可能送他一个礼物,会引起他较大的情绪波动,所以还是不要去送这个礼物了,等以后自己的等爸爸完成了这个工作以后,你再给他送礼物也不迟啊。”

    妈妈说的也对啊,万一真的爸爸是去做那种我底薪的工作的话,现在送这个礼物的确是不好。“那好吧,肯定妈妈的关于妈妈这一天的事情我不了解,所以我也不做任何自己的决定,如果爸爸妈妈说不行那宝贝就不送了。”去了爸爸单位门口的时候,又碰到了林迈一,听说里面也是和她妈妈过来一块看爸爸的,林迈一的妈妈和我爸爸到底什么关系啊,在这个时候他为什么也得知我爸爸今天在单位的事情啊,听我妈妈说爸爸好像出了趟远门,今天好不容易回来单位,所以我们才一块过来看看的,林迈一的妈妈来是什么意思?就在我还纳闷的时候,我妈妈已经笑嘻嘻的走过去,而且和人家握手还说在这里一件真是不容易啊,既然没有想到,咱们两个人想到一块去了,二林迈一的妈妈也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劲,对于是我妈妈就更可疑了,他们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为什么爸爸要回来的今天,林迈一的妈妈也知道了消息。

    我觉得就妈妈的一家,但是他却使劲的扳开我就他衣角的那个手,也许是不想让我问这件事情吧,本来就是嘛,在这里上班的人是我爸爸,为什么林万亿的妈妈也掺和进来了,这关系还真是挺乱的,而且妈妈还不让问,难道真的有什么不可能的关系吗?这么乱的关系,不过估计爸妈妈也不想和我说吧,我还想,如果真的是那种不正当关系的话,他也不愿意告诉我。

    “李幸白,学校,你还去吗?”

    要不是你麦以后我说这句话我估计都忘了,我跟你们一样僵着呢,因为我一直参加比赛,到后来我去了学校的时候正好赶上他不在,也就是说我们两个人实际性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了,而且那次在唱一曲的结婚宴上,我和李小凡又一块去当话筒,如果林迈一真的喜欢我的话,估计因为这件事情他已经吃醋,吃的够了吧。“我去啊,感觉那边的事情我妈妈还没有给我办完了,所以但是现在我还是会回原来那个班里去上学的,谢谢你照顾了我这么多天,我一直都把你当我做我的亲哥哥对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和我到新的学校一块去上学。”

    “不好意思啊,我对不起我的新同桌,而且现在我有了新朋友,实在是离不开这个学校了,所以你如果想学的话记得和我说一声,我也可以继续送送你,但是要是想让我和你快走的话,我们家这边不方便就算了,班里那边我也走不开啊!”

    哎哟喂,这个林迈一现在还学会这样说话了,什么有了新朋友呀,不过是就是我最讨厌的那个舒佩佩斗,她就是知道在我面前演戏,不过现在我妈妈就在跟前,他说这样的话也不太合适吧。管他呢,反正以后有了李小凡的话,只要我能慢慢的接受李小凡,林迈一应该算个屁啊。

    “那挺好的,那个舒佩佩斗我就是小学同学一块上来的,不过你以后可要照顾好它呢。”我们两个人还在聊天的时候,林迈一的妈妈和我妈妈已经先跟着进去了,我才不可能让你们在这里,但我的时间了好不容易能见爸爸一面,而且还是来办法段位,我一定要继续看看爸爸平时的工作环境是个什么样子的。

    就在我等他准备要走的时候,被李曼一家拉走了,他好像又一脸着急,刚刚我说的时候还满脸嘲讽的样子,好像是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他也看不起我一样,可是记得我转头的那一刻,因为周围没有大人了,他一下子把我拉到他的身旁。“你是不是很惊讶,为什么今天我和我妈妈也出现在这里,有些事情你还是不知道比较好,我也没有准备告诉你,但是我现在只在这里劝你一句,还是不要跟你妈妈进去比较好,人家找的是家属,你如果真的暴露了你是家属的话,对你以后一点好处都没有。”

    林迈一拉着我的那个胳膊,我才不会相信他说的话呢,凭什么他说什么我就听什么,而且今天妈妈来带我来单位的时候是满脸高兴的,怎么可能是对我不利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