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不要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啦,你觉得你说的话我还会相信吗?在那里的时候你就和李小凡说过那种话,所以你在我这里已经不算是好朋友了,以前对我挺好的,为什么因为一件小事情是我承认,刚开始是我犯了一个错误,但是那是一个很小的错误呀,那你也不能走到舒佩佩那边和我作对呀,你明明知道我是讨厌舒佩佩,不喜欢和舒佩佩站在一起,你还和他去做了同桌,让我一个人要,不是因为舒佩佩那个同桌过去,现在我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要不然估计我还在一直和你计较这件事情吧”

    我转身走了以后还能听到林迈一的声音,他不知道在说点什么,反正一般都当这种男生我是最不喜欢的,总觉得这种人一般是没有出息的吧,以前我还总觉得他不就是瘦小一点嘛,长大了妈妈吃的多了就胖起来了,而且家里条件还蛮不错的,自从我遇到李小凡以后,觉得这个林迈一也不怎么样,而且就在我这么小的时候就遇到了李小凡这么优秀的人,而且比林迈一优秀多了,可能外面的世界会有更多比里面优秀的人吧,所以我不应该把自己一个劲的就都掉在林迈一的身上,我们两个人是一块长大的,而且我妈妈也希望我们是以青梅足马的关系一直陪伴着对方,但是这个礼拜一好像和我们家有点矛盾了,就因为他爸爸的事情他都可以不理我,这种势利眼的男生我还是离得远点比较好。

    我刚走进去的时候,果然妈妈脸色并不好看,估计真的不是带我的剑爸爸的话,难道是爸爸公司这边出现了什么毛病吗?出现了什么问题吗?但是这个问题到底严不严重啊,就慢慢我会,因为在这一次的工作中丢了工作倒是不害怕,万一真的出什么事情了,那我以后可就没有爸爸了呀,这种事情我绝对不允许发生的,虽然说我做不了什么阻止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也看不到他们受委屈的样子啊,我看不到,我也不想看。

    我立马跑过去,拉着妈妈的手说。“这到底怎么啦?我爸爸呢?”

    “别问了一会儿,如果有叔叔要把你单独带走的话,你就跟着人家去,要么你就去外面和里面一站到一块,本来没打算让你进来的,可是你进来了,那咱们就介绍试试吧,你爸爸公司那边出的事情,咱们家数也要受到牵连,但是别怕,有妈妈在这里陪着你。”

    原来林迈一说的是真的呀,刚开始还不相信他说的话,他还总觉得他是在骗我,没有想到原来真的是我爸爸出事了,但是为什么来了这么久了都没见我爸爸出来呢,他说是都不允许他见我妈妈了吗?都不允许见家属了吗?那不允许见家属,怎么知道他犯的是什么事啊,我一个小孩当然是没有想过问这些事情的,可是如果他们有个人愿意说就好了。

    这个情况我的确是不好意思开口问妈妈说到底爸爸是怎么啦,毕竟妈妈现在心情应该也很不好吧,但是和林迈一的和妈妈有什么关系的,那那里林迈一的妈妈也算是半个青楚吗?不是说了是家属才会来办这种事情的吗?不会是爸爸已经没了吧,这种可怕的念头,我知道自己内心不应该想这些,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又不好意思问,也不知道进来以后还能不能出去,我知道你们也还在外面等我,有可能不是等我,而是在等他妈妈,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这件事情是越来越糊涂了,我没有得到消息的地方,所以只能在自己的脑海里憋着这些问题,没有人问也没有人为我解答。

    我知道一直在在妈妈跟前,也不会得到什么答案,自己尝试的去问问那些公安局的人吗?有一个温柔的姐姐我是知道的,因为以前在爸爸的那个照相里面看到过他们好像是一个团队,都不知道那个姐姐是不是和爸爸一块去吃出任务去了,但是如果能在这个景区找到一个解决的话,应该事情就好办,多了那个姐姐应该会五保留的钱告诉我吧,毕竟从这项上看还是一个挺温柔的人呢,而且关于我爸爸的事情我也是有权知道的。

    在整个公安大厅里我也不敢乱跑,但是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那个漂亮的姐姐,好不容易拖出了一个,好像是过来实习的,我太叔长得特别好看的那个姐姐的时候,他好像压根就没有见过一样,他们这里的女孩只有两三个,而且她都让我看的照片,不是那个姐姐,那个姐姐长得特别漂亮,我记得特别清楚,所以一看到脸色不像的时候,我就觉得,那个姐姐肯定是和我爸爸一块去出任务去了,那我爸爸出了事,那个姐姐不是也同样回不来了吗?真是可惜啊,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就这么和我爸爸一块,回不来了吧,不过现在也说不准一切都是我的猜测,我这个也人也真是的,这可能也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一个毛病了吧,好多事情不知道真相的时候就胡乱猜测,而且还把我猜的事情当作了真相。

    还没有问清楚真相的时候,我还在和那个时期的小哥哥说话,就被后面里面一拉了一把,他拉着我就托出去了,我都惊讶了,他会管我的事情吗?还是说他不让我在这里随便和人别人说话,在说我和谁说话,管他什么事情,再说这个时期小哥哥比他大那么多,不会他就因为这件事情都吃醋了吧。

    “你是不是有病啊?我就和别人说一句话,干嘛要把我拖出来?”

    “是你妈妈让我照顾好你的。要是我自己的话,我绝对不会自愿来找你,要不是因为你爸爸这边出了事情,你觉得不可能会听你妈妈的话吗?”

    “说的你还挺厉害的,那用的怎么样?我妈妈让你你管我,就看你的本事,能不能管得了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