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的天那,既然关于这个手链还有诅咒,那我上辈子真是个神仙啊,怪不得我这辈子会带着记忆穿越过来的,但是上一辈子就有这个数量了吗?还是说我上辈子回来的时候那个土肥圆其实是一个比较神圣的人。管他呢,反正林迈一现在说的话也不一定全信,她可能就是在舒佩佩那里见过,所以不想让我带出来罢了,而且林万一这个人现在已经越来越不靠谱了,他说的这些鬼话我怎么还敢相信啊,不就是一个手链吗?能有什么诅咒啊,不过说来也挺奇怪的,上辈子我编的手链,这辈子怎么多出来好几条啊,我现在越来越怀疑整个就是我做的一个噩梦。

    “你爱信不信,反正我把该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其他的就看你妈妈和你爸爸说不说了,反正关于这件事情我妈妈告诉过我,因为有些地方她是不能去的,那个地方好像是有什么五行相克的东西,因为现在的话就是说分水不好,所以一些元气比较低的人是不能去的,而你妈妈和我妈妈都属于那种人。”

    “你自己也要骗我啊,我还不知道吗?你写日记写的特别好啊,估计编故事的能力也很不错吧。”

    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李白已经再也没有怼回来了,我觉得他也是无话可说了,反正他说的话我是一直都不相信的,就算他再走过来,半信半疑就好了,听听就好,反正以后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就怪我倒霉算了。

    “那个小女孩你出来吧,你的蒋阿姨过来接你回去了,你妈妈不能走,今天晚上你妈妈让你跟蒋蒋阿姨一块回去吧。”

    又让我和家家一块回去,不是又去蒋阿姨家吧,我真的不想再去那个地方,而且妈妈不是已经知道我在那个地方就会做噩梦吗?他怎么还让我回家以后去啊,真的希望这一次蒋阿姨一定要到我家,我家那么好,他为什么每次都在我去他们家呢,就像这几天他们家田里事比较多,但是去照顾我也就是他第1份工作呀,怎么能因为他自己家里重重的钱比较多,所以这段时间里他就一直往家跑吧。在我还在想这些事情的时候,警察已经走进了把我拉走了,拉出去的时候这段时间里我真的一点意识都没有,原来我在想事情的时候,这段时间里我自己的身子都不由我自己控制的,只要蒋阿姨拉我走,我就会跟着他走,估计那个时候也是无意识状态吧,这就更可怕了,看来我在外面是不能随随便便的,就让我的思想牵着我自己走的。

    而且和蒋阿姨在一块的时候,他总是在我做公共汽车,这里是有一辆老人车的,但是他一上出来的时候非要坐公共汽车来接我这件事情,也是我一直难以理解的,每一次去校门口的时候他连个自行车都没有,我就觉得我的身份地位都被这个蒋阿姨拉低了。现在我跟这讲啊,以后我妈妈还在我爸爸单位那里,为什么妈妈不能跟着晚上也回来呢?难道他们是保护妈妈一个人吗?而且林迈一他要被谁牵手呀,他也是小孩,为什么他就可以一直留下来?现在我也不敢把这件事情问蒋阿姨,我还不知道蒋阿姨知不知道呢,可能他也是蜂蜜,把我带回去而已吧。

    “蒋阿姨今天晚上能不能回自己家里住啊,我不想自己从这里了,因为夏天春字里蚊子比较多,所以我怕蚊子被咬,我满身的疙瘩,也痒得慌。”

    嘉羿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他对我说的那句话,我也没有听得进去,反正我只知道我是不能回家的,而且好像还要把我送到那个学钢琴的地方,这一切都是我妈妈安排的,这也是他告诉我的,妈妈明明告诉我了,考试季之前就不要再去考前班了,考完试机也就不用再回去了,那边的钱已经交的差不多了,而且我也没有资格再回去了,没有交钱,我怎么能让人家补习班的这个蒋阿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思想呢?

    天已经快黑了,我才到了补习班,而这个时候有好几个上夜班的小孩子,其中有一个是处贝贝不会讲,一把我带回来,就是被这些书不一样吧,他说在这里有一个你以前的好同学,他也来学钢琴了,想见你一面,所以你妈妈让我带你过来看看,再和你的那些老师们道个别马上就要考10级了,考完10级你就不会出现在这里,所以和你那个好朋友也道个别吧。

    谁想和舒佩佩斗别呀,说佩佩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自己内心不清楚吗?而且这个女孩的时候我和蒋阿姨说过好几次,每一次的时候她都劝说他也是个女孩,没有关系的,人家可能是比较勤奋,所以才会那么有天赋吧,所以成绩才会那么好吧,他从来不会说舒佩佩可能也是和我一样,天生就是这样子的,张阿姨总是说,说不定是因为前夫才走到这一步才能和我平起平坐,才能和我一块跳起的。但是这一次顺便回来学钢琴,讲完一句一句话都没说,而且还带我来这里见了书,佩佩是不是没见到我的时候就笑着走过来了,他好像已经忘记了以前他是怎么对我的,也忘记了我以前是怎么骂他的。

    “你的手链真漂亮啊,是谁送给你的?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不过我是在别人结婚的时候一个那个新娘子给我的,不会你也是吧,你真的给人家去当花童了,我还以为你这种高贵出生的小姐姐是不会去给别人当花童的,没有想到你为了那个漂亮的手链还是忍气吞声的给人家演奏曲了吧!”

    我才不屑你这种人,那说明他不就是来嘲笑我的吗?再说现在我们家里说什么事情他应该不知道吧,他要是知道了又该说我爸爸什么什么当了叛徒,他就是这种人,而且还经常传谣言,今天蒋阿姨在场,所以他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