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刚醒来就听到楼下客厅里已经吵吵嚷嚷的啦,有一个男子的声音。我第1下想到的是林迈一,弹是林迈一的声音我是记得的,可是又不太像,平时你家里也不好来,什么男生最多也就是林迈一来找我一块上学的,估计她妈妈又没有时间送他的,又来蹭贾阿姨的车,他经常这样,特别是最近两天,昨天还专门为我考4级,请了假,真不知道他打的是哪班哪方面的算盘,我打开门的那时候他们好像就没有注意到我一样,还是在继续聊他们的,但是我看清楚了那个男生不是林迈1,而是我的爸爸果然和蒋阿姨说的那样,我爸爸快回来了,他就真的回来了,前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想问问他,但是现在好多人都围在我爸爸跟前,那里面有林迈一的妈妈也有林迈一,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我也不想知道了,我这个时候想的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完吧,爸爸今天回来了,应该暂时性不会走了吧,唧唧歪歪等了他那么多天,而且为他的事情打算新经了那么多天,他不可能回来看一眼就走。

    爸爸估计是在客厅和他们聊天,觉得我也该醒了,所以走进来走到我说我的卧室的时候,我也开始惊慌了,我家爸爸妈妈的卧室里的一天到有脚步声上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是爸爸,因为脚步声比较沉重。除了家里有爸爸之外,应该也不会有人是这种这种脚步深化,家里是木质的地板,他才上去,都是按重量分的。我如果被爸爸发现我在他们卧室里的话,这件事情该怎么解释,妈妈也会在家走吧,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让他们发现,我一直躲在门口看着爸爸的影子,路过了爸爸妈妈的卧室,大概又过了30秒才出去,假装从卫生间里出来一样又走进了卧室里说。“爸爸。”

    “醒来呀!爸爸还以为我的宝贝女儿还睡着呢,既然醒了咱们就一块下去吃早饭吧,刚刚把客人送完,是不是他们吵醒你了。”

    我有些尴尬生把刚刚的那件事情被爸爸发现了,今天出来的时候我连客厅那边都没看,也不知道妈妈是不是在客厅一间看见我从他们的卧室里出来了。“没有没有,是闹钟响了,而且今天还要上学呢,所以就起的比较早,没有想到爸爸今天回来了,前几天妈妈和我还在家抱怨说爸爸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什么的,回来了就好,今天中午放学的时候爸爸能不能去接我回来呀?最近几天我一直都是在小饭桌,中午都不回家的,但是我比较想念你。”

    “好,这件事情爸爸答应你爸爸今天中午就去接你,想当做这个事情以后就不要请了爸爸,这段时间休假,估计这段时间都是在本地工作了。”

    “好。”我都匆匆的跑下了,妈妈的怀抱里我知道自己醒了,这件事情必须得下和妈妈去说,今天是正好碰到了爸爸,我自己如果先和爸爸说这些的话,妈妈听到会生气的,我也不知道,就因为这都要吃醋吗?而且这明明就是一家人啊。

    “好好陪你的爸爸吧,下来干什么?一会让蒋阿姨送你上学,你爸爸送你也可以。”

    “那今天忙吗?如果不忙的话,妈妈和爸爸一块去吧,这个新学生校里的人从来都没有见过妈妈和爸爸一块去。上一次开家长会的时候也是蒋阿姨,他们还以为是我爸爸妈妈都没有在身边,我是个留守儿童的。”

    “这是在哪里学来的词啊?刚把你送到学校怎么几天你就自己学点没有营养的词,以后不准再这么说了,有爸有妈的怎么就叫留守儿童呢?”

    “那你们为什么不去?”

    妈妈没有理会回我,而是直接从我身旁下了楼,去了蒋阿姨的那边,那蒋阿姨上来和我说,蒋阿姨并没有说什么,我也知道这件事情也就是嘛,我手里已经有了证明。即使现在我妈妈对我的态度再怎么不好过,几天就有了她的好看了,看来我昨天晚上做的那个决定是真的对的,他们配这些荣华富贵,我也不想跟着他再享福了,我就想一个安安稳稳的家。

    “阿幸,咱们走吧,不要在这里惹你妈妈生气了,爸爸好不容易回来让他们两个人有点自己的空间,咱们两个人就不要在这里添麻烦了。”蒋阿姨说话我真的是不爱听,不过也是,等我妈妈工资不涨了他也就可以解脱了,我这么说还是拐着弯的帮他个忙呢,再怎么说他也应该谢谢,我不过以他这种性格还是算了吧,他是看着妈妈长大的,如果这件事情知道是我做的,他估计要和妈妈说,他妈可能要和我绝理了吧,算了算了,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说的那么明白,但是该做的我还是要做的,我也是为了自己而活嘛,就像凤梨说的那句话,看来我做的那个决定是对的,妈妈就算这样一直这样下去,就算他又捧他的公司,万一突然间再来个二胎,什么都不属于我了,我本来也就不讨妈妈喜欢。

    我紧跟在讲阿姨的身后什么,他会丢下,我在这个家里,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那一亩二分地了,特别是爸爸回来以后,妈妈的心思都已经全部放在爸爸的身上了,他估计现在店里都我先去上班了吧,这么久了,而且暑假还出了那么大的一件事情,妈妈肯定是会一直在缠着爸爸不让她出门的。

    “蒋阿姨,今天爸爸说中午会死我,你能不能帮我说着点我知道那我回来以后的确是应该给你妈妈和他是香水的时间,但是我也是他们一家人当中那一个,为什么把所有的时间都是跟妈妈,我也是需要父爱的呀。”

    只要你把我接回来,我知道只要爸爸在家,妈妈的心思全部都在不好的身上,所以我也有机会拿到妈妈的手机,而且我早就已经打听过了,而且也打听到了妈妈的手机是从来都不设密码的,所以只要我拿着手机,对于凤梨交代的那件事情,已经特别容易办妥了。