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法西里小学要是这么一个熟人的话,我想我妈妈也不会让我去的,就是因为有个熟人可以照顾着我点,因为觉得我年龄小罢了,但是这段时间你爸爸妈妈到底去了哪里?爸爸那边事情还没有解决完,妈妈不会昨天晚上回来了一趟,今天早上。大早上就又去了公安局吧,他公司那边的事情还处理不处理了,而且那么多事情,而且他还说公司马上就要被挤压坏了,因为他的一个决定,导致他和林迈一的爸爸也起了矛盾。也不知道公司那边到底什么情况了,我还主要是这个公司吃饭呢,而且以后如果我从小就在这个家庭里面长大的话,长大以后那个公司不是迟早都是我的妈,满18周岁我就有了贷款那个真公司的能力,而且我也是为自己人呀,只要希望他们最近几年不要再给这个家里添儿添女吧,反正这段时间爸爸是回不来,再过几年的话,妈妈你自己就大了,他们应该不会再有小孩了吧,只要有我一个女孩的话,那我就可以放心的等待着这份大礼的到来了。

    “想什么呢?阿幸啊,以前你妈妈就和我说过,你一走谁的时候啊,什么都不顾了,你看看你刚刚又在想什么呢,但是新学校可不能这样了,这样的话真的容易被其他小朋友欺负,就算有班主任认识你,他能护着你,但是你那个姐姐也不能护到你36度不视角啊,是不是你总要有一个人待着的地方,所以你只要一旦走神了,别的小朋友就会笑话你,刚刚的时候两眼无神,真的有时候连眼珠子都会翻上去,咱们习惯了的人肯定知道你是在想事情,但是别的小朋友不知道,万一吓到别的小朋友的话,也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要在别的小朋友面前胡思乱想,而且时间一长的话肯定会被别人发现的。”

    蒋阿姨说得对的时候,我也不想听,他每次说我都是这个态度。“嘉羿,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去了学校一定会注意的,你也别在南京吗,和我妈妈说我去的学校挺好的,而且我也特别喜欢这个学校,这句话一定要再打,我看他今天早上的时候,好像因为昨天晚上后说这件事情没有说明白,然后他好像有些生气,我怕她真的生我气,而且中午的时候记得来接我。”

    “中午的时候来接你,你妈妈没有和你说吗?中午的时候你在这里边的小饭桌,也就是说那个小饭桌会管你中午午饭还会和那些小朋友一块去午休的,反正小学离咱们家比较远啊,所以我也没打算让你中午回去再吃饭了,这段时间李蒋阿姨也实在不方便,你也知道将来家里还种的田地还需要回家收庄稼去,你妈妈最近可能都不回家了,所以这件事情你妈妈要和你交代清楚吗?那蒋阿姨现在告诉你好吧。”

    怎么又是这样的一个机会呀?为什么在几年之前丝毫都不问我的意见,中午不回家,这个是我第1次入梦,他们就让我去小饭桌,而且小饭桌里面的那些同学们人家肯定早就认识了吧,我再突然间插进去,那算是什么呀?“嘉羿,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去小饭桌,你中午的时候还是来接我吧,要不然我就一直在厦门口等你们,反正那个姐姐的话我也不听了。”

    “别不听话了,去了行了,你再看今天晚上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可能还会在家里的,我不会回我的家,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今天中午先给你请个假,这件事情还是你妈妈做的决定,所以我也没办法给你自己做决定,今天中午可能是你妈妈不回来,所以我才能过去接你,把你接回来在家里吃顿饭,午休完我再给你送过去,我是有老年代步车,可能速度要快一点,但是我不能违反你爸爸的和你妈妈的规定啊,现在你妈爸爸不在家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妈吗?做的决定,我如果违反你妈妈做的决定的话,那说明我也是在他们最为难的时候没有帮助他们,反而给他们添乱,你是不是小孩子,所以好多道理你不懂,也是因为最近家里出了状况,所以才会把你送到小饭桌的。”

    蒋阿姨和我说话,每一次都像和一个大人在说话一样,他明明知道我还小,而且有时候还会和我讲那些大道理,但是现在他说话的时候就像在指责我一样,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他现在这个样子了。

    “好吧,反正现在我已经到这里了,我就要进学校里去学习了,本这些东西知道都要认识的,我看看我们班里有没有小牌子的同学吧,这件事情我再想想办法,你说的话特别有道理,嘉羿我也站在你这边,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慢慢慢慢走向,我也知道这段时间来我们家里到底出了什么样的事情,所以说这件事情我还是再看看吧,但是第1天中午就让我坐小饭桌的话,我的确是有些不习惯,我生怕里面会有讨厌我的人,他们欺负我怎么办?”

    “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的,而且你那个姐姐她会跟着你去小饭桌的,这毕竟是你来这次学校的第1天好了,别说了,已经到学校门口了,咱们还是快进去吧,耽误了上课时间的话,娶了你姐姐也不好给你向同学们介绍你啊!”

    我没有再回见阿姨的话,我也知道再和他说下去没有任何道理,反正已经成了定居,我今天必须得在这里上学,没准中午的时候还真的得留下来,硬着皮头今天也就过去了,但是只要让我见到我妈妈的话,我一定要和他说这件事情,因为我压根就一点都不喜欢,我也不想和这些同学们走到一起,更别说去什么小饭桌啦,这明显就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嘛,我以前从来没有出过家门的人,怎么可能在小饭桌待一天呢,而且本来还是第1天来,他们就这么安排我,我觉得这件事情分明就是在胡闹,他们压根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